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中國啤酒地圖」意外引小粉紅崩潰(組圖)

發表:2021-07-07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青島啤酒 啤酒地圖
一張啤酒地圖,意外讓中共小粉紅的玻璃心碎了一地!(圖片來源:Lucas Schifres/Getty Images)

一張啤酒地圖,意外讓中共小粉紅的玻璃心碎了一地!近日有一位屬名@totochina888 的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張介紹中國各地啤酒的地圖,意外引發小粉紅們的炸鍋。

日本網友totochina888在推特PO出一張「中國啤酒地圖」,裡面洋洋灑灑、圖文並茂地介紹全中國各地的知名啤酒,原PO透露到,自己想嘗試做一個中國啤酒MAP,由於有些品牌自己並沒有喝過,如果有機會我想嘗試一下!

不過,由於該張啤酒地圖裡面並沒有台灣,專欄作家粘迪舜對此在臉書發文透露,「在對岸群組裡混的我,看到有趣的現象,日本人用地圖介紹中國各地啤酒時,很刻意的『正確』宣達一個『中國原則』,就是沒有尚青a台灣比露」。(註明:比露是啤酒的台語發音)

台灣啤酒
小粉紅們正因為地圖上沒有標明台灣而持續炸鍋中。圖為台灣啤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粘迪舜還透露,目前也發現小粉紅們正因為地圖上沒有標明台灣而持續炸鍋中,讓他忍不住調侃道「ㄚ就沒有咩!!!」網友也紛紛加入留言「好想看小粉紅崩潰的留言」」、「買到的台啤都有算國際運費呢,要不要崩潰不用淘寶」、「淘寶都很鴕鳥啊,台灣為什麼不包郵,是不是意圖台獨」。也有網友感慨的說:「喝過烏蘇,有紅烏蘇跟綠烏蘇,配上孜然羊肉,非常棒!可憐的新疆,這麼美的地方被共產黨弄的,想到就難過。」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