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子被疼痛折磨4年 體內竟藏斷針(組圖)

發表:2021-05-08 04: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醫生
加拿大女子慘遇醫療事故,體內發現斷針頭。(示意圖/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5月8日訊】被疼痛折磨了4年的加拿大女子,最後卻震驚地發現還來體內有根斷針頭!而且更令人震驚的是,幾年間經過多次的X光檢查和CT掃瞄,都沒有放射線醫師識別出圖像上的斷針頭。

溫哥華39歲的女子曼迪(Mandie Brooks)是一間大學的管理員。從2017年開始,她時常感到臀部左邊持續而神秘的疼痛,有時只是隱隱作痛,嚴重時感到整個後背部都在痛,這嚴重地影響了她的生活和工作。開始她以為可能是她背部的椎間盤突出引起的,但當她到醫院進行檢查後,醫生告訴她:「你很正常,沒有發現有異常。」

曼迪說:「在這幾年中,我對腹部和骨盆進行了多次CT掃瞄和X光檢查,醫師們每次都告訴我一切都很好,沒有異常,沒有發現有椎間盤突出。」但是這莫名的疼痛一直依然存在,不得其解的曼迪只好吃止疼藥緩解疼痛。

但這持續而痛苦的感覺總時揮之不去,今年3月,曼迪再次走進了菲莎谷(Fraser Valley)一家醫院急診室,並再次接受了X光射線檢查,這次的檢查終於為曼迪的無故疼痛找到了答案。

加拿大女子曼迪(Mandie Brooks)
加拿大女子曼迪(Mandie Brooks)(圖片來源:Linkedin.com截圖)

醫院的檢查結果顯示:「就在X光射線圖片上,可以看到左邊臀部大約有一根2厘米長的金屬明亮物,很明顯是一個針頭,正好在髖骨上方。」放射學報告將斷針稱為「金屬物體」。據曼迪自己稱,當她看到X射線圖像和解釋後,感到非常恐懼和震驚!因為之前多次的X光射線檢查都沒有醫師注意到這個金屬明亮物。

曼迪把自己的遭遇以電子郵件的方式發給了新聞媒體CTV,她描述了當時醫生們看到結果時的震驚表情,而且立即查看了以前曼迪更多的X光片進行確認,醫生們發現斷針從2017年開始就可在X光射線檢測結果中見到。

斷針在她的臀部左邊部位,靠近股骨和動脈。但奇怪的是多年來,一直就沒有醫師注意和發現這個針頭。曼迪說:「我覺得震驚和恐懼的是,多家醫院的放射線醫師錯過了類似的東西。」曼迪稱當看到自己的X光圖像時,能夠立即發現這根斷針頭。

那麼,曼迪體內的斷針是從哪裡來的呢?據曼迪自己懷疑稱,這是在2017年的一次外科手術中發生的。她不記得自己曾被打針,但是手術後的她住了三天醫院,在這期間,她認為護士或醫生為她打了止疼針以緩解疼痛,也可能是在手術後,曼迪還未從麻藥中清醒過來時,護士或醫生為她打了止疼針。

曼迪體內不會無故出現一個斷針頭,很顯然這是一個醫療事故,曼迪的疼痛原因找到了,希望醫生很快為曼迪取出斷針頭,這樣曼迪就可以恢復正常健康的生活了。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