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秘聞 暢銷書揭媒體和極左勢力暗交易(組圖)

發表:2021-05-29 0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著名媒體人、布萊巴特新聞網主編亞歷克斯·馬洛( Alex Marlow)。
美國著名媒體人、布萊巴特新聞網主編亞歷克斯.馬洛( Alex Marlow)。(圖片來源: 免费图片 flickr/Gage Skidmore/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5月29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著名媒體人亞歷克斯.馬洛(Alex Marlow)揭露一些大媒體集團和左翼政商勢力秘密交易的新書迅速衝上多個知名的暢銷書排行榜,引起多方關注,該書揭示出很多鮮為人知的事件,其中九大秘聞更是具有重磅炸彈的效果,被輿論認為是揭開了媒體和極左勢力之間醜惡關係的蓋子。

馬洛是美國著名保守派網路媒體「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的主編,他的新書名為《爆炸新聞:揭露建制媒體的秘密交易和暗藏腐敗》(Breaking the News:Exposing the Establishment Media's Secret Deals and Hidden Corruption)。

2021年5月18日正式出版發行的新書《爆炸新聞:揭露建制媒體的秘密交易和暗藏腐敗》(Breaking the News: Exposing the Establishment Media’s Secret Deals and Hidden Corruption)的封面。
2021年5月18日正式出版發行的新書《爆炸新聞:揭露建制媒體的秘密交易和暗藏腐敗》(Breaking the News: Exposing the Establishment Media's Secret Deals and Hidden Corruption)的封面。(圖片來源:亞馬遜網站)

該書於5月18日正式出版後,第一個星期內就成為亞馬遜暢銷書榜首,第二個星期(本星期)在《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暢銷書排行榜和《今日美國》(USA Today)暢銷書排行榜中又都名列前茅。

根據布萊巴特新聞網介紹,這本書裡的內容是馬洛經過一年時間的多方調查後匯總的揭秘報告,其中最具爆炸效果的九大秘聞分別是:

彭博社定期和中共官員見面商討合作

紐約市前市長、民主黨總統候選人邁克爾.彭博(Michael Bloomberg)及其創建的實力雄厚的新聞集團彭博社(Bloomberg LP)和中國共產黨(CCP)有著密切的聯繫。彭博社的代表定期在北京會見中共高級官員,討論諸如「媒體領域的合作」,「向世界介紹中國(中共)故事」,和「加強中美之間的媒體合作」等話題。

喬布斯遺孀成為極左勢力大金主

蘋果公司創始人、已經去世的億萬富翁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的遺孀勞倫.鮑威爾.喬布斯(Laurene Powell Jobs)實際上已經變成了一個「新的」和「女版」喬治.索羅斯(George Soros)。金融大鱷索羅斯是全球範圍內極左勢力的大金主。而現在作為地球上十位最富有女性之一的勞倫.喬布斯也在通過她的影子慈善機構「艾默生集體」(Emerson Collective)為眾多的左翼媒體、組織和政客提供資金,成為一個龐大左翼網路背後的「秘密超級金主」。馬洛說,勞倫.喬布斯的慈善機構資助的媒體有Atlantic、Axios、Mother Jones和ProPublica。

沒有人知道是房東在採訪房客

NBC的大牌主持人查克.托德(Chuck Todd)在2020年總統大選期間多次採訪過聯邦參議員、民主黨總統候選人艾米.克洛布查(Amy Klobuchar),托德還與其他主持人聯合主持過有克洛布查參加的兩場民主黨初選辯論會,但是他們從來沒有向外透露過,托德實際上是克洛布查參議員的房東。

此外,馬洛還指出,托德的妻子克里斯蒂安.丹尼(Kristian Denny)是民主黨競選顧問。她的公司「特立獨行戰略」(Maverick Strategies)在2020年大選中收到極左中的極左民主黨總統候選人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競選團隊支付的90多萬美元,她在2016年大選中從伯尼.桑德斯那裡收到的款項超過150萬美元的。

《紐約時報》專欄作者賊喊捉賊

《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的媒體專欄作者本.史密斯(Ben Smith)指責調查新聞記者羅南.法羅(Ronan Farrow)的報導太好了以至於不真實。法羅在2017年因為報導揭露好萊塢製片大亨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侵醜聞並致溫斯坦倒臺入獄而聞名。法羅對溫斯坦的調查報導最早被NBC「槍斃」不予發表。法羅認為主流媒體們掩蓋了溫斯坦的性醜聞。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作為《紐約時報》媒體專欄的作者,本.史密斯則被認為是第一個發表有關川普「通俄門」黑材料(dossier)的人,這份黑材料後來被證實是道聽途說再轉手的不實材料。

沒人知道亨特.拜登出行使用美國總統專機起降的空軍基地

美國特勤局的記錄顯示,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在他的父親喬.拜登(Joe Biden)擔任副總統期間至少有23次旅行使用了「安德魯斯聯合基地」(Joint Base Andrews),那是美國總統專機「空軍一號」和副總統專機「空軍二號」的基地。——這裡有很多問題,例如,為什麼亨特.拜登可以進出這個作為總統專機基地的美國軍事基地?他從那裡要去哪裡?他做了什麼事?他什麼時候去的那裡?——對於這些問題,美國人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因為所有左派媒體都不理睬這些事。

「1619項目」讓《紐約時報》從「通俄門」轉向種族主義話題

馬洛認為,《紐約時報》推出「1619項目」(1619 Project)是左派利用「通俄門」打擊時任總統川普失敗後,為轉移新聞報導重點,而歇斯底里地推出的有關種族主義的話題。(編者註:「1619」是400年前第一批黑人奴隸被販賣到美洲大陸的那一年,左派勢力利用這個項目指責美國是種族主義國家。)

馬洛在書中指出,一群受人尊敬的歷史學家向《紐約時報》提交了一封信,批評「1619項目」包含「事實錯誤」並且具有「不透明」的事實核對過程,但是《紐約時報》駁回了他們的意見。

亞馬遜資助「黑命貴」和恐怖份子

亞馬遜向「支持正義與平等組織」捐贈的1,000萬美元中,有一部分流向了「黑命貴」(Black Lives Matter,BLM)的全球網路基金會,「黑命貴」基金會本身是由一個名為「千流」(Thousand Currents)的非營利組織贊助,而「千流」的副主席是一個被定罪的左翼恐怖份子蘇珊.羅森伯格(Susan Rosenberg)。

馬洛在書中揭露說:「羅森伯格是『地下氣象組織』(Weather Underground)的前成員,後在『5月19日共產主義組織』(May 19 Communist Organization)裡擔任中心人物而在全國出名,這個共產主義組織對美國在1970年代末期和1980年代初的一系列暴力事件負有責任」,其中最臭名昭著的罪行之一是1983年對美國國會大廈的轟炸案。

《紐約時報》董事是歐巴馬最內圈的人

在《紐約時報》的公司董事會任職的小約翰.W.羅傑斯(John W.Rogers Jr.)與歐巴馬家族關係密切,他是美國前總統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最早的也是最強大的政治支持者之一。馬洛將羅傑斯形容為「也許是歐巴馬最內圈的人」。

馬洛寫道:「如果建制派還有一個建制派——確實有——那就是《紐約時報》。對於誠實的觀察者來說,這像水晶一樣清晰,《紐約時報》編委會的決定反映了他們是那種人領導下的人。」

拜登在大選中受益於臉書 得勢後馬上回報臉書

2020年總統大選中,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從矽谷大公司的政治支持和財務支持中受益匪淺,大選有結果後,拜登馬上就開始回報矽谷精英,在他的政府中給安置關鍵職位,例如,馬洛在書中指出:「臉書的前董事會成員傑夫.齊恩特斯(Jeff Zients)現在是拜登應對武漢肺炎病毒(COVID)大瘟疫的總統工作隊的負責人;臉書前董事會成員厄斯金.鮑爾斯(Erskine Bowles)為拜登的權力過渡提供了顧問工作;臉書的前政府事務執行長傑西卡.赫茲(Jessica Hertz)擔任了拜登過渡團隊的總顧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