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能出入陰間佛界 說出哪些驚人預言?(圖)

作者:懷忍忍 發表:2021-07-09 1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神通之人能出入另外空間,似有使命要捎給外界訊息。圖為梵像畫卷,宋時大理國描工張勝溫畫。
有神通之人能出入另外空間,似有使命要捎給外界訊息。圖為梵像畫卷,宋時大理國描工張勝溫畫。(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有些人具有特殊神通,能出入冥界、神界,見到一些陰間、天上時空的景況,或是還沒發生的未來事,甚或是人間隱瞞的私密事兒。這些人好像都有一個共通的使命,究竟是提前告知某些人特殊的預言。到底,他們要捎來給人什麼訊息呢?

香港正人君子 掌管靈魂的輪迴投生

清末民初,香港有一位為人廉介清正的麥君,他對錢財、利益絲毫不茍取,讓人印象深刻。此外,麥君還具有神通,同時能夠往來陰陽兩界,他曾看看到同事不久將發生的果報。

麥君不僅曾在香港華民政務司擔任英文書記多年,工作之餘也設館教授英文。然而,他所得錢財,除了用於生活,其餘都用來救濟窮困的人。與此同時,麥君還有第三個工作,每月工作七天,不過在這七天中,麥君要閉門,不能見任何人。

人們對麥君每月固定有七日不見人都很疑惑,麥君也不避諱,他告訴人家說:「我在冥間職掌放關的職務,就是掌管靈魂的輪迴投生。」

有人問他:「那你七日中所放的投生的生靈有多少啊?」

麥君答:「數十萬計。」

又問:「和你同事者有多少人?」

麥君答:「甚多,我也不知其數。」

接著又問:「你一人在七日間已經放了數十萬,合計所有放關的職員,一月之間所放的生靈必達萬萬計,天地間真有這麼多人投生嗎?」

麥君答:「投生冊上雖然記載的都是人名,但是投生不盡都是前往當人,轉生蟲魚鳥獸或鱗介類都有。比如港粵人喜愛吃乳鴿,每日殺掉無數,這些乳鴿才出生數月又入輪迴,也都是一一經過我們這些放關人的手前去轉世投胎的。」

麥君曾強調:「地府最重佛法!」並在預見兩個同事不久將罹難後,出聲提醒他們要注意。

這兩個人在此生中都留下了作壞事的記錄,其中一人不孝,另一人非法索取了賄賂。麥君告訴了他們為惡的因果,兩人不久將死於水火之難,望他們能夠改過遷善,並囑咐他們不要前往省城廣州。

可是,這二人不信麥君的話,還故意前往省城,結果真就碰上了廣州大水淹了西關一帶老街坊,水患中還發生大火災。這兩人都沒能聽從麥君勸善之言,果然也都沒能逃脫命運,一人死於火災,一人死於大水中。

麥君在香港有位同窗好友王惠芳,兩人常有聯繫,王惠芳很了解麥君的事。王惠芳家中曾經接待八不居士(李柏農),王將麥君的事詳細說給八不居士聽。麥君透過同窗惠芳知道了八不居士學佛精進,就很想要就教。

其實,麥君雖然沒有入佛門,實際上,他的所為所行,早已經是人間的精進修行人了,否則,冥府怎會選他去管理放生之職呢?曾國藩的外孫聶雲臺居士在二十世紀聽說了麥君的故事,就記錄了下來。

浙江持戒念佛不倦者 暫回塵俗顯神通度家屬

清末民初,在浙江省麗水縣有一位林清叢(字佩熙)先生,世居碧湖鎮林家村,持戒念佛十餘年,為善不倦。他在1935年黃曆二月廿七日逝世,在臨終前一個多月,不斷有種種異象和瑞應產生。

林君歷任台州溫嶺縣立蠶業學校校長、處州縣立農業學校校長。1924年,他在杭州西湖省立蠶業學校任助教,有佛緣接觸了佛理,豁然覺悟輪迴之苦,於是虔誠向佛。因為他清心念佛,常常能感應神的顯靈。

1935年黃曆正月廿一日,林君忽然昏死過去,經過一晝夜醒過來了,神志大不同。他對妻子說:「我到了西方世界一遊,看見了七寶池,池中蓮華,大如車輪,有金銀蓮華二朵,係你和我二人。」林君的妻子也是虔誠禮佛的人。

林君甦醒後,說話的內容主要都是些歌詞。家人問他怎麼回事?他說:「這是天歌啊,阿彌陀佛令我暫回塵俗,顯神通度家屬。」

接著他找了家族中所有的伯叔兄弟和姻親們,一一殷切地勸善。凡是他們各人這輩子幹過的缺德事,即使被掩蓋在幽暗的角落,無人知無人曉,林君都把它們一五一十說了出來,鉅細靡遺,宛然親眼所見。個個當事人聽了之後,無不毛骨悚然,一個個轟然下拜。

林君勸告親族們念佛懺悔,否則大限一到來,恐怕悔恨也來不及了。林君死前三日,滿室生異香。[2]

中國有俗諺說:「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說到深處就是「上天有眼」,人一絲一念的正邪衡量、一舉一動的善惡表現,都在神的審視之中,善惡行之,果報也如影之隨形而來。慈悲的天神透過神通使者警醒人快快懺悔改過。否則,可能幾生輪迴,受罪還債,也不得人身投胎啊!沒有人身,也就失去了修行昇華的機緣了。

註釋
1、聶雲臺居士(聶其傑,曾國藩外孫)二十世紀20年代曾任上海總商會會長,聽了八不居士講過麥君在冥府任職的特殊遭遇,記錄下來麥君的故事,時在民國十四年(1925年)七月。

2、事據林佩熙君的公子林觀良先生面述和麗水崇福寺生輝法師的紀錄。林觀良當時在浙贛鐵路金華塘雅車站任警務組長。

(資料來源:無母居士編《輪迴集》、七葉佛教書舍《眼前的幾件奇事》)

責任編輯:清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