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內閣親屬的工作機會大增(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6-21 2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美國總統拜登。(圖片來源: White House/Adam Schultz)

【看中國2021年6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美國總統拜登的一名高級助手的兒子,被美國財政部錄用,這是一系列高級政府官員的家庭成員,在拜登政府中獲得職位的最新情況。這些任命引發了對白宮裙帶關係的指控。

據《泰晤士報》6月21日報導,JJ.裡凱蒂(JJ Ricchetti)是拜登的顧問史蒂夫.裡凱蒂(Steve Ricchetti)的兒子,去年大學畢業。他上週來到財政部,擔任一個初級職位,但這可能是在政府工作的一個跳板。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分析,拜登的主要官員中,至少有五個孩子被任命為政府官員。他們包括裡凱蒂的另一個兒子和女兒,白宮副幕僚長的女兒和總統人事部主任的女兒。

78歲的拜登在就職一週後說,他自己的家人都不會在政府中得到任何工作。然而,拜登的立場似乎並不適用於他周圍的人。沒有人認為這些任命違反了任何規則,但有些人擔心,高級助手的子女受到青睞,而不是具有類似資質的人,而且,如果現有工作人員的親屬在隊列中排在他們前面,來自不同背景的人將發現更難進入政府高級職位。

總統在很大程度上可以自由任命,儘管一些非常高級的職位,如內閣成員和大使,需要得到國會的確認。

聘用近親的做法並不新鮮。1961年,肯尼迪總統任命他35歲的弟弟羅伯特為總檢察長,而克林頓在20世紀90年代,讓他的妻子希拉里負責醫療改革,儘管這個角色沒有正式地位。這兩位被任命者後來都參加了總統競選。

除了高級職員的子女外,拜登政府其他成員的兄弟姐妹和配偶也獲得了工作。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Jake Sullivan)的三名家人在政府高層任職。他的妻子古德蘭德(Maggie Goodlander)是總檢察長的顧問,而他的兄弟和他兄弟的妻子分別在國務院和衛生與公眾服務部工作。沒有人說他們不能勝任這些職位。

白宮新聞秘書普薩基(Jen Psaki)的妹妹斯蒂芬妮.普薩基(Stephanie Psaki),是衛生和人類服務部門的高級顧問。她的論文曾在包括《柳葉刀》在內的主要醫學雜誌上發表。

白宮堅持認為,每一位被聘用的職員都有很好的資質:「總統制定了有史以來擔任這一職務的人中最高的道德標準。他感到自豪的是,他為美國歷史上最多樣化的政府配備了反映其價值觀的合格的公務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