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49中墜樓事件官方操作引民憤 家屬失聯(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1-05-12 07: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都49中學 林唯麒 高樓墜下身亡
近日,大陸發生一件極其令人捉摸不透的「墜樓事件」,成都成華區49中學高二學生林某某於上週日墜樓死亡,官方認為高空墜亡屬個人行為。(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看中國2021年5月12日訊】近日,大陸發生一件極其令人捉摸不透的「墜樓事件」,成都成華區49中學高二學生林某某於上週日墜樓死亡,據瞭解死亡者林某某平時學習成績優異,官方調查組僅用2天時間就完成了「墜亡事件」的調查認定,官方認為高空墜亡屬個人行為,排除刑事案件,未發現存在體罰、辱罵等師德失範問題,未發現林某某受到校園欺凌情況,林某某死亡屬於其心理髮生問題是單純的個別事件。

與官方不同的是,民間認為林某某的死亡背後另有原因,5月9日本是母親節,林某某的母親卻在母親節當日失去了愛子,更令人悲傷的是週一還抱著林某某遺像在學校門口鳴冤的林媽媽突然改變口風,稱對林某某的死亡沒有異議。

林家短短數日接連遭受兩次打擊,先是孩子莫名其妙死亡,緊接著是被封口,媒體被禁止採訪一律使用官方通報,真相也許再也無法查證,官方處理之冷漠無情,更是為該事件寫上一個大大的「慘」字。

比「冤」更甚的就是「慘」,5月9日下午5點40分林某某到達學校,晚上9點學校突然來電說林某某已經死亡,林某某真實的死亡時間是下午6點49分,也就是說林某某進校1小時後就發生了意外,學校沒有第一時間通知家屬而是拖到了晚上9點多。

家屬隨後分別趕往殯儀館和學校,此時家屬內心一連串問號但就是得不到答案,家屬被關在門外不讓去事發地勘驗,家屬想看監控卻被告知監控失靈無法查看,等看到監控的時候偏偏少了最關鍵的一段;林某某的同學都被遣散回家,並且被禁止談論此事。林某某的死亡更是撲朔迷離,監控少一段,直接殯儀館,筆者非常疑惑。在關鍵證據缺失的情況下官方是怎麼判斷學校和老師是無責任的。

週日林某某去學校前還對林母說母親節快樂,哪成想再見竟是永別。學校的操作堪比教科書,不知道是不是從08年地震中學到了隱瞞不報的精髓,此番49中的學校領導者將欺上瞞下發揮的淋漓盡致。

據成都49中的學生複述,事發初始學校突然派人到各班通知學校在打農藥,任何學生只能待在教室內不得外出,林某某同班的同學也被下達封口令不許談論有關事件,凡對外透露此事者一律開除且不會被他校錄取且無法參加高考,這是赤裸裸的威脅。

林某某6點49分墜樓後,校方不知出於何種原因既沒立刻報警也沒立即求醫,可憐的林某某就靜靜在樓下任由鮮血流出的躺了一個多小時,直到8點多屍體才被救護車拉走,最後林某某的屍體沒有放入醫院待法醫檢查而是直接送到了殯儀館,也就是說林某某自離家上學後,其家人就再也沒有見到他,現在林某某的屍體依舊在殯儀館,另有說法稱林某某的屍體在家屬未簽字的情況下被官方強行火化。

目前,網路中凡對該事件有疑問的,包括爆料在內的信息全部被刪除,林母的微博也被清空,林母的手機號也處於無人接聽的狀態,官方通報說家屬沒有異議,但是家屬到學校門口維權時被強行拖走的視頻明顯與官方說法相左。

媒體被禁聲,民間不讓議論,官方一片家屬情緒穩定,家屬至今聯繫不上,學校一翻不打自招式的操作都在說明一個問題,事出反常必有妖,對於官方的通報,只能一句概括,「我信你個鬼」。

民間的說法似乎更有說服力,林某某的死亡其實是出於該校語文老師同時兼任教研組主任萬利霞所為,因為該校將有一個出國留學名額被成績優秀的林某某獲得,因為嫉妒同時想讓林某某讓出名額給自己的孩子,於是萬老師惡從心中起,最終導致林某某死亡,也有說法稱萬利霞本意只是嚇唬林某某,結果不小心將其推倒致其死亡,目前萬利霞老師並沒有被警方控制。該事件已經引起很大民憤,很多媒體不顧禁令紛紛跟進報導,許多學生家屬紛紛站出來支持林媽媽查清真相。

如果這麼看就是簡單的一起刑事案件,但是學校面面俱到,為了維護學校聲譽,為了保住各位領導的官位,為了不給校內的高三學生製造心理壓力,為了他們心中的這些那些,第一時間不是救人命而是聯合官方掩蓋事實,唯獨忘記了學校是教書育人之地,學生才是學校的重中之重,學校的本末倒置除了秀了學校處理應急事件能力,就是再度拉低了人們的道德底線。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