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專訪普京:您是殺手嗎?(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6-15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普京
俄羅斯總統普京。(圖片來源: SERGEI ILYIN/Sputnik/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6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俄羅斯總統普京與美國總統拜登會面前,最近接受採訪時,遭到了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新聞記者的對峙,問他是否是多次殺害俄羅斯政府批評者的幕後黑手。普京聽後大笑。

據Daily Wire 6月15日報導,NBC高級國際事務記者西蒙斯(Keir Simmons)問普京:「讓我再問您一個直接的問題,您可以回答。這是一個在美國已經提出的指控,一個現在已經被反覆提出的指控。」

西蒙斯繼續說:「已故的馬侃(John McCain),在國會稱您為殺手。當川普(特朗普)總統被問及、被告知你是一個殺手時,他沒有否認。當拜登總統被問及他是否相信你是一個殺手時,他說,‘我相信。’總統先生,您是殺手嗎?」

普京平靜地聽著,然後回答:「聽著,我......在我的任期內,我已經習慣了來自各種角度和各種領域的攻擊,有各種藉口和理由,有不同的口徑和激烈程度。而這一切都不會讓我感到驚訝。與我一起工作的人和與我爭論的人,我們--我們不是新娘和新郎。我們並沒有發誓永遠的愛和友誼。

「我們是合作夥伴。而在某些領域,我們是競爭對手或競爭者。至於嚴厲的言辭,我認為,這是美國整體文化的一種表達。當然,在好萊塢,因為我們在談話開始時提到了好萊塢,在好萊塢有一些深刻的東西,大男子主義,可以作為電影藝術來對待,但更多的時候,這是大男子主義的行為,是美國政治文化的一部分,它被認為是正常的。

「順便說一下,(俄羅斯)這裡沒有。這在這裡被認為是不正常的。如果在這種言辭之後,有人建議會面並討論雙邊問題和國際政策事項,我認為這是參與聯合工作的願望。如果這種願望是認真的,我們準備支持它。」

但西蒙斯對普京的回答並不滿意,他說:「我不......我不......我想我沒有聽到您回答這個問題,這個直接的問題,總統先生。」

普京說:「我回答了。我確實回答了。我要補充一點,如果您允許的話,我已經聽到了幾十次這樣的指控,特別是,在我們在北高加索地區的反恐工作中發生的一些嚴重事件期間。而當它發生時,我總是以俄羅斯人民和俄羅斯國家的利益為指導。至於誰給誰貼什麼標籤的問題,我絲毫不擔心。」

西蒙斯不打算放棄,繼續追問:「讓我給您一些名字。波利特科夫斯卡婭(Anna Politkovskaya),被槍殺。利特維年科(Alexander Litvinenko),被釙毒死。馬格尼茨基(Sergei Magnitsky),據稱被毆打並死在監獄裡。涅姆佐夫(Boris Nemtsov),在離克里姆林宮不遠的地方被槍殺,就在這裡。萊辛(Mikhail Lesin),在華盛頓特區死於鈍器創傷。這些都是巧合嗎,總統先生?」

普京聽後大笑著說:「聽著,您知道,我不想表現得很無禮,但是--這看起來像--某種--消化不良,只不過是語言上的消化不良。您提到了許多人,他們確實在不同的時間點,由於各種原因,在不同人的手中遭受了痛苦和死亡。

「您提到了萊辛。萊辛曾經在我的政府部門工作。我--非常喜歡他。他死了--他在美國遇害或死亡。我不確定他是遇害是死亡。我們應該問問你們,他到底是怎麼死的。我--對他不在我們身邊至今感到遺憾。在我看來,他是一個非常正直的人。

「至於其他人,我們找到了一些犯下這些罪行的罪犯。有些人被關在監獄裡,我們準備繼續以這種方式工作,並沿著這一途徑查明所有違反法律,並通過其行為造成損害的人,包括對俄羅斯聯邦的形象。

「然而,只是把所有的東西堆在一起是毫無意義的,不合適的,也是毫無根據的。如果人們把它看作是一種攻擊手段,那麼很好。讓我再聽一遍。但我重複--我--我想重複,我已經聽過--很多次了。但這並不使我感到困惑。我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才能保證俄羅斯國家的利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