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英格蘭人居住地幾無Covid-19(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4-28 2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格蘭 口罩
圖片來源:公有領域/Gerd Altmann/Pixabay

【看中國2021年4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英國《泰晤士報》的一項數據分析顯示,英格蘭有超過3800萬人生活在幾乎沒有記錄新的Covid-19病例的地區。十分之七的人居住的地區,在有數據可查的最近一週內最多報告了兩個感染病例。

據《泰晤士報》4月28日的報導稱,英國政府的科學顧問說,這些數字表明,解除封鎖措施的計畫,可以按照時間表按部就班地進行。預計部長們將在下週開會,以決定解封的下一步是否按計畫在5月17日進行。

電影院和室內軟玩中心預計將重新開放,最大的室外場地也將重新開放,但上座率將有上限。六人或兩戶的規定將適用於在家中聚會的人。

今天公布的官方數據顯示,在截至4月11日的一週內,估計每10個成年人中就有7個有冠狀病毒抗體,比兩週前的54.9%有所上升。

英國國家統計局說,對於最高危的年齡組,有抗體的成年人的百分比高於85%。在威爾士、蘇格蘭和北愛爾蘭,這一數字為60%。

《泰晤士報》的分析顯示,封鎖措施和疫苗接種,使全英國大部分地區的Covid-19病例降至非常低的數字。

官員們將英格蘭分為6800個地區,每個地區的平均人口約為8200人,用於報告Covid-19病例。為了保護隱私,英格蘭公共衛生局(PHE)在一週內報告的病例少於三個時,不提供這個地區的詳細數據。約有4819個地區,人口超過3800萬,沒有公布數據,表明他們在截至4月22日的一週內,僅報告了兩個、一個或沒有病例。在314個地方當局中,有20個地方當局的每個報告地區都屬於這個類別。

華威大學(University of Warwick)的蒂爾德斯利(Mike Tildesley)博士,是政府的大流行性流感科學建模小組(Spi-M)的疾病建模小組成員,他說:「事情正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

他補充說:「解封的路線圖已走上正軌,但我們需要確保在國家重新開放的每個階段進行監測,以評估解封社會對病例、入院和死亡的影響。疫苗接種運動繼續取得成功,所以我希望路線圖能夠按計畫進行。但是,我們在未來幾週內監測數據真的很重要。」

專家警告說,在一些地區,疫情沒有得到很好的控制。東安格利亞大學(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的格蘭特(Alastair Grant)教授說:「病毒正在退縮到小區域,其中許多是去年夏天發病率仍然很高的貧困內城地區--萊斯特(Leicester)、布拉德福德(Bradford)、謝菲爾德(Sheffield)等。而這些地區往往是疫苗接種率低的地方。」

根據分析,Covid-19傳播最廣泛的地區是萊斯特、凱特林(Kettering)、斯勞(Slough)和曼徹斯特。在這些地方,超過75%的人口生活在有三個以上病例的地區。

各地區之間存在著顯著的差異。在西南地區,85%的人生活在每週少於三個新病例的地區。而在約克郡-亨伯(Yorkshire and Humber),這一比例為43%。

倫敦衛生和熱帶醫學學院(London School of Hygiene and Tropical Medicine)的吉特(Mark Jit)教授也是Spi-M小組的成員,他說:「今天在英格蘭的大部分地區,有人感染Covid-19的機會相當低。然而,也有一些地區爆發了疫情。除非我們能保持警惕,否則這些疾病會迅速蔓延。」

在過去一週裡,患有Covid-19的住院人數下降了23%,入院人數下降了21%。醫院病人的數量已經下降到1月18日記錄的峰值的4%。

根據國家統計局27日公布的數字,英格蘭和威爾士涉及Covid-19的死亡人數自第二波高峰以來下降了97%。在截至4月9日的一週內,有266份死亡證明中提到了Covid-19。自3月13日以來,每天的死亡人數沒有超過100人。在1月份,七天的平均數達到每天1285例死亡。

國家統計局的單獨數據顯示,英格蘭和威爾士的死亡登記總數,已經連續第六週低於大流行前的平均水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