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S離婚僵局未解 汪小菲被告「詐欺」(組圖)

發表:2021-07-09 1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
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結婚10年,近來負面消息頻傳。(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結婚10年,近來負面消息頻傳,除了6月初鬧出婚變,大S事後又在IG發文影射政治人物,僵局至今未解,近日又傳汪小菲被控告詐欺,可以說是禍不單行。(相關閱讀:大S發文飆罵「蔡!屠殺我們」全網傻眼

售賣俏江南股份 汪小菲被控欺詐

據港媒報導,汪小菲的母親張蘭早年因出售俏江南股份被告上法院,之後又被高等法院祭出禁制令,如今傳出,汪小菲也被同一名買主告上高等法院,指他有參與促成售賣俏江南股份的交易。

原告(La Dolce Vita Dining Company Limited及La Dolce Vita Fine dining Group Holdings Limited)指控,當初2013年時,自己狠砸2.86億美元(約80億台幣)購買汪小菲與母親張蘭經營的餐廳俏江南股份,事後發現俏江南的財務報告涉嫌誇大,與實際有極大落差,且當初交易的款項至少有3600萬美元(約10億台幣)是進入汪小菲口袋,因此才透過法院要求汪小菲退回不當獲利並賠償。

報導中原告透露,在收購俏江南股份的過程中,汪小菲提供許多財務相關資料,內容指稱俏江南的財務狀況相當正面,未來也有很大的成長空間,讓原告深信不已,花了大錢買下餐廳股份,成為大股東。

但收購俏江南股份後,原告才發現,汪小菲提供的財務資料疑似過於誇大,根本與事實不符,因此才透過法院用「信託持有」交易款,禁止他動用當初收購餐廳、轉入他戶頭逾3600萬美金(約台幣10億)的款項,目的是要求他退還因膨脹財務報告的不當所得,並賠償原告的損失。

對此,張蘭至今尚無回應,大S則透過經紀人表示不予以回應。汪小菲今發聲明反擊,內容寫道:「CVC Capital Partners及LDV旗下公司收購俏江南集團股權一案與本人完全無涉,該公司雖於2014至2015年間頻繁於大陸、香港、新加坡以不實陳述提起訴訟,然從未將本人列為訴訟當事人之名,該公司完全清楚本人並非前開仲裁案及其他各案件之當事人,更與上開所有案件均無任何關連,一再蓄意以不實謠言混淆大眾視聽,不僅居心叵測,根本欺人太甚!」

事實上,這並非俏江南第一次鬧出爭議,早在2015年時,張蘭就曾因大量出售俏江南股份,在香港吃上官司,當時被法院以禁制令凍結資產,還必須如實申報名下所有財產,張蘭不僅沒按規定執行連出庭當天都缺席,代理律師也沒為此求情,法官認為她行為嚴重而且沒悔意,因此依藐視法庭,將張蘭判刑1年,事後她雖然向香港法院提出上訴,但今年初判決解果出爐,上訴被駁回依舊維持原判。

大S的婆婆張蘭 俏江南
 早在2015年時,大S的婆婆張蘭就曾因大量出售俏江南股份,在香港吃上官司。(圖片來源: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張蘭視訊大S 網友質疑其真實性

張蘭雖然對兒子汪小菲遭提告的事件沒有回應,但昨日仍開直播和網友互動,途中有不少網友好奇汪小菲、大S的婚姻狀況,頻頻發問「汪小菲離婚了嗎?」面對大家的疑問,張蘭在直播中突然撥打視訊電話給大S,並在接通後直接把閒聊話題直播出去,對話中提到:「好多人都說媳婦和媽長得好像,妳看媽是不是瘦了,小菲應該下飛機了吧?」電話那頭則傳出女聲說:「瘦了,變漂亮了。」在掛電話前,張蘭還溫柔地和對方道晚安,企圖駁斥網友對於她和大S婆媳不和的傳言。

然而,由於張蘭在視訊時,始終沒有將手機螢幕秀給網友看,讓不少網友懷疑真實性,表示「真的是大S嗎」、「聲音不像耶」、「感覺不是大S啊」,面對大家的質疑,張蘭更是暴怒反嗆網友:「你疑心太重!這是一種病!和你當朋友很累!」還怒嗆要網友趕緊去看醫生治療。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