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特推出一週 米勒批推特阻推文導入(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7-11 1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2月9日,時任川普顧問米勒(Jason Miller)步入國會大廈參加川普彈劾案審議。 (圖片來源:ANDREW HARNIK/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2月9日,時任川普顧問米勒(Jason Miller)步入國會大廈參加川普彈劾案審議。 (圖片來源:ANDREW HARNIK/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11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媒《新聞週刊》報導,剛剛推出新社交平臺蓋特(Gettr)的川普前顧問米勒(Jason Miller),於7月10日就推特阻止用戶將其推文導入蓋特發表聲明。

蓋特執行長米勒認為,停止這類推文導入將使推特成為內容的「所有者」,從而成為其平台上的「對內容負責的發布者」。

推特似乎想要成為一個兩面派,一方面聲稱用戶可擁有自己的推文,因此推特可根據230法案要求對其用戶的內容進行審核,以免除其責任,但另一方面,他們卻通過阻止其用戶獲取自己推文內容副本的行為來宣稱其擁有用戶推文內容的實際所有權。」他說。

米勒補充說:「推特現在必須決定:它是否擁有每個人的推文所有權,因此它將是對所有內容負責的發布者,還是最終原始帖的權利屬於用戶本人?蓋特很珍惜每一次為言論自由而戰的機會。」

7月4日新社交平台蓋特面世,該公司稱三天內就有超過100萬用戶加入。

「我們相信第一修正案非常重要,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想要創建這個平臺,人們在這裡可聚在一起、進行辯論,你不會僅因表達政治觀點而被平臺取消,據弗吉尼亞州ABC 13新聞報導,米勒告訴弗吉尼亞州ABC 13台新聞。

米勒說,蓋特引以為榮的是該網站建立在言論自由的基礎上。

他說:「如果你相信言論自由,如果你拒絕取消文化的概念,如果你喜歡卓越的技術,並認為我們不應受到劣等或初級大學的影響,只有矽谷寡頭們可以有一些幻想,然後加入我們。」

《新聞週刊》徵詢推特對米勒聲明的回應,但未收到回覆。

《政治家》(Politico)報導了蓋特和推特之間的眾多相似之處,包括熱門話題標籤和短推文。而就蓋特允許用戶從推特上抓取數據是違反其政策,推特發言人而向Politico發表評論。

米勒稍早接受《班農作戰室》採訪時介紹推出蓋特平台的初衷,“熱愛自由的愛國者保守派如此渴望(有這樣的平台)。不僅在美國,從波斯尼亞到哥倫比亞、加拿大、日本,人們都紛紛加入這個平台。全球都渴望擺脫大型科技巨頭和社交媒體霸主。他們一直橫行,充當上帝,決定什麼能說,什麼不能說。我們在獨立日宣告我們終於不用受他們的欺壓。人們想要一個新的平台,想確保不會再失去自由表達的平台。”

全新社交平台於獨立日推出

《自由時報》報導,前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年1月國會山莊發生暴動後,被臉書、推特等封殺至今。為擺脫社交巨頭的掣肘,前川普高級顧問米勒(Jason Miller)與獨立日宣布推出全新社交平臺「蓋特」(GETTR)。

米勒表示,GETTR是英文「getting together」(聚在一起)的混合詞,這個類似Twitter的社交平臺,上個月已在手機應用商店上架,將在7月4日正式推出。

在功能和布局方面,GETTR與Twitter類似,具有相似的外觀和感覺的個人資料頁面、搜索、熱門話題和提要。

但是,與Twitter的推文限制為280個字元不同,GETTR允許用戶發布最多777個字元。GETTR用戶還可以在設置帳戶時導入他們現有的推文。

所有用戶都可以發布長達3分鐘的視頻,一些用戶將被允許將此限制延長至10分鐘。也可以在GETTR應用程序中編輯視頻。

GETTR已經計畫向該平臺添加一些新功能,包括打賞、政治捐款功能(GETTR仍在審查如何將用戶的政治捐款限制在選舉法範圍內)和直播。

米勒還告訴《華爾街日報》,該平臺計畫從電子商務中賺錢。

米勒最近離開川普辦公室,出任GETTR執行長。米勒透露,GETTR獲得包括「郭氏家族基金會」在內的國際投資者的支持,而郭文貴在GETTR沒有直接的財務關係,或擔任直接角色。米勒未明確提及是哪家基金會作出這筆投資。

郭文貴在上週直播表示,他是GETTR的顧問,但並未以管理層成員身份參與其中。郭文貴在GETTR已開設帳號,並被GETTR以紅勾勾驗證,該帳號是在2021年7月設立。

米勒表示,將打造GETTR成為全球平臺,「我認為很多人都明白,美國渴望建立1個全新的社交媒體平臺,而這個平臺是真正建立在言論自由、獨立思考、拒絕審查和取消文化的原則之上」。

數月以來,米勒先生一直在努力為川普找到一個新的社交平臺。此前有報導指出,川普辦公室曾與多個社交平臺進行了數十次會談,希望能在4日美國國慶前推出一些東西。

米勒表示,川普還未註冊,但他期待川普很快會加入。美媒《Newsmax》、《DailyNews》,以及蓬佩奧、班農等前川普陣營要角,已紛紛進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