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音樂學院書記長期猥褻女生致死 獲刑7年(組圖)

發表:2021-07-13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安音樂學院女大學生遭系書記長期猥褻後自殺。(圖片來源:網路)
西安音樂學院女大學生遭系書記長期猥褻後自殺。(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1年7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國高校教師性騷擾甚至性侵女學生事件屢屢發生。3年前,西安音樂學院系書記梁秦長期性騷擾女學生,導致受害女生自殺。家屬一直控告梁秦強制猥褻,近日案件終於有了結果,梁秦猥褻罪名成立,數罪並罰,獲刑7年。

據大陸媒體報導,7月12日,經陝西省西安市檢察院提起公訴,陝西省西安市中級法院審理判決,梁秦強制猥褻罪名成立,數罪並罰,獲刑7年。

受害女生李靜的母親劉女士表示,判決書裡還透露了更多案情中此前不為人知的細節。曾經遭遇梁秦強制猥褻的不僅僅是女兒一人,另外還有多名學生也是受害者。

2014年9月,當時19歲的李靜從河南來到西安音樂學院求學,就讀該校的鋼琴系。李靜的媽媽劉女士說,在錄取之前,時任鋼琴系書記梁秦就以各種手段向我家總共索要16萬7千元人民幣。因為孩子學習好,是國家獎學金獲得者,文化課也非常好,再加上長得比較漂亮,就被梁秦盯上了。

李靜2014年入讀西安音樂學院後不久,便成為班級裡的團支部書記,梁秦時任鋼琴系黨總支書記,「他讓我女兒叫他爸爸,並且與我女兒接近,都是以談工作的理由,叫到辦公室,對她進行性騷擾。」

2018年12月22日,李靜在校外租屋自縊身亡。劉女士在整理女兒的遺物時,發現她留下的遺書,女兒自述不堪遭梁秦長期性騷擾、猥褻、強迫,才以極端的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

李靜的遺書顯示,梁秦認了很多乾女兒。

李靜還在遺書中透露,「我每次去他辦公室都很不舒服,他總是以長輩的名義,摟著我,或者讓我坐他腿上,摸來摸去,親來親去。還給我講其他的女兒對他如何親密,這樣讓我覺得很噁心,不舒服。聽到他講別的女兒如何和他摟抱,如何跟他親,如何對他好,讓我覺得我必須加倍對他好。他讓我給他剪手腳指甲,並且多次炫耀他哪個女兒給他剪了指甲。還說這些女兒,都是求著他把指甲留下來,給她們剪。」

案發後,法院審理期間,梁秦一度試圖翻供,但是沒有成功。經查,被告人梁秦在監察機關對其進行訊問時,就已供述自己對包括被害人李靜在內的多名學生實施過摟抱、親吻等猥褻行為,雖然之後在公安機關訊問及法庭審理過程中其又辯解稱,未實施過強制猥褻行為,但其不能提出相關證據,證明其翻供辯解的內容。

梁秦因犯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三年,並處罰金人民幣20萬元;犯貪污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一年,並處罰金人民幣10萬元;犯強制猥褻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五年。最終決定執行有期徒刑七年,並處罰金人民幣30萬元。

李靜父親回憶,女兒上大一時,梁秦就開始騷擾女兒,用各種理由多次接近,逐漸發展到摟抱,讓我孩子到他家、到他辦公室,做各種非常下流的動作,我孩子嚇得不敢給家裡說。「梁秦還威脅我孩子,要是敢反抗,敢亂說,就讓我孩子在鋼琴系待不下去。」

原西安音樂學院鋼琴系書記梁秦。(圖片來源:網路)
原西安音樂學院鋼琴系書記梁秦。(圖片來源:網路)

據知情人透露,李靜去世後一段時間,類似事件在該校還不斷上演,梁秦依然經常叫漂亮女生去他辦公室。而學校開會的時候校領導還拿「蒼蠅不叮無縫的蛋」來調侃這種事情。

公開資料顯示,梁秦為陝西省音樂家協會會員。1982年考入西安音樂學院音樂教育系,畢業後留校在圖書館擔任採訪、技術部主任等工作。2000年3月參加組建舞蹈系並擔任系秘、辦公室主任工作,2007年初擔任舞蹈系黨支部書記,2009年初調到鋼琴系任黨總支副書記(主持工作),後任鋼琴系黨總支書記。

有評論指出,這個社會的墮落就在於逼死了孩子的禽獸事後可以輕描淡寫地把自己性騷擾行為說成是開玩笑,他收受賄賂和騷擾其他女生的事情就以為可以掩蓋住。因為這個國家被黑幫統治著,像梁秦這樣的禽獸堂而皇之地犯罪被處理畢竟是少數,而更多的類似梁秦這樣的禽獸的犯罪行為還在發生,在流氓禽獸盤踞之下,諾大的華夏大地何處可以安放一張安靜的書桌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