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法澳四國軍演 來者不善(圖)

作者:顏純鉤 發表:2021-05-17 0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軍事演習
美國、印度和日本的海軍力量2018年6月15日在菲律賓海舉行馬拉巴爾Malabar年度聯合軍演(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US Navy)

【看中國2021年5月17日訊】美國與日本、法國、澳洲四國軍隊,在日本舉行聯合軍事演習。美日印澳早前已有過聯合軍演,這次在日本舉行,竟把法國也拉進來了,這當然很不尋常。

法國在印太地區,雖有一些小島在它名下,但法國當然不是為保衛它那幾個小島來參加軍演,中共再怎麼瘋狂,也不至於去打那幾個島,打來也沒什麼意思。法國踩入亞太地區,有兩大原因,是一意識形態的,二是地緣政治的。

在意識形態方面,法國與所有歐盟國家一樣,在美國的影響下,醒悟面對中共的挑戰,不可能永遠當作沒有事情發生。中共的共產主義獨裁體制,與西方國家的民主體制,是你死我活的鬥爭,不是東風壓倒西風,就是西風壓倒東風。

西方國家如不警惕,如不團結,中共趁虛而入,分化瓦解,西方世界一旦被中共壓倒,那就是中共的獨裁體制風行全世界,西方國家的民主體制,便會有生存危機。因此,意識形態之爭,便關係到整個西方陣營與中共誰活下去的問題。

不但法國派了軍艦與軍隊到亞洲,稍後,德國艦艇也會來,英國的伊麗莎白航空母艦,也已啟程東來,稍後也會與美日等國舉行聯合軍演

也就是說,美國與日本、印度、澳洲等亞太國家,已經是自家人,現在英德法這幾家富貴親戚也加入,彼此分別都舉行過聯合軍演,大家熟門熟路,一有事隨時都可以聯合作戰。在情報、戰略、戰術上,都能充分配合,那樣打起仗來,就不會各行其是,在戰場上亂了套。

英德法介入亞太,目的就是壓制中共,不能讓中共坐大,中共一旦橫行,不只是美國日本澳洲印度吃虧,就連英德法日子都不好過。南海台海中共獨霸,美歐各國連海上通道都沒有了。中英聯合聲明早已被中共一句話廢了,英國體面受到空前羞辱,德國法國稍不聽話,中共戰狼外交又上門叫罵,搞得歐盟政府在自己國民面前都抬不起頭來。英德法假假地都系獨立自主的國家,更不必說英國是憲政民主發源地,法國是自由人權的故鄉,他們怎麼吞得下這口氣?

中共自以為財大氣粗,敢到英德法頭上動土,根本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現在英德法都復歸美國麾下,且看中共如何消受?

這次演習更特別的,就是有登島和巷戰的演習。到日本演習,作登島配合說得過去,因中共一旦佔領釣魚島,美日要奪島,就要登陸作戰。但釣魚島那麼一個鼻屎小的地方,打仗根本無法展開兵力,真的被佔領了,打數十枚導彈就把島炸平了,用不著派兵去登陸。

因此,說到奪島和巷戰,絕對與臺灣有關。臺灣專家預測,中共若發動對臺戰爭,臺灣人要堅持抵抗一個星期,美日援軍才能趕到。萬一臺灣支撐不到一個星期,臺灣就會有一些地方失守,到時美日等國援軍趕到,就要從共軍手上奪取登陸地點,那就要展開登陸作戰。若登陸成功,就要打進大城市,打進大城市就要逐條街爭奪,那就要展開巷戰。

美國與盟國對台海戰爭已經做短兵相接的準備,連登陸和巷戰都有預案了,可見台海戰事絕不是說來玩的。

現代戰爭不可能搞突然襲擊,因為間諜衛星太厲害,中共一旦準備渡海作戰,一定要在福建沿海集結兵力,調集大量海陸空部隊,只要稍有動靜,衛星就都看在眼裡,無一遁形。在渡海之前,先要以導彈和空中轟炸擊毀對方的指揮機關、機場和導彈基地,也就是說,地面部隊未接觸,空中海上已經打得七彩。到中共部隊有力發起登陸行動,臺灣已被炸得遍地瓦礫,因此,奪島和巷戰之計畫,是把戰爭估計得非常嚴酷,把共軍想像得非常善戰,而美日護衛臺灣的形勢到達異常險惡的形勢下,才會發生。

兩邊斗導彈和轟炸,臺灣受傷,中國大陸豈有完膚?兩邊斗實力,鬥意志,鬥到有一天,共軍居然還有能力去渡海,與美日法德英在空中海上決一雌雄,那中共也太神了,跟著又竟然給他武裝登陸臺灣島,那簡直有如神助。直到這時,美日印澳英德法加等西方國家,就需要進入奪島和巷戰的聯合作戰階段,中共真有這麼厲害的軍隊嗎?中共各級軍官,要升級都有一個價碼,靠賄賂上位,他們真有那麼堅強的戰意,和那麼無敵的戰力嗎?

美日法澳搞軍演,既有象徵意義,也有實質意義,意思是連奪島和巷戰我們都做好準備了,還有什麼我們應付不了的?

這種消息我們可以當作看熱鬧,但習近平心情就複雜了,中共敢不敢打,要看習近平能不能下決心。仗打起來,易放難收,可大可小,面對世界最強的十個八個國家,只有戰爭狂人才敢於言戰。

(文章由作者授權轉載自顏純鉤facebook臉書專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