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誰唸唸不忘川普(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1-04-08 0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4月8日訊】您好,謝謝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

在去年總統大選期間,拜登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天天講川普(特朗普),講的我都煩了,接下來四年我只講美國人。拜登競選主打的中心思想是,選了我,就可以把川普甩到腦後。可是呢,在千呼萬喚始出來的的第一次記者會上,拜登唸唸不忘川普,現在拜登政府最頭大的就是墨西哥邊境偷渡客越來越多,特別是帶小孩的年輕婦女偷渡更多,怎麼辦?怪川普,拜登說很多未成年偷渡者在美國邊境線外餓肚子,都怪川普。在疫情爆發前,南美洲難民在入境處可以合法申請避難,疫情爆發後美國關閉了邊界入口,合法申請難民的路斷了,只有走偷渡這條路,就是冒險入境美國,遇到邊防軍就說自己要求避難,偷渡客不會躲避邊防軍,反而會主動找邊防軍。川普動用了聯邦公共衛生法,抓到偷渡客就驅逐出境,拜登政府延用這個做法,但是開了一個特例,未成年兒童單獨偷渡,或者有8歲以下兒童的家庭偷渡,不會被驅逐,而是會被釋放到美國本土,這就是造成現在年輕媽媽拖兒帶女冒險偷渡者大增,8歲以上兒童單獨冒險偷渡者大增的原因。二月份,美國海關邊境保衛局(U.S.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就碰到9千5百名單獨偷渡的兒童,是2019年高峰期以來的最高點;二月份碰到幾乎兩萬偷渡家庭,比一月份的數字翻了一番。偷渡也給墨西哥毒品犯罪集團提供了走私的機會,毒梟控制了墨西哥邊境城鎮,經過的都得留下買路錢,他們還故意製造災難,把婦女孩子扔進水陸湍急的格蘭河,美國邊防軍不得不進行人道救援,毒販子趁機走私毒品槍支。在格蘭山谷(Rio Grande)和德爾里奧(Del Rio)這兩個地方,從3月4號到20號,兩個星期的時間,德州警察就繳獲了60多萬美元現金,14條槍支,34場汽車追捕,逮捕了四名黑幫分子。這些都是拜登新政造成的邊境人道危機。

投票給拜登的選民明白了吧?拜登離不開川普,什麼壞事都怪川普。亞特蘭大槍擊案,八人無辜死亡,包括六名亞裔婦女,怪川普。白宮發言人Jen Psaki說拜登沒有怪罪任何人的意思,前腳剛剛說完這句話,接下來就補充說:毫無疑問的,前任政府的言辭導致對亞裔歧視的升級,都是川普鬧的,更令人費解的是,在座的媒體人,竟然沒有一個提出質疑,調查人員並沒有得出這樣的結論,說槍擊犯是處於種族歧視的動機,就是嫌犯自己都說不是這個動機。

這讓我想起當年的歐巴馬,歐巴馬就職正處於2008-2009金融危機期間,他上任後幾乎每次講話都唸唸不忘小布希,每次都會說,it is Bush,it is Bush,把所有一切社會問題都推到前任小布希頭上,因為他講的太頻繁,幾乎後來他每次講話我都能預料到歐巴馬什麼時候會冒出這句話來,就這樣歐巴馬整整講了四年,到連任第二屆的時候不好意思說了,總不能把自己第一任的問題也往布希頭上載吧?就是存在問題,四年了也沒解決,也太不作為了吧。看來現在拜登也是一樣。何止是拜登,議長佩洛西也對川普唸唸不忘。她推動成立衝擊國會山調查委員會,委員會成員7個民主黨人,4個共和黨人,調查結果不說你也知道了,佩洛西這麼做兩個目地,一個是把川普拖到明年中期選舉,川普是最好的激勵民主黨人出來投票的興奮劑﹔二來她是在推動左派議題,調查衝擊國會山就是擋箭牌,誰要是反對,就給你貼上白人至上主義、造反派、甚至恐怖份子的標籤。還有一位對川普唸唸不忘的,那就是紐約州長庫默,他寫了一本書,叫作:新冠大傳染期間的領導藝術,登上了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國際電視藝術學院還給他頒獎。如今沒有了川普這塊靶子,庫默日子不好過了,隱瞞養老院死亡數字的事情被抖露出來了,生活作風問題被抖露出來了,庫默一定很想念川普,估計下次他會偷偷的投票給川普。

左派政客們想念川普,跟主流媒體比起來就是小巫見大巫了。2017年川普接受紐約時報的採訪,也就是他執政的第一年,川普說他會連任,為什麼呢?因為沒有川普,報紙、電視、各種形式的媒體都沒人看了。上個星期,華盛頓郵報刊登了一篇文章,承認川普說得對,在川普政府時期,媒體記者有了亮麗的簡歷,有的寫書,有的受聘當了評論員,有的還得了獎。如今川普離開了白宮,主流媒體的觀眾也跟著走,CNN黃金時段收視率下跌45個百分點,MSNBC的收視率下跌26個百分點。

其實,最想念川普的,還是林肯項目,這是一個反川普的共和黨建制派創辦的政治行動基金,去年年底陸續被媒體爆料,有的創辦人中飽私囊,還有一位創辦人John Weaver向小夥子發送色情郵件,要走潛規則。消息曝光後,董事會決定請獨立機構調查,而創辦人Steve Schmidt堅持說,今年一月份之前自己不知道其他創辦人的行為不檢點,可是合眾社報導說,林肯項目董事會去年夏天就瞭解了情況,這很向當年水門事件的調查了,基金的領導們對真相瞭解多少,什麼時候瞭解的?根據聯邦選舉委員會的數據,林肯項目一共籌集到9千萬美元,幾乎一半都到了基金創辦人自己開的顧問公司的銀行帳戶裡去了,沒有了川普,林肯項目賠了夫人又折兵,估計他們現在非常後悔川普沒能連任。

今年拜登就職後,政治評論家們普遍相信,川普的支持者一定很失落,沒成想,最失落的還是川普的批評者。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