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一類人才能獲得神明保佑(圖)

作者:石岩 發表:2021-05-13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靈護佑擁有正念的好人
神靈護佑擁有正念的好人(圖片來源:Pixabay)

人有正念就會獲得護佑,惡人則反之。古人云「三尺頭上有神靈」,總有管事的神仙會保護好人的,可見我們這個社會總體上還是善良的。否則,大地上盡是道德低下的人類存在,仁義禮智信等精神價值蕩然無存之際,神明可是會完全撒手不予理會,放任每一個人自取滅亡的。

妹妹被擄 徐善拒婚

《稽神錄》有載,江南五代楊吳的中書舍人徐善,幼時父母雙亡,住在豫章郡。吳王楊行密攻克豫章後,徐善的妹妹被一個軍校擄去了。那名軍校想與徐善的妹妹結為連理,遂央求徐善,並送來定親的聘禮。可是,徐善覺得自己是舊族,不適宜跟戎士為婚,因此並未答應那名軍校。當那名軍校強行要徐善接受時,全都被他給擲棄了。軍校不放棄,又將刀子架在徐善的脖子上,逼迫著他,可他仍毫不懼怕。最後,那名軍官竟然將徐善的妹妹給帶走了。

不懼淫威徐善告狀 神仙夢中點化相助

徐善急忙趕到都城告狀,想找楊渥。當時的楊渥剛掌大權,制度極嚴,深居簡出,普通百姓是很難見上他一面的。

徐善來到江西的白沙這一日,楊渥晚上夢見有人來對他說:「江西有位秀才叫徐善,想來見你,現在白沙的旅舍裡。這人不但有才華,而且有事陳請,你要好好地待他。」天亮之後,楊渥立即派人去請徐善。

徐善來到都城,受到了很高的待遇。楊渥問他想對自己說什麼,徐善便把妹妹被軍校搶走的事情講了。楊渥當即命令那位軍官把徐善的妹妹還給徐家。當時,歙州刺史陶雅聽說了這件事十分驚異,便任命徐善為從事。

神仙無處不在 管控萬事萬物

我們這個社會是有神在把控和管理的。就連我們做夢都是神在控制的。希臘神話中的摩耳甫斯,就是希臘神話中的夢神。他能夠在人的夢中化成不同人的形像。

古希臘人非常相信託夢的現象。在中國的古籍中沒有具體的神負責夢,但是夢的背後也是有神在把控的。

古代信神之人,面對任何事都不會害怕。因為處處都有神在保護著他們。而那些惡人看上去不信神,但在真正的災難面前卻是非常恐懼的。有道德、信神之人的心才安,因此,那些不信神之人,處處是不安的。

責任編輯:衍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