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吃掉黨旗 網驚呼反共意味明顯(圖)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1-07-05 1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前特首梁振英
圖文香港前特首梁振英。(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7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綜合報導)香港前特首、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日(5日)在臉書上發表一張反轉中共黨旗圖案的蛋糕照片,稱蛋糕來自北京一對20多歲夫婦之手,慶祝建黨一百周年。照片上可見,蛋糕旁還放有食用蛋糕的叉子,以及一杯飲品。網友看到後驚呼梁振英是否藉此做出暗示,要吃掉整個黨旗,反共意味明顯。不過早前確有評論指梁振英當年不獲連任,因為北京懷疑梁與外國情報機構有聯繫。

梁振英在帖文中介紹,製作蛋糕的小兩口20多歲,為了給孩子更大的活動空間,於是搬到北京市平谷區的大山裡面,賣咖啡和自釀的啤酒予遊客和民宿客人享用。梁振英還附上蛋糕一張照片,全白色的蛋糕上有一支紅色黨旗,不過照片上的黨旗是調轉的,黨徽出現在右下方。蛋糕旁還有一把叉子和一杯飲品,似乎暗示梁振英正要吃掉這個有黨旗裝飾的蛋糕。

有網友批評梁振英大逆不道,明顯已經觸犯港版國安法,表示已向國安處舉報。還有人問,這是要吃掉共產黨嗎?也有留言說,「在燒區旗,倒掛國旗都有罪的時代,前特首竟示範吞黨旗」,梁振英「吃著反共的西式糕點宣傳西方文化」,「果然被譽為『港獨之父』,教大家高級黑」。

有網友留言稱,「古有岳飛壯志飢餐胡虜肉,今有振英笑談啃食黨國旗」。還有網友揭發梁振英在大陸公然翻牆上臉書,指臉書在大陸被禁,梁振英竟然敢挑戰中央,傷害14億人民的感情,想造反嗎?有港人表示,在梁振英的照片中,倒轉的黨旗在蛋糕上面,還有一把叉在旁邊,暗示梁將切割並一口一口地吃掉蛋糕和上面的黨旗,反共意味明顯。

此前一直有指2016年特首換屆選舉前夕,梁振英不獲北京認可無法連任,是因為他「勾結外國勢力」。香港資深媒體人、時事評論人程翔表示,2014年10月,梁振英在任特首時,爆發他收取澳洲UGL公司5,000萬港幣的醜聞。同年12月,香港中聯辦收到一份絕密的以英文撰寫的情報,題目是「澳洲醜聞揭露梁振英是英國間諜」(Australia Scandal reveals CY Leung is a ‘Mole’ for UK)。中聯辦仍不敢怠慢,馬上翻譯成中文報告北京。

有知情人士向程翔透露,該報告列舉了七、八個現象,懷疑梁振英有可能與英國情報機構有聯繫。知情者指,UGL的背後老闆是羅富齊家族(Rothschild),UGL以不太能令人信服的理由給梁振英巨額利益,令人擔心梁會否成為羅富齊的一隻棋子,利用他與大陸的關係開拓該集團在中國的業務。若然則對未來英國、中國和澳洲的關係產生不利影響,因為這三國之間的外交秘密都將可以被羅富齊集團用來作為操控政治的籌碼。

這也解釋了為何當年梁振英對於連任自信滿滿、躊躇滿志,卻突然停止已經啟動的連任工程,宣布因家庭問題不再競選特首之位。程翔指,北京在收到報告的那一刻開始已經不再信任梁振英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