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訓話 桂林書記戰戰兢兢 這表現火了(視頻)(圖)

發表:2021-04-28 1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到訪廣西桂林。(圖片來源:合成圖片)
習近平到訪廣西桂林。(圖片來源:合成圖片)

【看中國2021年4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中和報導)中共總書記習近平25日起在廣西考察,歷時三天,期間他在桂林視察時稱,一定要呵護好桂林山水。美媒指,習近平當眾向桂林市委書記周家斌訓話,從二人的身體語言,或可觀察出當下中共官場的政治生態。

習近平當眾向桂林市委書記周家斌訓話,習與周之間的身體語言引發熱議。

《自由亞洲》推特對此點評道: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近日到桂林考察,並當眾向桂林市委書記周家斌訓話,強調要把桂林打造成世界級旅遊勝地。從二人的身體語言,或可觀察出當下中共官場的政治生態。桂林市委書記周家斌事後接受官媒《人民日報》訪問時說,「一定不辜負總書記的殷殷囑託」。

 

 

網友紛紛評論說:「一個是導師,另一個是什麼...」

「別看現在是奴才轉過身那就是爺啊。」

「大傻跟二傻的對話。」

「與朝鮮正恩的距離就差一個本子一支筆。」

「不由得冒出一種想法:一尊並不瞭解桂林。」

「市委書記,在老百姓面前是趾高氣揚,但在皇上面前,就是個小學生。」

「北方有千年大計造雄安,南方須世界級別搞桂林。」

「這傢伙估計很快就會因生活作風問題而被……」

「點頭如搗蒜。」

「頤使氣指的教師爺。」

「這個黨官一副阿諛奉承的樣子,腦袋如搗蒜。明年一尊稱帝了之後,這些文武黨官就直接下跪了吧。」

「趴在地上搖著尾巴做出深刻領會的樣子。」

「主子與奴才的對話充滿喜感。」

「總結:其實它們沒有信仰、也無什麼高大尚的文化,靈魂則是糞坑中蛆……但中共骨髓與血統基因中有一個尚未進化的「文化」,而且系統中的團夥崇拜的五體投地!即:(奴才、奴隸)這才是它們的信仰!從家裡到家外、從團夥意識形態到它們個人舉止行為……看看觀點是否準確?」

公開資料顯示,周家斌,生於1964年9月,山東鄄城人,2011年8月至2015年2月,任廣西北海市委副書記,市長。2015年2月6日,周家斌當選廣西桂林市市長。2017年12月,任廣西壯族自治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廳長。2021年2月,任中共桂林市委書記。

值得一提的是,周家斌是從清華大學建築系建築學專業畢業,與習近平還是校友。習近平上臺後,「清華系」得到重用,清華出身的中共高官較多,且已有三位清華大學黨政一把手晉升正省部級甚至副國級。包括陝西省委書記胡和平,中組部部長、政治局委員陳希,以及北京市市長陳吉寧。為獲習近平的青睞和賞識進而「平步青雲」,中共官場上不斷上演這一幅幅奴顏媚骨,卑躬屈膝的群醜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