亞州大選審計突換法官 川普再批民主黨(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4-28 0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亞利桑那州議會大廈和州參議院大樓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亞利桑那州議會大廈和州參議院大樓(圖片來源:維基百科/Adavyd/CC BY-SA 3.0)

【看中国2021年4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編譯/綜合报导)4月27日,一波三折的亞利桑那州2020美國大選審計繼續進行,同時負責法官突然更換,川普再發聲明抨擊民主黨因害怕審計結果而百般阻擾。

據《網關專家》報導,前亞利桑那州州務卿貝內特(Ken Bennett)週二宣布,已經審查了近10萬張選票。

亞利桑那州總檢察長布洛諾維奇拒絕民主黨州務卿霍布斯(Katie Hobbs)的呼籲,後者要求對最近開始的馬里科帕縣(Maricopa County)2020年選舉結果審計展開調查。

霍布斯(Katie Hobbs)4月23日援引媒體報導,審計現場的安全漏洞以及審計師計畫在其家中工作,引起馬里科帕縣選民質疑的計畫。但是共和黨總檢察長布洛諾維奇上週五晚些時候表示,霍布斯「沒有提供任何事實」以支撐調查的理由。

布洛諾維奇在致霍布斯的信中寫道,將對有效的投訴進行調查。「但是,任何此類投訴都必須基於可信的事實,而不是基於政治判斷。」

川普:民主黨已知審計結果  

前總統川普4月27日就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2020年大選審計再次發表聲明,抨擊民主黨人持續阻擾審計。

川普在拯救美國網站上發表聲明說,「民主黨人知道審計的結果是什麼-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要制止審計!」

「激進的左翼民主黨在與2020年總統大選騙局的審計進行鬥爭時,已經絕對地發瘋了,審計目前在亞利桑那州進行。他們派出100多名律師團隊來嘗試制止,因為該州參議院發起的審計結果將對民主黨不利。審計是獨立進行的,不偏袒任何一方,但是民主黨人不想聽到有關消息,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去年在大選中在亞利桑那等州以懸殊的票數失利。」

「他們還知道,亞利桑那州議會幾乎沒有批准他們的許多選舉要求,這完全是違反憲法的。亞利桑那州州民和美國人都非常氣憤。如果我們沒有自由公正的選舉,就沒有這個國家。審計必須繼續。這是美國應該得到的真相!」聲明寫道。 

4月25日,川普發表聲明敦促亞州州長杜西(Douglas Anthony Ducey),立即部署該州警察或國民警衛隊,為審計提供安保。

4月26日,川普再發聲明批評杜西(Doug Ducey)是最差州長。「杜西州長是美國最差的州長之一,也是美國第二差的共和黨州長,他拒絕為正在手工重新計票的亞利桑那州愛國者提供安保。」

馬里科帕縣是亞州最大的縣,有45萬人,佔全州62%的人口。

美聯社報導,2020大選中,川普在亞利桑那州以10,457票敗給拜登,川普指控,該州出現嚴重選舉舞弊現象。

劇情突變換法官

馬里科帕縣在審理民主黨的停止審計案件中,指定了一名新法官於27日開始審理該案。

馬里科帕縣是亞利桑那州最大的縣,有45萬人口,佔亞利桑那州62%的人口。

據《網關專家》26日報導,新法官馬丁(Judge Daniel Martin),是在2007年被前亞利桑那州民主黨州長納波利塔諾(Janet Napolitano)任命的。馬丁在1992-1996年供職「布朗白恩律師事務」(Brown&Bain),即現在的國際律師事務所珀金斯.科伊(Perkins Coie)。

珀金斯.科伊律所多年來代表希拉里和民主黨,目前正在與亞利桑那州的其它律所合作,試圖阻止這次大選審計。

接下來新法官將如何判案,具有歷史意義的大選審計能夠繼續進行,值得關注。 

有評論認為,亞利桑那州的大選審計對其他州具有風向標意義,不排除川普指控存在選舉欺詐的搖擺州效仿此舉,也開始對2020年大選結果進行第三方獨立審計,這也許是令民主黨恐懼擔心的真正原因。

亞州共和黨主席:正義不會被嚇倒

4月26日,亞利桑那州共和黨主席沃德(Kelli Ward)在推特上更新消息,州民主黨要求暫停審計,但拒絕支付100萬元保證金,因此210萬張選票的審計仍在繼續。

4月23日,亞利桑那州啟動對2020年大選中馬里科帕縣210萬張選票進行全面法務審計,22日亞利桑那州民主黨律師以「參議院共和黨人沒有適當的程序確保選票安全性」為由,提出緊急訴訟,要求法官下令暫時停止審計。

當時,馬里科帕縣高等法院法官庫裡(Chris Coury)表示,為了保護選民信息,他將下令暫時停止審計工作直到本週一(26日),但前提是亞利桑那州民主黨需要支付100萬美元的保證金,遭到州民主黨的拒絕。

沃德批評民主黨人和左媒正在全美發動全面閃電戰,詆毀和阻止審計工作,並駁斥了「共和黨審計」的說法。「它是由一個立法機構,即選民選出的亞利桑那州參議院決定的,數百名無黨派志願者在手工計算選票,他們都接受了背景調查和培訓,安全保障到位,所有選票都是安全的。」

審計也經過了法官的判決認可。州共和黨呼籲公眾上網(https://secure.winred.com/arizona-republican-party/integrityfund)簽名支持保護審計不受攻擊。

整個審計過程透明,有9個攝像頭從不同角度全程實時直播現場實況:https://azaudit.org/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