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專家披露:美軍秘密研究UFO及外星人遺骸(圖)

發表:2021-07-05 0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秘密研究UFO及外星人遗骸(16:9)
美UFO專家披露 美軍秘密研究UFO及外星人遺骸(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自上個世紀以來,與外星人有關的神秘事件層出不窮,而對外星人和UFO的猜想也從未間斷過。著名的UFO研究專家威涵博士最近披露了一宗美國當局保密多年的奇案。

威涵表示,外星人不斷來訪地球,其中有的宇宙飛船失事,或墜落在地球的一些偏僻地區不為人知。美國和墨西哥的秘密檔案中,就有許多這類的記錄。美國政府從沒直接承認掌握這些資料,但是從美軍退職人員那裡獲得的資訊和他們的作證中知道,他們曾親眼目睹這些外星人,有的親眼目睹過外星人的屍體殘骸。我們也獲得幾位曾經檢驗外星人遺體的驗屍官的作證,並且我們還獲得一批由美國海軍攝影官員拍攝的外星人屍體照片。

這些照片的底片經過兩家有聲譽的攝影實驗所檢驗驗證的,他們有幾科學的驗證方法,證實那些照片不是贗品,年代確實、沒有塗改、疊影、縮影等情況。

威涵在電視屏上展示外星人屍體照片時指出,在1948年7月的某夜,美國空軍雷達發現一架高速飛行的不明飛行物,墜落在德克薩斯州拉列多鎮以南三十英里的墨西哥境內。

墨西哥政府立即派軍隊封鎖了現場,並通知了美國政府。華盛頓政府派出了一批官員和專家前往現場,同行者中有一位海軍的攝影官,是他拍攝的這些照片。

這位攝影官現在還在服役,他給我們寫了一封信表示,假如你們公開這批秘密照片,你們會受到懷疑者的攻擊,也難免受到政府某秘密機構的麻煩,該機構機密到甚至你們無法想像。他說。

為了安全,我將照片上圍觀屍體的一些人物剪裁掉,以免被認出。威涵介紹,這位軍官還作證說:「墜落的宇宙飛船爆炸焚燒,剩下的殘骸和兩具外星人屍體都被送往俄亥俄州的美國空軍基地進行檢驗。」

威涵還說:「失事燒死的外星人,身穿太空裝,頭戴太空盔,身高僅四英尺六英吋,男性,腦袋比常人的大。」

另一位UFO研究專家史盛飛表示,美國政府及軍方從1950年至今已經收集了幾十具外星人的遺骸,進行秘密解剖研究。它們皮膚呈灰白色,不張口講話,用傳心術溝通,通常喜歡穿銀灰色太空衣,看不見拉鏈或釦子。它們全是男性,模樣相同,像是從實驗室用細胞培養出來的一樣。

據德國《世界報》報導,1947年9月24日,杜各門發布的絕密總統令中規定,有關外星飛船墜毀事件的情況必須直接報告中央情報局長及總統本人。

關於美國政府曾收回過飛碟和外星人遺骸的說法,許多新聞媒介都做了報告。日本還出版了UFO專家南山宏編著的《美國政府隱藏了外星人屍體》一書。日本科普雜誌《友談》1987年11月以《這就是宇宙人》為題出了特集,細膩地描述了「宇宙人」的體態,並複製了「宇宙人」模型。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