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 賀錦麗告訴拜登 說說佛州公寓(圖)

發表:2021-06-26 1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喬.拜登(Joe Biden)在華盛頓特區、白宮發表講話,副手賀錦麗(Kamala Harris,卡馬拉.哈里斯)站在旁邊全程參與
在面向公眾的新聞發布會上,拜登再次忘記了對重大事件及時進行回應,而賀錦麗出言「提醒」了他。圖為2021年6月24日,喬.拜登(Joe Biden,前)在華盛頓特區、白宮就聯邦參議院兩黨基礎設施協議發表講話,副手賀錦麗(Kamala Harris,卡馬拉.哈里斯,後)站在旁邊全程參與了新聞發布會。(圖片來源: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你確定不想再說什麼嗎,喬?

在週四(6月24日)喬.拜登(Joe Biden)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出現了令人尷尬的一幕,在他正準備離開之前,副手賀錦麗(Kamala Harris,卡馬拉.哈里斯)走上前,告訴拜登說一下造成重大傷亡的南佛羅里達公寓倒塌事件。

在簡報會上,拜登就基礎設施發表了評論,並就該問題以及投票權回答了媒體的提問。然後,在賀錦麗走近之前,他告訴記者「我必須去坐直升機(離開)」而試圖結束發布會。

賀錦麗和拜登進行了簡短的低聲談話,最後前者說:「佛羅里達,是的。」

「哦,是的。我道歉。」拜登說。

當賀錦麗撤出攝像機視野時,他轉回麥克風。然後,他就這場造成多人死亡、100多人失蹤的悲劇發表了簡短的講話,中間有些斷斷續續,但大體聽眾能明白。

拜登表示,如果需要,他會向該地提供聯邦援助,但他正在等待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的正式請求。

他說:「巧合的是,昨天我和邁阿密的戴德(Dade)市長在我的辦公室談過——顯然不是關於那個(事件)——但我今天和她進行了長時間的討論。」「我還與該地區的國會女議員黛比.沃瑟曼.舒爾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進行了交談。」「我們已經與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FEMA)取得了聯繫。他們準備好了。他們正在檢查他們認為需要的東西,但我正在等待州長要求(援助)、宣布緊急狀態,尤其是當我們瞭解建築物的其餘部分可能會發生什麼時。」

「我們處於領先(於局勢的)地位。」「我們準備立即採取行動,從聯邦資源中——立即,如果事實上我們被要求這樣做......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正在那裡看看需要什麼,包括從,一切從——如果建築物的其他(未倒塌部分裡的人員)也必須撤離;為這些人尋找住房;確保他們有能力有一個地方——當庇護所和有食物吃等。」

拜登總結說:「我明確表示,我要對佛羅里達州人民說:聯邦政府可以提供任何你想要的幫助,我們都在等待。」「只要問我們;我們會在那兒(提供援助)。」

週四(6月24日)晚些時候,邁阿密海灘北部瑟夫賽德(Surfside)的一棟12層公寓樓發生部分坍塌。當時消防官員說,至少有35人從瓦礫中獲救。但據最新的消息,至少有4人死亡,150多人下落不明。

瑟夫賽德市長查爾斯.伯克特(Charles Burkett)週四告訴福克斯新聞,搜救過程「開始進入恢復的可怕部分」。

「在美國像這樣的建築物從不會倒塌。」伯克特告訴主持人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

「這是第三世界(才可能出現)的現象,令人震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