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田時間】亞利桑那驗票令誰恐慌?朱利安尼被搜真相?

政治構陷朱利安尼;背後涉及舞弊真相;拜登、左派陷入危機,狗急跳牆;亞利桑那重新驗票(法務審計),推翻結果?美國史無前例憲政危機,大戲剛剛開演……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1-05-04 1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2-18/p2880371a142032164-ss.jpg
謝田時間 (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1年5月4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5月3日,美國第45屆總統川普(特朗普)發表聲明。聲明指出:從今天開始,2020年舞弊式總統選舉將被稱為大謊言! 據悉,美國亞利桑那州已聘請4家公司,對馬里科帕縣備受質疑的2020年總統選舉的210萬張選票結果,在數週前已開始進行全面的手工法務審計驗票,以確保選舉結果的公正性和合法性。該審計正受到了越來越多美國選民的關注,同時也讓美國民主黨左派極度恐慌。網上有消息披露,該州的民主黨州務卿花錢僱人對審計進行搗亂,目前恐面臨起訴。就在此敏感時期,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在紐約市的公寓在事先未收到傳票而遭到FBI的突襲。美國南卡來羅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博士在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時表示,這件事並不簡單。謝田博士還分析了其背後可能涉及的真相。

美國愛國者尋求選舉真相

據報導,前紐約市市長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對媒體表示,聯邦特工對他的公寓突襲是一種「失控」行為。他說:除了川普的律師外,我想不出還有哪位的律師被突擊檢查過。謝田對此指出:「現在美國關於2020年大選,這些保守派和愛國者,他們正在努力找尋真相,一步步往前推進。而朱利安尼作為川普的個人律師,其中起到了非常關鍵的作用。」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5-4/p2929101a612571296-ss.jpg
川普聲明 (推特截圖)

亞利桑那州選舉舞弊真相正在揭開

據報導,朱利安尼日前告訴福克斯新聞,「大約早上6點,有人敲我的門——非常大的敲門聲,外面有數不清的聯邦調查局特工」。他說,聯邦調查人員「試圖陷害」他。謝田對此表示:「我們知道朱利安尼身份非常特殊,他長期擔任美國聯邦檢察官,當過紐約市長,也在川普的競選中是一個非常積極,強有力的人物,也作為川普的私人律師,對他來說,他對法律、訴訟,這些取證調查,司法部授權這些東西,非常清楚。民主黨控制的聯邦曼哈頓南區的檢察官,他們一直想對朱利安尼發出這種搜查令,這次拜登的司法部長一上臺,馬上他們就開始實施,顯然有很強政治背景。並且這種做法,你看在那天早上是凌晨六點,那麼早,跑到朱利安尼家去搜查。這讓人感覺完全是一種報復性、騷擾性的做法。

我們現在知道亞利桑那州,現在已經開始重新用法醫鑑定式的(法務)審計監票,每張選票都要通過紫外線,或其它設備來掃瞄。現在已經發現有問題的票,可能已經超過20多萬張。而拜登在亞利桑那州,領先川普只有一萬張。所以我認為選舉舞弊的真相,正在慢慢地揭開。」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5-4/p2929102a476678053-ss.jpg
亞利桑那州審計驗票現場 (推特截圖)

民主黨左派、拜登陷入危機

謝田分析指出,「對於亞利桑那州的重新審計選票,讓民主黨左派、拜登等確實已經感到極度的危機。所以在這個時候,他們已經完全不顧美國正常的一些司法的程序,居然公然利用他們的權力,來對朱利安尼進行這種政治上的構陷,我認為接近政治上迫害。所以你可以看出,深層政府也好,左派也好,他們現在可以說是有點狗急跳牆了,不擇手段這樣做。搜查理由說是朱利安尼為川普遊說烏克蘭獲利問題。這個他肯定找不到什麼證據。我相信民主黨,紐約曼哈頓東區聯邦法官,聯邦調查局他們之所以這樣做,顯然有抹黑朱利安尼的政治考量在裡面。」

FBI拒絕亨特拜登相關硬碟

據悉,朱利安尼講述了被搜家的經過,他的一些電腦等被拿走;卻不要有關亨特拜登的硬碟。謝田對此認為,這個其實最關鍵。「當朱利安尼指著一個電腦的硬碟說,這個電腦硬碟,你可以拿走,這裡面就是亨特拜登,那些醜聞淫穢等受賄資料。要知道朱利安尼之前,一直要把這些證據提供給聯邦法官,但這些檢察官卻拒絕接受,你不覺得這個這很奇怪的現像嗎?這麼一個有公信力的公眾人物,前檢察官紐約市長給你提供了這樣的珍貴的證據,他們居然拒絕接受。

但是拒絕拿的本身,他們相信了朱利安尼的話。換句話說,這些聯邦執法人員,聽信了朱利安尼講的話。這有兩個問題,第一,他們不拿,不想知道關於亨特拜登這些醜聞的消息,就是專門來找朱利安尼的麻煩;第二,如果作為一個聯邦檢察官,你去搜查的時候,你怎麼可以相信他的話,因為他是嫌疑人,對不對?

按常理,你不可能、也不應該相信被搜查的人。因為你要調查他是不是有問題,所以你應該把那個有亨特拜登淫穢醜聞的硬碟給搜走才對。但如果拿了,他們就必須打開來看,如果看到這些東西,還不起訴,就是瀆職。所以從這點上你就知道,這些人嚴重的瀆職。我想這件事情絕對沒完,朱利安尼肯定會用這個理由來起訴地方的檢察官。」

大戲剛剛開始

謝田進一步指出,我認為這個東西牽扯到背後,最終還會指向亨特拜登和拜登,這個恐怕是場大戲剛剛開演。「作為一個聯邦檢查官,被告知有這麼一個電腦硬碟,他居然就不敢拿。目前我們還不知道這件事會怎麼發展。

如果最後亞利桑那超過20多萬張有問題的票,肯定會推翻亞利桑那的結果。就是說亞利桑最終的選舉人票,肯定要歸於川普。

亞利桑那一旦確認,下面還有賓夕法尼亞州、威斯康辛州、北卡、喬治亞州,所有這些共和黨會要求,要進行同樣的審計驗票,就是用這種法醫鑑定式的法務審計,那就會繼續進行下去。如果最後證明,川普的選舉人票,實際上是高於拜登的,我想這個會給美國帶來一個憲政上的危機,這個事情以前在歷史上還沒有出現過。

我認為如果這個事情一旦證實的話,以後各州會怎麼樣做?會在最高法院上有什麼樣的較量?這個事情我想恐怕會讓所有的人都非常震驚。現在我們很難預測,這台大戲會往什麼程度上去演,但是現在不管怎麼說,從亞利桑那開始,這可能是個真相開始揭露的一個開始。」

據報導,就2020美國總統大選中可能出現的大規模舞弊問題,川普對此指出:我們的國家需要真相,誠實的選舉是美國的心靈和靈魂,我們絕不能讓這種情況再次發生在我們的偉大國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