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大小S「口罩」挺共 館長怒轟:真噁心(組圖)

發表:2020-01-28 1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持續延燒,中華民國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布台灣口罩將禁止出口一個月。不過此舉似乎讓幾位已經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的藝人不滿。如大小S和范瑋琪等。對此,前主播、立委林楚茵以及不少網紅也紛紛嗆聲。
中共肺炎持續延燒,中華民國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布台灣口罩將禁止出口一個月。不過此舉似乎讓幾位已經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的藝人不滿。如大小S和范瑋琪等。對此,前主播、立委林楚茵以及不少網紅也紛紛嗆聲。(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臉書)

【看中國2020年1月28日訊】中共肺炎持續延燒,中華民國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布台灣口罩將禁止出口一個月。不過此舉似乎讓幾位已經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的藝人不滿。大S在日本狂掃一萬個口罩捐至武漢,表示:「不希望他們(兒女)變混蛋」;小S也在微博轉貼大S該事件聲援;而范瑋琪更被爆在私人臉書帳號狂罵「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三人臉書不僅掉粉,還湧入許多網友留言開酸。對此,前主播、立委林楚茵以及不少網紅也紛紛嗆聲。

蘇貞昌下令禁止台灣出口口罩一個月,此舉並非針對大陸,而是本國口罩皆不能外銷,目的就是使國人都能購買到足夠數量的口罩,避免再現17年前SARS搶口罩之亂。

名嘴黃智賢批評政府「口罩禁止出口一個月」的政策是泯滅人性,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強勢回應「自救才能救人」台灣要先準備充足。蘇並痛批北京隱匿疫情,還在世界衛生組織(WHO)一再的排擠台灣,看到的是北京的不理性和蠻橫。
蘇貞昌強勢回應「自救才能救人」台灣要先準備充足,並痛批北京隱匿疫情,還在WHO一再的排擠台灣,不理性和蠻橫。(圖片來源:CNA)

但是此舉卻引起資深媒體人黃智賢、黃安等人的不滿,還怒嗆「冷血殘酷」。不過有網友發現,上述雙黃和林鄭月娥等人當時明明不在大陸,卻又演得「憂國憂民」,讓網友怒批,真的是口嫌體正直(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老實)。(詳報導:黃智賢批口罩禁出口泯滅人性 蘇貞昌強勢回應愛中國的4人全溜海外 網諷:身體最誠實)

范瑋琪、大小S「口罩」挺共

台灣禁止口罩出口之後,引發社會多方討論,汪小菲先在微博上說妻子大S是台灣人,她在日本找到1萬個口罩,並寄往武漢的汪小菲同學,然後再捐贈給相關單位。對此大S又在微博上意有所指表示:「當人類有難,要放下仇恨,互相幫助。」還強調「我希望我的孩子懂人道主義精神,不希望他們變混蛋。」

小S隨後轉發貼文內容寫下:「我們都是人類,都住在這個地球上,如果不互相幫助,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爲吧!沒有愛,地球只會更糟!恨,比病毒還可怕!」被認為是暗批蔡英文政府。

范瑋琪則是被PTT網友發現在其私人臉書帳號寫道:「我們的行政院長竟然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這是一件多麼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我他媽的有聽錯嗎?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都什麼時候了!王八蛋不會這麼泯滅人性!都什麼時候了!我希望我聽到的這新聞是假消息。」

後來范范在官方粉專發文,承認這篇文章的確是她本人發布,並為自己一時情緒性發言致歉,她強調:「無意造成社會的紛擾,只是希望我們能多一些愛與關懷!希望坦然認錯道歉,努力能成為更好的人,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也給大家添麻煩了。」

美女立委一句話突破盲點

前主播、梁文傑妻子、立委當選人林楚茵突破盲點,並提醒那些吵著要把口罩給大陸的人:「你有沒有想過,台灣被中國『禁止加入』世界衛生組織多久了?當你走到商店或藥局能順利買到口罩,不用擔心缺貨,再講人道吧......」

林楚茵也認為抗疫如同作戰,戰況不明就先將炮口對準自己人要求解禁口罩,令她不禁問這些人:「到底是同胞還是敵人?」

 

多位網紅炮轟連連

「館長」陳之漢則在臉書嗆爆:「看著那些中國台灣藝人,用口罩事件舔人民幣真XX噁心~。」

對此486先生也忍不住在臉書怒轟:「贛林良,想捐不會自己買,神經病。」

網紅「時尚編輯的真心話」表示過去看到大小S公然指責媒體扭曲事實報導,「卻不敢對中國一直以來對台灣大大小小的打壓講半句話、不敢對香港的慘烈抗爭發言,結果今天卻說台灣不協助中國解決口罩短缺的問題『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為』?」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直言,過去北京阻止台灣進入WHO、妨礙國際對於921的救援、限制電影人去參加金馬獎,這些就是人類該有的行為嗎?最後更冷批:「很多你以為的人,其實並不值得崇拜。」對於大小S相當失望。

「鄉民女王」潔哥(李秉潔)28日在臉書上提到,庫存的口罩用完,決定到附近賣場購買,「醫療用比較便宜的已經完全沒有,剩兩個199元的比較高單價口罩」,之後連跑好幾家,終於找到有一家有在賣,「但是也剩下不多十幾包而已(我要買一包五個醫療用25元的那種),我也沒買多也沒囤貨,大約就是我家一個禮拜的用量。」

潔哥向不滿政府政策的藝人們喊話:「你們有錢用得起一天100元的口罩,畢竟便宜的口罩會缺貨,但是貴的不會,所以有沒有想到貴的對一般家庭來講是一筆額外的支出?甚至很多人都負擔不起?何不食肉糜的狗藝人,能否先可憐可憐我們台灣死小老百性」,她認為要先自救,才有辦法救人,「要出口是否等大家都備貨足了再說。」

網友爆台口罩產能痛打巴掌

「愚善!我在醫療用品店上班,妳知道台灣口罩都已缺貨了嗎,年假公司上下追口罩廠商追的很辛苦,妳什麼都不知道吧!」還有多人提出台灣口罩進口和出口的數據打臉,認為大陸口罩日產能是台灣的10倍以上,且7成以上都是內需為主,一個月內禁止出口,相當於讓台灣人有4.6副的口罩。

「送她們去武漢,盡一份心力。」

「一堆貓哭耗子假慈悲的藝人」

「人民幣太香 不小心表態了」

「捐錢捐物資...人家飛彈還是對著你」

「西藏新疆香港都不是人類嗎?那時候怎不出來說個兩句。」

「中共隱瞞疫情搞到全世界都是就沒看你們出來靠夭!中共百般阻擾台灣加入WHO怎麼沒看你們出來靠夭!當年SARS和921中共是怎麼對台灣的,你們這個年紀一定很清楚,他們就超不低俗、超有人格的齁!」

「中國絕對有生產口罩的能力,重點在於,中共現在禁止醫院擅自募集物資,要求所有物資須從中央發放,這個結果就是物資到了中央,所有大官先囤一批,分派中級官員再囤一批,下級執行人員再囤一批,到醫院,院長又囤一批,前線醫護人員,缺貨。而台灣,石明謹算給你看,罵人狗官前先想想自己是不是無知到失心瘋了。」

「最扯的是好像我們台灣人對於其他國家都不聞不問似的。其他國家有難、需要幫忙時台灣人真的都會很樂意幫忙,這一點好像范大小姐和其他藝人眼睛都瞎了一樣。況且即使政府說口罩先不出口先留給自家人購買使用,在台灣我許多朋友口罩都買不到了,范大小姐命真好,一點都沒想過台灣人自己也都買不到口罩用了還心心念念中國人的安危。 要不要先罵一下中國的狗官?多少疫病都是先從他們國家先爆發出來?然後中國官員只會隱瞞,非得要大爆發讓其他鄰近國家也跟著遭殃才敢通報?」

批蘇貞昌禁輸出口罩「令人髮指」 萬老師氣炸開幹邱毅、蔡正元

除了邱毅痛批蘇貞昌此舉「惡毒」,蔡正元也喊話北京,表示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結束後,要做點事「回敬」台灣,有意所指地說:「有往不來,非禮也!」

此言讓「萬老師」郭昱晴不滿直批:「這兩個果然同類,不斷在對面挑撥離間造謠之人,你們兩個快打包走人,強烈支持兩位攜手前進疫區,發揮對祖國的大愛發口罩去啦!」

北京極權統治自食惡果 大陸民眾遭受其害

最可笑的是,雖然中共肺炎迅速擴散導致大陸口罩告急,就連醫院也出現防護物資短缺,向社會各界徵集捐贈的現象。但是多方消息顯示,北京官方在這種情況下還在拒絕外援,甚至對海外華人的捐贈進行阻撓。海關竟然宣稱,我們不接受境外勢力的東西!(詳報導 :他籌集了4000箱口罩 竟被警告:要麼閉嘴,要麼坐牢

不過諷刺的是,外媒分析道,儘管未經證實,但是有許多跡象顯示,武漢官員對病毒的風險「輕描淡寫」了數週,導致疫情迅速擴散,恐為北京集權政治的最大漏洞。(詳報導:誰隱瞞疫情?美媒:北京集權管理漏洞)

而且北京官方還在忽悠人民、沒有報導真實消息、下令共軍拿自動步槍介入防控。甚至連武漢醫院系統都已崩潰,醫生哭訴,「什麼物資都沒有,……千萬、千萬不要相信政府,全部都要靠自己。」(詳報導 : 武漢醫療系統全崩潰 上海傳驚人病死數據武漢死者無人收屍 醫護崩潰:千萬不要相信政府)

然而,在疫情失控背後,更令人震驚的是--中共肺炎病毒疑似中方人為製造,可能是從武漢一個生物實驗室傳出來的,與北京當局的秘密生化武器計畫有關。(詳報導:美國首例中共肺炎細節曝光 武漢封城病毒疑似人造美媒:「中共肺炎」或與北京秘密生化武器計畫有關

一名武漢民眾在網絡平台「品葱」 發表疫情爆發以來所見所聞,他批評「整個政府欠人民一聲對不起。」(詳報導 : 揭中共肺炎荒謬防疫調度 「政府千方百計掐斷生路」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