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大鬧航班 空乘用膠帶封其嘴綁座上(圖)

發表:2021-07-13 2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飛機上戴著口罩的乘客
圖為2020年8月,幾名戴著口罩的乘客在飛機上。(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Milos Bicansk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7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編譯報導)日前,一名女乘客因為在美航航班飛機上情緒失控大聲尖叫並鬧事,並試圖打開飛機艙門。最後空乘人員用膠帶將其五花大綁固定在座位上動彈不得。

女乘客空中鬧事 被空乘用膠帶封嘴並固定在座位上

據《華盛頓郵報》週一報導,美國航空公司1774號航班上的一名乘客伊麗莎白.拉克萊爾告訴媒體,當時坐在她身後的一名約30歲的女子顯得不安,並告訴她旁邊的一名乘客,她不想讓飛機起飛。

剛從猶他州完成登山旅行、乘坐該航班回家的拉克萊爾表示,這名女子「看起來很奇怪,而且很奇怪」。

「她開始變得越來越激動,聲音越來越大,坐在她旁邊的男人和空乘人員都好心地試圖安慰她,並讓她安靜下來,但可惜都沒有任何效果,」

拉克萊爾告訴華盛頓郵報說,這名女子大概30多歲,頭髮染成了綠色,她開始跑向航空公司的門,並試圖打開門,空乘人員將她扳倒到地上,然後用膠帶將她綁在座位上。

 

從一名航班乘客的女兒發布了一段Tik Tok視頻顯示,當飛機到達目的地,機上190名乘客離開飛機時,這名女子依然被綁在座位上,她當時尖叫著「你!你!你!」。

在一份聲明中,美國航空公司證實了這起事件的發生,並補充說,這名女子在爭吵期間「身體受到了攻擊並咬了一名空乘人員」。

「在航班降落在CLT(夏洛特機場)之前,此人一直受到限制。」「我們應該為我們的空乘人員的專業精神,以及快速保護機上人員安全所作出的舉動鼓掌。」

據稱,該鬧事女子之後被送入醫院檢查是否有精神問題。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簡稱FAA)警告航空旅客,客機上不守規矩或危險行為的急劇增加。在一個正常的年份裡,運輸機構會看到100到150例正式的乘客不良行為。但從今年年初到5月初,鬧事的數量已躍升至1300例。由於目前乘坐飛機的乘客數量仍低於疫情爆發前的水平,所以這一數字顯得更為驚人。

達美航空乘客鬧事 揚言要讓飛機掉下來

NBC報導,美西時間6月11日晚,達美航空公司一架從洛杉磯飛往亞特蘭大的航班,因為有乘客鬧事,被迫轉飛俄克拉荷馬城。報導稱,原因機上一名乘客攻擊兩名機組人員,還揚言要讓飛機掉下來。幸好最後該男子被大家一起制服。

據報導,從乘客拍到的現場視頻可以聽到在呼叫:「我是機長,請所有強壯的男性(乘客)到飛機前面來幫忙處理這個有問題的乘客。」

視頻中沒有顯示乘客被控制之前發生了什麼。但這名鬧事男子與機組員扭打,還不斷大叫他要「讓飛機掉下來」的畫面被拍攝下來。

乘客Brannon Nazarian描述了當時發生在空中的這場混亂。Nazarian說:「接下來我所知道的是,人們衝向前邊,鬧事乘客開始推搡人們,然後發生了激烈的打鬥。他拚命反擊,他的雙腳在空中飛舞。空乘人員看起來像被踹成了腦震盪。」

「真是謝天謝地,事情沒有演變成不好的結局。」之後該名鬧事乘客被空乘人員和幾名乘客合力按倒在地。

報導指出這名年近30的男子原是達美航空休假員工,事件發生後,奧克拉荷馬市警方已將他拘留。由於該男子抱怨胸部疼痛,還出現一些警方說是精神問題的跡象,他被送入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報導還提到,當時一些乘客猜測該男子試圖打開飛機艙門。不過達美航空的一位發言人之後告訴媒體,事實並非如此。「這名乘客並沒有試圖在飛行途中打開艙門,而是在飛機前部靠近機艙的地方發生爭執。」

事實上,由於客艙壓力,飛機艙門在巡航高度是不可能被打開的。

所幸機上其他乘客或機組員均未受傷。警方在檢查這架飛機後,班機已繼續航程。男子鬧事動機不明,聯邦調查局(FBI)還在調查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