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彈級 COVID-19病毒全球總量卻僅1蘋果重(圖)

發表:2021-06-11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OVID-19病毒示意圖
COVID-19病毒示意圖(圖片來源:公有領域Pixabay)

【看中国2021年6月10日讯】COVID-19病毒已於全球肆虐一年多,造成超過370萬人死亡、1.73億人染疫。有美媒指稱,這個「核彈級」的奪命病毒,其總重量介於一個蘋果與一個幼兒的重量之間。

8日,根據《美國國家科學院期刊》(PNAS)報導,據一項新的科學研究,每一個遭到感染的人,其於感染高峰期攜帶大約100億至1000億個單獨的COVID-19病毒粒子。這也就表明,目前在世界各地每一個被感染者,其於感染高峰時攜帶了大約1至10微克的病毒顆粒。

若將目前在全球流傳的所有COVID-19病毒粒子聚集在一起,那麼等於1.73億人確診的「病毒總重量」大約為100克到10公斤的重量,這有如介於一個蘋果的重量和一個幼兒的重量之間。

不過,質量小並非意味著微不足道,其威力卻宛如核彈一樣,爆發毀滅性的破壞力。

從事該項研究的科學家、以色列的魏茨曼科學研究所教授米洛(Ron Milo),他以核彈為例說明,一顆原子彈重量還不到100公斤,但卻足以摧毀一座城市,而COVID-19病毒病毒雖然輕,但破壞力十足,其威脅是不容忽視的。

2019年12月,COVID-19疫情在中國湖北省武漢爆發,可是於2020年1月中旬之前,北京多次謊稱疫情可防可控,並不會人傳人。但結果卻導致疫情完全失控,且迅速蔓延全世界。自從2020年10月以來,2019年12月病毒疫情已經變種成為傳染性更強的大瘟疫,而持續在全球肆虐。

近一段時間,有關對於「COVID-19」的溯源、追責和索賠的一系列新消息,已被輿論聚焦。

自從美國總統拜登、國務卿布林肯、總統首席醫療顧問福西、參眾兩院國會議員,以至各國科學家、媒體和民眾們,皆對COVID-19病毒可能是自武漢病毒研究所泄露出來的,表示極大的關注。

5月26日,拜登政府下令情報部門必須於90天內向他提交「COVID-19病毒」起源的報告。布林肯在6月6日接受媒體採訪之時表示,美國將會追究北京的責任。

5月底,根據美國密西西比州媒體WLBT報導指出,該州南區法院於去年12月9日針對中國共產黨、武漢病毒研究所等發了傳票,且還提出索賠要求。

6月5日,美國前總統川普於共和黨大會上發表演講之時,要求北京要為大瘟疫所帶來的損失賠償10萬億美元,甚至還敦促美國政府應該對中國商品徵收100%的關稅。

同日,美國共和黨的重量級聯邦參議員保羅,他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之時說,武漢實驗室還有更加厲害的病毒。現在的COVID-19病毒的死亡率為1%,在全球死了超過350萬人;但武漢病毒研究所一直在用死亡率為15%的病毒來做實驗,這似乎意味著全球將會有5000萬人死亡。

世界衛生組織顧問Jamie Metzl預測稱,如果武漢病毒研究所實驗室泄毒之說被證實屬實,那麼北京將會面臨巨大地緣政治打擊,將使習近平的政權將難保。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