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沙漠UFO來去如光 背後藏千古謎團(組圖)

發表:2021-05-10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拉伯沙漠UFO(16:9)
阿拉伯沙漠UFO來去如光,背後藏千古謎團。(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不久前,一個考古隊在阿拉伯沙漠裡進行考古時,突然遭遇了不明飛行物、並目睹不明飛行物在運送外星人,他們感到非常震驚,最後,他們將這段詭異視頻發布在卡達一獵奇網站上。

當時,考古隊正打算前往阿拉伯沙漠,到神秘的史前迷宮進行考察。當他們快要靠近迷宮的前一天,天色變的灰濛濛的,可是在這灰濛濛的天幕上,突然出現了一個亮點,亮點以極快的速度飛臨、並瞬間抵達距離他們200米遠的前方。

阿拉伯沙漠UFO3(16:9)
亮點以極快速度飛臨距離他們200米的前方。(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比光速要快

從他們發現天幕上的亮點,到飛碟出現在他們前方的沙地上,幾乎就沒有時間差,他們覺得比光速都要快。這樣說吧,他們剛看到天幕上的亮點,幾乎同時前方的沙地上就出現了這個飛碟!因此,當時考古隊的隊員們都是大吃一驚!

但是,更讓他們吃驚的是,飛碟落在沙地上後,緩緩地打開了艙門。隨後,落下類似人類飛行器的懸梯,並從懸梯上下來一個人形的生物,對,看上去像人形的生物。它的形體和人類幾乎相同。

阿拉伯沙漠UFO2(16:9)
艙門打開了 隨後落下飛行器的懸梯。(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正當他們吃驚地看著這個人形生物時,那個飛碟緩緩地把懸梯收回,徐徐地關上了艙門,在眾目睽睽之下突然消失了,快得連個過程都沒有。沙地上留剩下了這個人形的外星人

只見這個外星人東張西望了一小會兒,之後他突然消失、化作一道藍光消失了蹤影!目睹了這一切的考古隊員們無比震驚,簡直受到了極大的刺激,這比他們所從事的任何一次考古都要令他們吃驚!

阿拉伯沙漠UFO(16:9)
沙地上留剩下了這個外星人 之後他突然消失(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然而,考古隊裡唯一最冷靜的一個人就是攝影師福斯特了,只有他用錄像機記錄下了這一驚人的過程。當夕陽西下,夜幕降臨,考古隊員們還在熱烈地議論著他們的遭遇、他們在帳篷裡一遍又一遍看著這段錄像。

突然,有人叫道:「迷宮!迷宮!它是外星人的藏身地!」經他一喊,其他隊員也突然意識到這裡邊一定存在著某種神秘的聯繫。因為他們這一行人就是來考察沙漠迷宮的啊。

七千多年歷史的沙漠迷宮

阿拉伯沙漠迷宮?據科學家考察,阿拉伯沙海腹地存在著一處驚人的迷宮,它們是用石塊壘成的,高有一米,寬約3、4米,而這些迷宮的牆如果從空中俯瞰,則形成了許許多多動物的造型,而每一個迷宮,都有一處石門,總共有400多處石門。

經考證,這些動物型的迷宮,其建築年代,差不多有七千多年的歷史。直到現在,科學家們都沒有弄明白七千多年前,是誰在這荒無人煙的沙漠腹地建造了這些奇怪的動物模型,而這些動物模型偏偏又是一處處迷宮?科學家們更不清楚他們建造這些東西是幹什麼的?

而現在,這一切似乎都有答案,也許是外星人在此建造了這些迷宮!並且外星人至今還在利用這些奇怪的古老建築,他們遭遇到的UFO傳遞外星人情境,似乎說明瞭這一切。他們把迷宮建成各種動物的模型,是為了給UFO進入這片沙海作燈塔;而迷宮本身則是為了防止非相關人類進入,即使進入也要將誤闖者困在其中無法走出。

最後,考古隊暫時放棄了繼續向前探索的任務,並撤出了阿拉伯沙漠。當他們回到大本營,就將這次奇遇的視頻放到了網站上。凡是看過這個視頻的人無不感到驚奇無比。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