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公主案未了 牛騰宇生命一度垂危 主治醫生神秘「消失」(圖)

發表:2021-05-10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牛騰宇
牛騰宇曾遭到警方非人道酷刑。(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台)

【看中國2021年5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當時這小伙子抬來的時候,就是瞪著大眼睛,呼吸相當困難,不能說話,只能問他什麼東西點頭搖頭,...就是大口大口的喘。」習近平女兒習明澤個資外洩後「主犯」牛騰宇遭重判14年,牛騰宇被關期間遭到殘酷迫害,一度生命垂危,近日牛母在與其分離600多天後終於相見,並了解到此案背後不為人知的內幕。

一度生命垂危 主治醫生事後「消失」

海外媒體《大紀元時報》報導,習近平女兒習明澤、姊夫鄧家貴個資外洩後,中國24名年輕人先後遭到廣東省茂名市茂南區法院逮捕、判刑,其中20歲出頭的牛騰宇被指為「主犯」重判14年及罰款13萬元人民幣。本月3日牛騰宇在被關押20個月後首次與他的母親見面。據牛母描述,當時牛騰宇精神狀態非常好,但臉色蒼白,毫無血色,同時她還注意到兒子右手至少有兩根手指完全不能動彈。

根據牛騰宇二審辯護律師之一包龍軍近期提交的一份控告材料顯示,2019年10月,廣東警方非法拘禁牛騰宇長達45天期間,曾多次毆打牛騰宇,導致他右手受傷,兩根手指神經壞死,至今仍未恢復。

包龍軍也曾在推特發貼質疑,「騰宇到底遭遇了什麼?為什麼在指監期間多次住院?為什麼回到看守所後依舊要接受治療?這其實是刑訊逼供最直接、最真實的證據。」

而據牛母表示,廣東警方非法拘禁牛騰宇長達45天,拘禁地點為佛山市南國桃園風景區的竹安園103號,此處原本是紀委秘密關押貪官的地方。 「據說那個地方進去的人,不死也要褪層皮,特別的恐怖。牛騰宇是被關在那裡,就是打得不行了,送進了羅村醫院。」

牛母在得知兒子被送往羅村醫院搶救後,也趕往醫院了解情況。她表示,她先後詢問過醫務人員、保安、清潔人員等近20人。據她了解,牛騰宇主治大夫名叫梁志輝,但梁志輝在救治牛騰宇後神秘「消失」。後來,有知情人士向牛母透露,醫院內部已下達命令,不准梁志輝坐診,院內醫務人員也不得對外人提起梁志輝的任何信息。

在牛母幾經周折後終於從院內良心人士口中得知,牛騰宇被送進醫院時已經不能說話,「當時這小伙子(牛騰宇)抬來的時候,就是瞪著大眼睛,呼吸相當困難,不能說話,只能問他什麼東西點頭搖頭,...他大口大口的喘,是這種情況。」至於搶救牛騰宇的醫生梁志輝後來為什麼不能坐診,知情人士僅說,「這個我不敢告訴你,說了我可能就會受到處分」。

牛騰宇控告酷刑致殘

4月23日,牛騰宇案二審維持原判。牛騰宇在二審前委託律師發出控告信,詳細講述了自己的遭遇,包括被關小黑屋、被吊打、被滴蠟、被強制拍裸照、被猥褻侮辱毆打,甚至被強迫磕、被燒私處等。

但在其後牛騰宇的相關病歷材料上,卻寫著其是因「牙齦腫痛」等原因就醫、住院。牛騰宇母親質疑道,「我們是按邏輯進行分析,一個牙齦腫痛會讓你住院嗎?一個被虐待的小孩哪有那麼高的待遇?」

此外,牛母還了解到,在牛騰宇等24名青年被關佛山時,警方將一個叫「林上均」(音譯)的孩子放行。而此前警方曾將該案宋某放行,因為宋某爺爺是省部級高官;顧某也放行,其父是上海教育局高管。

至於牛騰宇,牛母指出前後已請過7、8名律師均遭國保威脅、被迫退出此案。有人說是因為案件被公開尤其是酷刑被公開已成為敏感事件,甚至是政治案件。儘管牛母仍希望繼續申訴,但多方消息證實,二審之後律師前往看守所會見牛騰宇均遭拒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