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5大類鼻子的女子會嚴重克夫(圖)

發表:2021-06-09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的鼻子在相學上,被稱為夫星。
女人的鼻子在相學上,被稱為夫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不少女人為了漂亮而選擇去隆鼻、墊鼻子,殊不知卻破壞了自己的好運。女人的鼻子在相學上,被稱為夫星,因此,鼻子的好壞直接影響到女人旺夫或克夫的程度,進而影響到女人婚姻的穩固和家庭的幸福。尤其是以下五種鼻子比較不利婚姻。

一、起節鼻

女人的鼻子起節,即鼻樑上有凸出在外的小峰,其象一是說明丈夫在家待不住,二是說明丈夫易拈花惹草,三是丈夫容易出現意外傷病之災。總之,擁有這種鼻子的女人,往往會因為以上的原因而出現夫妻分離之事。一般說來,鼻子上有幾個節,至少就會發生幾次的夫妻分離之事,同時多半是遭到丈夫拋棄。

二、露脊鼻

女人的鼻子露脊,大致有二種情況,一種是鼻樑直而見骨,主丈夫易見口舌是非,甚至是官非之事,夫妻之間時常因為家庭瑣事而發生矛盾、口角之事;另一種是鼻樑呈現外弧形而見骨,主丈夫個性強,易沖動,且行為偏激,容易走極端,因此難免有刑傷之苦或血光之災,進而影響夫妻情份。

三、朝天鼻

朝天鼻就是鼻孔仰面朝天,一般人是呈現一個口,朝天鼻的女人則會呈現三個口,一是個性極強,為人尖刻,特別是好罵夫,雖然丈夫算是她喜歡的類型,但談不上關愛丈夫,而且嘴上還會念念、說說的;二是不聚財,但只會怪罪丈夫沒本事,而且容易因為經濟問題而時常遷怒於丈夫。因此,朝天鼻的女人極容易離婚。

四、蒜頭鼻

蒜頭鼻就是指山根低平,鼻樑幾乎是一條線,而準頭大而圓的鼻子。長有蒜頭鼻子的女人,一般都不太顧及丈夫的感受,比較自私,多只會顧自己吃喝玩樂。

在此舉一例:一位長著蒜頭鼻的女人,她的丈夫在外遇上車禍險些喪失性命,但丈夫因為怕妻子過度擔心,而沒有在當下立刻告訴她,直至回家後才說給妻子聽。誰知,當時妻子竟然無動於衷,仍然坐在麻將桌上悠閑地打著麻將,導致她丈夫一氣之下決定與她離婚。

五、歪斜鼻

鼻子若是歪斜不正,這是屬於婚姻曲折之象。長有此鼻子的女人,往往喜歡自作聰明、投機取巧,在婚姻方面總是吃到碗裡看到鍋裡,朝秦暮楚,不會衷情於自己的婚姻家庭,同時容易使用一些不正當的手段玩弄婚姻。當然,這樣玩弄感情的狀況下,最終吃虧的,往往是她自己,難以得到真愛,容易陷入孤獨的困境。

責任編輯:吾新 来源:騰訊星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