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投奔自由」?唐浩披露北京新戰術(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5-05 1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月30日中國籍周姓男子(資料照)駕駛了軍規橡皮艇並成功偷渡至台灣
上月30日中國籍周姓男子(資料照)駕駛了軍規橡皮艇橫渡台灣海峽,並成功偷渡至台灣台中港,並聲稱「為了投奔自由」。國際問題專家唐浩分析北京可能對台祭出的一些新戰術。示意圖。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1年5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上月30日中國籍周姓男子駕駛了軍規橡皮艇橫渡台灣海峽,並成功偷渡至台灣台中港,並聲稱「為了投奔自由」,事實果真是如此嗎?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在政論節目上質疑,可能是中共軍隊踩線團;國際問題專家唐浩也在自媒體上對此進行分析,北京可能對台祭出的一些新戰術

相關新聞

「我投奔自由」大陸男橫渡台灣海峽

陸男「艇」而走險赴台 專家:絕非巧合

鍾年晃:中共軍隊踩線團?

鍾年晃在《鄭知道了》上表示,第一個,是否如同有些專家建議的,要在重要的海岸線附近增設紅外線感應設備,只要海面上有發熱物體,就會馬上響起警報。第二個,要一五一十將細節問得很清楚,因為可以從原本漏洞裡面反而得到對方的情報。鍾高度懷疑這位周先生根本就是中共軍隊踩線團,不能排除可能性。

唐浩破析北京攻台4戰術

唐浩也在《唐浩視界》上強調,他必須客觀地講一件事,要雷達在海面上偵測到這麼小目標,真不容易。他曾接觸海巡單位,看見雷達系統屏幕上,大小的回波非常多,尤其是船較多的大港。如果是像周男這樣一條小橡皮艇,確實並不易偵測。

雖然說,若調高雷達的敏感度,就可能偵測到,但也會很容易將稍微大點的海浪也偵測進去,容易誤判。所以這點確實是技術上弱點,國軍也坦承,海軍雷達看不見橡皮艇,只有海巡署雷達才較有可能偵測。

這起橡皮艇偷渡案,唐浩對台灣國防安全確實也敲一記大警鐘了,因為這樣手法,不排除可能是北京對台測試新侵略戰術,且至少有四種:

戰術一:尋海防漏洞 偵搜水文信息與近岸地形

作為中共軍隊未來登陸搶灘之依據。現在雖然間諜衛星跟空拍無人機等遙測技術已經相當發達,但如果想登陸作戰,還是要有地形細節、潮水起落等水文信息,得有人到現場做調查偵搜,才準確。

而這種「前線密探」肯定是要偽裝再偽裝、低調再低調,而周男只有一艘橡皮艇且是軍用規格、用於軍事搶灘,從這點上看,確實符合近岸偵搜特徵。也不能排除北京可能動用海上民兵群,並偽裝成各種身分,比方說抽砂船等不斷騷擾台海、偷渡,藉此搜集近岸各項信息,準備著登陸偷襲台灣。

戰術二:用螞蟻搬家 對台灣輸入特務或者特種部隊

埋伏在台灣內部,從內部攻擊。周男雖然被攔下,但過去有無其它可能已偷渡成功?這點我們不得而知。既然台灣還無法有效地防範這種入侵方式,是否就有機會讓北京用這種「螞蟻搬家」手法,將特務或特種部隊人員漸漸地送入台灣做布局呢?很有可能。

戰術三:做疲勞轟炸 先消耗空軍再擾海軍

過去一年來,北京動用大批空軍不斷入侵台灣防空識別區,逼迫國軍不斷緊急升空,疲於奔命,造成大量消耗。從中共軍隊角度來說,確實起到某種程度效果。

如今周男偷渡後不急著逃離,反而是求援,還呼呼大睡,是否刻意要讓台灣政府跟國軍大為緊張,使社會對此爭論不休,接著就會迫使海軍跟海巡提升警戒,付出更多巡防和監控能量,達成騷擾國軍海上戰力之「疲勞轟炸」效果?

戰術四:對台輸出病毒戰 並以疫亂台

這點雖然有點「陰謀論」,但確實不能夠不防,因為北京2020年就是這樣,掩蓋疫情真相後,再讓大量人民出國散播病毒到海外,導致疫情肆虐全球,並削弱世界各國實力。說穿了就是北京利用疫情混亂世界的機會,當成自己「百年未有的大變局與機遇」。

我們通過特殊渠道獲知,大陸東北三省其實還是存在疫情的,只是官方隱瞞,即大陸各地都還存在疫情。那國台辦為什麼要台灣趕快取消限制,並開放兩岸人民來往?是否想讓疫情混進台灣,達成以疫亂台之目的?

唐浩認為確實不能夠排除北京想把病毒「武器化」,對台發動瘟疫戰。畢竟後者防疫成就獲得了世界認可,不僅讓北京丟盡顏面,還提升台灣國際地位和空間,所以北京勢必想方設法報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