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談判」德國外長支持以色列的自衛權(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5-20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色列
2021年5月15日,哈馬斯從加沙向以色列持續發射火箭彈。 (圖片來源:MAHMUD HAM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5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德國外交部長馬斯(Heiko Maas),5月20日支持以色列的自衛權,同時呼籲猶太國家和加沙地帶的伊斯蘭統治者哈馬斯之間實現停火。

據布賴特巴特新聞報導,馬斯是在以色列一夜之間對加沙地帶發動另一波空襲,造成至少一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數人受傷之後發表講話的,儘管美國呼籲以色列減少對無情的恐怖火箭襲擊的反應,但以色列仍在推動保護其邊界。

法新社報導說,馬斯在以色列首都特拉維夫,與他的以色列同行阿什肯納齊(Gabi Ashkenazi)的聯合新聞發布會上說:「我來到這裡是為了表達我的聲援......以色列有權保護自己免受這種大規模和不可接受的攻擊。」

馬斯是在以色列和哈馬斯恐怖份子交戰10天後來訪的,哈馬斯向以色列發射了約4000枚火箭彈,以色列軍方表示,他們已經用防衛性空襲進行了回應。

馬斯說:「讓我再次非常明確地說。對我們來說,以色列的安全和所有在德國的猶太人的安全是不可談判的,以色列可以永遠依靠這一點。」

這位德國外長說,在過去一週裡,他與阿什肯納齊以及駐開羅、多哈、安曼和華盛頓的外交官「幾乎一直保持著聯繫」。馬斯說:「我希望達成停火的努力也將取得成功。」

馬斯計畫在拉馬拉(Ramallah)會見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Mahmud Abbas)。他沒有計畫與哈馬斯會面,歐盟認為哈馬斯是一個恐怖組織。

以色列和哈馬斯之間的本輪戰鬥始於5月10日,在巴勒斯坦抗議者和以色列警察,在阿克薩(Al-Aqsa)清真寺大院發生數日衝突之後,哈馬斯恐怖組織向耶路撒冷發射了遠程火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