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稱亞利桑那“選舉犯罪”後 網頁癱瘓(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5-16 0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5月1日,美國亞利桑那州參議院僱用的審計公司員工在鳳凰城的退伍軍人紀念體育館對2020年選票進行審計。(圖片來源:)
2021年5月1日,美國亞利桑那州參議院僱用的審計公司員工在鳳凰城的退伍軍人紀念體育館對2020年選票進行審計。(圖片來源:Courtney Pedroz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的投票審計僅進行到1/4,已發現大量違規行為。前總統川普5月15日發表聲明稱違規為“選舉犯罪”,他的有關網頁之後也癱瘓了。

據《網關專家》報導,由於場地需用於高中畢業典禮,審計被迫暫停一週。這一週內選票和設備都將存放起來,並受到武裝保安的保護,直到審計恢復。

亞利桑那州參議院共和黨人正在手工核算210萬張馬里科帕縣的選票,目前僅清點了25%的選票,已發現大量違規行為。

《網關專家》之前曾報導,馬里科帕縣的選票審計人員報告說,發現選票數量與包裝盒中的批次報告之間存在「顯著差異」。

州參議院要求馬里科帕縣官員下週二出席州議會聽證,以回答他們發現的「嚴重問題」。

審計師已報告許多箱子中有5-15%的差異,並且這個數字一直在增長。11月的官方大選結果顯示,拜登僅贏得該縣2.2%的選票。

政治策略師埃普什泰因(Boris Epshteyn)在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的《戰斗室》節目中說,差異實際可能高達17.5%,這使他相信「拜登並沒有贏得亞利桑那州」。

亞利桑那州參議院主席範恩(Carol Fann)最近致信馬里科帕縣監督委員會(Maricopa County Supervisors),概述了審計發現的主要問題,並提出解決方案,而無需額外的傳票或強制性行動。埃普什泰因說,這封信顯示:「五號貨盤,批次2976,共有200張粉色紙條,實際總數是165張。這批票中缺少35張選票,比例高達17.5%。」

「你知道那有多令人震驚嗎?一批中有17.5%的差異令人難以置信。」他補充說:「其中一個比預期多18個,差異為9%。再說一次,如果我們對這個國家的選舉有信心,我們怎麼可能對兩位數百分比的差異表示滿意?絕對令人困惑,順便說一句,根據聯邦選舉委員會的說法,任何高於一小部分的百分比都是不可接受的。」

川普發表聲明後個人網站癱瘓

5月15日,前總統川普在其網站上的“來自川普辦公桌”頁面發表聲明,稱違規為“選舉犯罪”之後,這個網頁癱瘓了。不過,數小時後又恢復了。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由於遭到攻擊還是伺服器超載。

川普的聲明目前可以在其網站上看到(鏈接)。「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的整個資料庫已被刪除!這是違法的,領導審計的亞利桑那州參議院也武裝起來。」川普在聲明中說,「此外,裝有選票的盒子上的封印被撕破,選票丟失,甚至更糟。」 

「亞利桑那州檢察長布魯諾維奇(Mark Brnovich)現在將被迫調查令人難以置信的選舉犯罪。許多激進的左派民主黨人和軟弱的共和黨人非常擔心事實被暴露。馬里科帕縣整個資料庫和重要選舉文件的刪除是前所未有的。」

川普還向媒體喊話,「其他許多州也應效仿(亞利桑那州)。主流媒體和激進左翼民主黨人希望儘可能遠離總統選舉舞弊,這應該是這個時代最大的新聞之一。福克斯新聞(Fox News)害怕報導它很少提及。同樣,Newsmax對此話題保持沉默,因為受到訴訟的威脅。OANN是電視上發展最快的網路之一,正在揭露大規模欺詐行為的宏偉工作。」

「故事只會變得越來越大,終有一天,軟弱和腐敗的媒體將無法掩蓋。感謝OANN和其他勇敢的美國愛國者。一切都在迅速發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