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已移至獅子「打疫苗」混亂中求安定(組圖)

發表:2021-06-15 0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夏至
火星已移至獅子,「打疫苗」混亂中求安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過去一週大家過得如何?上週木星進入陰影期,並將迎來木星逆行。疫情持續延燒,平時靠運氣的人,有無自我反省,不能想著靠運氣,不能太自信,不能粗心,不能僥倖,而是「加強防護,繼續緊繃神經」呢?

本週火星已移至獅子,反應在對疫苗的需求上,大家皆關心「何時能打到疫苗?數量夠不夠」,及能否「公平、公正、公開」,畢竟都希望快恢復正常生活,才能安心,也才不會引發「熱騰的火能量」。另本週日(6/20)木星正式逆行?我們有沒有過度樂觀?我們有沒有太過粗心大意之處呢?成績單會在週日以後開始揭曉。

【本週提醒:混亂中求安定】

現在是6月中,今年最關鍵的「5至7月」已來到中段,身在其中你感覺如何呢?

是「仍敢於樂觀」,還是……「越來越煩躁」?(而且開始壓不住了,不管是情緒還是對現實的焦慮)

火星已移至獅子

觸動名人、演藝圈、政經界成為焦點。既火星又火象,也讓大家耐心……有限了,反應在對疫苗的需求上,大家皆關心「何時能打到疫苗?數量夠不夠」,及能否「公平、公正、公開」,畢竟都希望快恢復正常生活,才能安心,也才不會引發「熱騰的火能量」。

火入獅子後,即與土星對分入相(7/1準對分)

意味人們對任何「刻意操弄、政治手腕」,或與大眾利益相悖(如特權)之事敏感、反感,一旦意識到,馬上來氣(火獅子下可想見反應有多誇大),且形成「具體損失」(像是名聲地位、金錢、財產等),必須摒除惡習,謙卑、實際為上。

但這其實相當違背人性,人的天性是「權能久了就容易忘我」,像是受歡迎久了就覺得所行所言皆理所當然,不會有事,所以就「依然故我」了;偏偏此刻是拐點、轉折點,若忘了尊重別人需求,就會受到強烈反制。

火獅子能量是相當熾熱的,往年時常有演唱會、嘉年華、運動賽事等盛會,或群情激憤就上街抗議等,現在有疫情,這股能量將如何展現?想必會「很有創意」吧?且拭目以待。

小孩子們的活動力也「強到壓不住」了(父母們辛苦了),如何疏導,安排把精力、創意用在對的地方非常重要,否則親子間衝突難免。

火星
火星已移至獅子,「打疫苗」混亂中求安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本週也是太陽衝刺

我們即將迎接夏至節氣的到來。這節氣之所以重大,一來氣流紊亂、人心浮躁,天氣多變異影響身體健康;二來也意味「人生轉折關鍵期」將至。

之前火星巨蟹若是引發心緒煩亂,夏至後的太陽巨蟹

就是「人生有重大事件與決定」宣告,好比離職、離婚、關門等宣告,或拒絕停頓,趕緊擬出新策略因應,寧可重頭再起。人生急轉彎雖蒙受損失,總比不作為、強壓恐懼好。

而你,決定採取怎樣的新行動呢?相信是本週很多人的心聲,也因為如此,我們也會感到「有股能量正蠢蠢欲動」,就祝福所有勇敢承擔、勇於開創的人,都能得到上天祝福,展開新生。

土天四分

是本週一大星象,六月中來到高峰,這是相當戲劇性的能量,能瞬間影響我們的生活、名聲、地位,五月中以來,大家已看到「疫情帶來的驟變」了,就像蹲馬步時,遇到「突然掃腿」的考驗,只有蹲得夠穩,反應夠靈敏,蹲對地方才可能倖免於難,經過這次措手不及,最大的感想,就是「厚植實力,不存僥倖,凡事做好最壞打算」,且不要自責,還能活著、低空飛過,就是勝利。

6/21前是太陽仍在雙子

加之水逆雙子,所以顯然,傳媒、記者、作家、名嘴依然是關鍵與焦點,所有「溝、通」的一切(如電腦手機,傳訊、交通工具如車、船、高鐵等)都是「容易有事」之處,只能說,大家多注意,不要粗心製造了交通事故、口舌是非,也祝福所有靠溝通、交通生存的人,能夠一切平安。

本週也是日土135度入相

特別容易受悲觀訊息影響而悲觀,這股能量也特別針對「政治、社群、服務業」者,善表達與不善表達,後果兩極,此外土星意味「受限」,表達不善馬上就「受抵制」。

處女適合居家與自己人互動,金牛理財能力大爆發;是誰人紅氣勢旺,又是誰應恢復正常作息?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木星
火星已移至獅子,「打疫苗」混亂中求安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工作:白羊、雙子、獅子、處女

白羊星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工作上很容易遇到意見不合的人,你要一一去擊破喔,這一點就花了不少時間辛苦你了。

雙子星座的朋友,你有兩種狀況,一個是遇到了比較不講理的長官,他們的命令可能你覺得不對勁,但又沒有反抗,這一點就不太像你,那另外一個就是你自己本身架子會比較大一點,這也要提醒你喔!不能夠太有脾氣。

獅子星座的朋友,你可能有一些表現出色的地方被很多人看見了,這個被看見說不定會帶來陞官運,好好把握。

處女星座的朋友比較適合居家的工作或者是做一些事情多跟自己人互動,你比較信得過。

感情:天秤、魔羯、水瓶、雙魚

天秤星座的朋友在愛情方面人紅氣勢旺,所以最近的一些好表現會為你吸引來非常多人的注目,陽光一點的打扮跟心態也會為你吸引來很多人的注意。

摩羯星座的朋友這一週在感情方面比較容易感到失落吧!比如說你很渴望見面,可是卻不可得,這一類的失落感,所以建議你趕快轉移焦點和重心。

水瓶星座的朋友情緒比較容易有起伏和波動,這一點會讓對方很不瞭解,你也有必要跟對方好好溝通心聲。

雙魚星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比較容易被追問感情的秘密或者是進度,可能會讓你覺得三姑六婆非常的煩吧!

金錢:金牛、射手

金牛星座的朋友你的理財能力相當的強,在這一週可以說是大爆發,而且也有豐收的機會,所以有理有差喔!

射手星座的朋友你最近有機會認識到金主、投資者這一類理財方面蠻厲害的人或者是他們對你很有興趣,很願意投資你喔!

健康:巨蟹、天蠍

巨蟹星座的朋友心血管疾病要特別注意,也可能要注意一下飲食,或者是多運動吧!

天蠍星座的朋友,你最近是不是作息大亂呢?所以也導致那個生理狀況已經出了亂子了,所以請恢復正常的生理時鐘吧!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