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專家警告美UFO情報失靈(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5-01 1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UFO(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5月1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五角大樓美國情報機構將於6月發表有關不明飛行物UFO的報告,可能會披露「美國的情報失敗」。

福克斯新聞報導,前英國國防部公務員波普( Pope)說:「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是因為持懷疑態度的官員對自己說:‘不可能,因此不是(外星來的),那一定是主觀的判斷。」 波普在英國國防部任職超過二十年,期間曾調查UFO目擊事件。

波普這番話是針對美國五角大樓前不明飛行物計畫負責人埃里佐多(Luis Elizondo)對《紐約郵報》發表的評論。埃利桑多提出所謂的UFO可能上是「對抗性外國技術,儘管我們擁有最佳的人類情報、信號情報和圖像情報,但它已超越了我們並逃避了情報界的所有18名成員。」

埃里佐多告訴《郵報》:「那將是一次情報失敗,將置美國於最大的危險之中,特別是如果這種情況已發生數十年。如果存在外國敵手,那他可以迅速向華盛頓發起和戰爭,這是個大麻煩。」

波普週五對福克斯著名主持人塔克.卡爾森說:「似乎每天都有新發現,而公眾和媒體卻沒有被告知。例如前一天,前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不久前參加了一次對話,他說這些衛星圖像和不明飛行物超速度的事實打破了[這些物體是]無人駕駛飛機的說法。」 

波普表示,預期6月出台的報告將對不明飛行物UFO做出清晰解釋,國會也應密切注意。

「數據來自飛行員、雷達操作員、衛星數據、測量和可靠情報,信息如此之多,以至於美國海軍對飛行員有指示,說明如果遇到這些事情該怎麼處理。」他說:「5月這份報告將提交給國會,幕後將有很多事情發生,有很多政治行為…預計會洩露更多信息、照片、視頻和文檔。」

UFO起源的3種理論5個特徵

美國五角大樓前不明飛行物計畫負責人埃里佐多(Luis Elizondo)3月向福克斯詳細介紹了不明飛行物UFO起源的三種主要理論及其特徵。

三種理論分別是:不明飛行物是美國的秘密技術,由於政府機構之間缺乏溝通,因此已悄然興起;不明飛行物是在沒有美國政府情報的情況下創建的「外國對抗」技術;埃里佐多尚未斷定UFO可能是外星技術。「如果不是我國的,也不是另一個國家的,那就是別的東西。」

五個「獨特可觀察特徵」有助於與其他可識別的航空技術進行區分。而且,這些特徵無法用目前的物理定律解釋。包括:瞬時加速度、高超音速、難以被發現、跨介質行駛(在各種環境中運行的能力)和正向升力,在這種情況下,飛行物不需要控製面板、機翼甚至發動機即可飛行。

川普政府的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利夫3月19日告訴福克斯新聞,美國有UFO超乎人類的移動速度以及突破音障的秘密證據,五角大樓6月1日的報告將對UFO目擊事件進行解密。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1月公布了有關不明飛行物(UFOs)的數千份文件,公眾可以從「黑色保險庫」(Black Vault)下載。

約一年前,五角大樓公布了三段「不明空中現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的視頻。美國海軍承認是其飛行員錄製。

相關報導:美UFO报告6月出炉 国防部提三理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