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峰會 拜登九天歐洲行程細節(圖)

發表:2021-06-08 1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2021年1月23日,美國總統拜登與英國首相約翰遜通電話。(圖片說明:White House/Adam Schultz)

【看中國2021年6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6月11日至13日期間,將舉行兩年來的首次面對面的七國集團(G7)高峰會。美國總統拜登,也將乘此契機,訪問英國和歐盟。

據《每日郵報》6月8日報導,拜登準備於9日前往英國,進行為期9天的訪問,包括在布魯塞爾參加北約會議和歐盟峰會,最後一站是在日內瓦與俄羅斯總統普京會晤。

拜登將於10日與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舉行首次面對面的會談。

他的第一站將是英國,將對美國軍隊進行訪問。他和第一夫人吉爾-拜登(Jill Biden),9日將訪問駐紮在皇家空軍米爾登霍爾(Mildenhall)的美國空軍人員及其家屬。米爾登霍爾皇家空軍是第100空中加油聯隊的所在地,這是美國空軍在歐洲戰區唯一的永久性空中加油聯隊。

拜登因中共病毒大流行而暫停了國外旅行,但這次旅行彌補了這一缺陷,包括與外國領導人、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比利時國王和俄羅斯同行的會晤。

第一夫人吉爾-拜登將與他一起參加英國部分的行程,但在第一夫婦13日在溫莎城堡與女王會面後將返回美國。

拜登將是女王自1953年登基以來所會見的第13位美國總統。

有人猜測,威爾士親王和康沃爾公爵夫人,也將在拜登訪問英國期間的某個時候會見這對美國夫婦。

白宮新聞秘書普薩基在上週的一份聲明中說,拜登在與約翰遜的會談中,將「肯定美國和英國之間特殊關係的持久力量」。

自拜登當選總統以來,拜登和約翰遜已多次通電話。

普薩基3日在她的白宮新聞發布會上,被問及這次見面情況時說:「有一系列共同感興趣的問題,從世界經濟增長的未來到解決COVID大流行病,再到世界各地的安全問題,所以他們有一系列可以明確討論的話題。」

首相約翰遜還將要求美國總統免除已接種疫苗的英國和美國旅行者的檢疫限制,以方便兩國之間的旅行。

《泰晤士報》報導,隨著暑假季節的臨近,首相希望為那些完全接種疫苗的人建立一個「綠色通道」。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Jake Sullivan)8日拒絕透露何時可能放寬旅行限制。他說:「這是一個由科學和公共衛生指導推動的過程,因此最終要由美國政府的公共衛生專業人員來做出決定。」

他補充說:「我們已經非常清楚地聽到,我們在歐洲和英國的朋友,希望能夠重新開放跨大西洋的旅行。我們希望看到這種情況發生。但是,我們必須遵循科學,我們必須遵循我們的公共衛生專業人員的指導,所以我們正在積極與他們接觸,以確定時間框架,我今天不能給出一個日期,但我要告訴你,我們認識到這種擔憂,我們基本上是以客觀分析為指導。」

在與約翰遜會晤之後,拜登將出席七國集團首腦會議,在那裡,他將與七國集團領導人舉行雙邊會晤。七國集團包括加拿大、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英國、美國和歐盟。

在6月13日與女王會晤後,拜登將前往比利時布魯塞爾,參加北約會議和歐盟峰會。在那裡,拜登將討論跨大西洋安全和歐洲的集體防禦。

他還將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會面。

拜登在布魯塞爾期間還將參加美國-歐盟峰會。這次會議的重點是全球健康和世界經濟。各國領導人將討論氣候變化、貿易和民主。

拜敦還將會見比利時國王菲利普陛下和比利時首相德克羅(Alexander De Croo)。

然後,拜登前往日內瓦,於6月16日與普京進行會談。他還將會見瑞士總統帕梅林(Guy Parmelin)和外交部長卡西斯(Ignazio Cassis)。

拜登歐洲之行日程安排

拜登總統將對歐洲進行為期七天的訪問。以下是迄今為止的行程安排:

6月9日:拜訪駐紮在米爾頓霍爾皇家空軍的美國空軍人員及其家屬

6月10日:與英國首相約翰遜會面

6月11日至13日:出席在康沃爾舉行的七國集團首腦會議

6月13日:他和吉爾-拜登在溫莎城堡與英國女王會面

6月14日:在布魯塞爾舉行的北約峰會

6月15日:在布魯塞爾舉行的美國-歐盟峰會

6月16日:在日內瓦與俄羅斯總統普京會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