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綁架52次 英女曝與外星人接觸身留瘀傷(圖)

發表:2021-06-30 0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遭綁架52次 英女曝與(16:9)
遭綁架52次英女曝與外星人接觸身留瘀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居住在英國布拉福(Bradford)的一位名叫史密斯(Paula Smith)的50歲女子聲稱,她自孩童時期以來,已被外星人綁架50多次。史密斯在採訪中也秀出被外星人綁架後,身體留下瘀傷的照片,還畫了一幅銀色外星人相貌畫,向人們展示我所見到過的外星人長相。

據《每日星報》報導,在採訪中,史密斯披露了她首次與外星人近距離接觸的整個過程。她聲稱,自己是在1982年第一次見到外星人和它們的飛船的。「當時,我一個人在樹林裡,四週一片寂靜,我幾乎能聽到自己的心跳,當我的眼睛適應黑暗後,我見到一個形狀像迴旋鏢(Boomerang)的東西,上面長著一條‘手臂’」。

她補充,「手臂的末端有燈,一盞是藍色的,另一盞是綠色的,但我想不起來另外一盞燈的顏色,我覺得更好的說法是,這些手臂就像是飛船上的螺旋槳葉片。飛船是黑色的,高約30英尺、寬約30英尺(約9公尺),還有著綠色和藍色的光,它以每小時1英里(約1.6公里)的速度順時針旋轉。」

史密斯表示,她的家人告訴她,她在遇到飛船後失蹤了4個小時,但她卻不記得到底發生了什麼,不過後續還有不少外星人來找過她,甚至還讓她坐上他們的飛船。

「外星人在飛船上向我展示了地球所沒有的技術,他們給我看一部影片,一開始有一條美麗的河,但它後來變成了黑色,藍色的天空也變成血紅色,我很快意識到,這是一部關於地球被人類的貪婪所毀滅的電影」。

史密斯聲稱,她後來回家後,臉上多了一個三角形的淤青,手臂上也有幾個手指印。說完,她秀出被外星人綁架後,身體留下瘀傷的照片,還畫了一幅銀色外星人的畫,向人們展示外星人的長相。

「我總共經歷了52次的超自然事件,外星人並未留下任何警告,我也感受不到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我就像往常一樣,正常地生活著,否則我會發瘋的。」

史密斯所遇還算幸運,其實在世界其他許多地區、都有人也同樣經歷過外星人綁架事件。據《每日星報》2020年11月14日,報導了一名57歲的英國男子凱利特(Russ Kellett)被外星人綁架的事件。凱利特稱,他曾在1999年與英國歌手Robbie Williams一起被外星人綁架。後者並沒有否定這個說法。

凱利特說,他在英國布拉德福德(Bradford)的市郊被綁架,當時他正駕駛電自行車,並經過一條隧道。突然他發現自己坐在一張椅子上,一些物質被灌進他的喉嚨,他的頸部後方亦接受了注射。他當時感覺非常恐懼。

然後他被帶到另一個房間,得到一套制服及一些武器。凱利特說,「我們當時是士兵,正在戰鬥。綁架我們的生物有逾3米高,它們禿頭、身穿制服。它們不是人類。」最終,凱利特又回到他的電自行車上。不過這起遭遇、比起史密斯事件來說要恐怖的多。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