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民主黨人集體出走 《華日》批破壞民主(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7-14 1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7月13日,美國德州民主黨州眾議員集體出走包機飛往華盛頓,圖為他們召開新聞會。(圖片來源: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2021年7月13日,美國德州民主黨州眾議員集體出走包機飛往華盛頓,圖為他們召開新聞會。(圖片來源: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14日讯】《華爾街日報》7月13日針對德州民主黨議員為阻止投票法案集體出走華盛頓發表了社論,批評民主黨如此作法是破壞民主。

以下是社論的主要譯文:

「21世紀的吉姆.克勞襲擊是真實的,」拜登總統週二在演講中這樣說,「我們正面臨自內戰以來對我們民主的最重大考驗—這並不誇張,當時從未發生像叛亂分子在1月6日那樣攻破國會大廈。」

拜登先生顯然認為,最近的內戰發生在德克薩斯州,州立法者希望投票「如此艱難和不方便,以至於他們希望人們根本不要投票」。週一,來自德克薩斯州眾議院的50多名民主黨人潛逃到華盛頓特區,以使一項投票法案無法獲得投票。「我離開是因為我厭倦了當人質,」一位議員在杜勒斯機場對等待的媒體說,「而共和黨剝奪了我選民的投票權。」

這種黨派言論與事實脫節。我們已經歷了喬治亞州和佛羅里達州投票法的誤傳。德州的法案有什麼提議?首先,這些法案將終止哈里斯縣去年在大流行期間率先採用的兩種做法:駕車投票和24小時投票,這些選項被非白人不成比例地使用。當每個德克薩斯人都被敦促與他人保持六英尺社交距離時,也許是有道理的。

但是,如果立法會不希望它們是永久性的,那麼恢復到2019年COVID-19疫情之前的現狀並不是投票權的劃時代損失。州長阿博特(Greg Abbott)認為,免下車投票打破了投票站的傳統隱私。「你會讓人在車裡陪你嗎?」他問,「這個人可能來自你的僱主或其他可能對您投票方式產生強制影響的人。」

至於24小時投票,認為投票站在凌晨3點更有可能發生惡作劇並不無道理。德州的法案將允許廣泛的投票時間:參議院版本是早上6點到晚上9點,眾議院版本是早上6點到晚上10點。

這並不是對投票箱的封鎖。相反,在某些地方,法案將延長強制性提前投票時間。現行法律規定,在選舉日前的最後一週,擁有100,000人的縣必須在工作日開放其「主要」投票站12小時,週日開放5小時。眾議院將人口門檻降低至55,000,參議院將其設定為30,000。兩者都需要六個小時的週日投票。

郵寄選民將被要求通過提供州身份證號碼或社會安全號碼的最後四位數字來驗證他們的身份。這樣選舉工作人員就可以不再盯著人們的簽名。2018年對喬治亞州的一項研究發現,因簽名或宣誓問題而被拒絕的選票中有54%來自黑人選民。根據德克薩斯州的計畫,如果身份證號碼匹配,選民的簽名將被推定有效。

投票法案還提出了許多其他條款:地方官員將被禁止發送未經請求的郵寄投票申請;法院必須「指示」重罪犯他們的定罪如何影響他們的投票權;僱主將被要求「在提前投票期間」,允許工人缺席投票;以及為補償而收割選票將被禁止。

有爭論並不是說這些法案是完美的,因為沒有選舉制度是完美的。關鍵是,它們並不是像拜登口中的如同吉姆.克勞(Jim Crow)的「非美國式」回歸。如果德州民主黨人認為某項規定是錯誤的,那麼他們應留在奧斯汀並公開辯論。他們聲稱要為民主而戰,但自己卻在阻止民主運作。

德州立法會的特別會議將於8月7日結束,德州民主黨人計畫在那之前在華盛頓安營扎寨。如果他們回到德州,按州長的說法,他們將被逮捕並帶到立法機關。但即使他們堅持到會議結束,州長也可再召開一次新的會議。他們集體逃離可能是一種拖延戰術,但看起來更像是公關噱頭。

拜登正在升級關於吉姆.克勞和美國正在內戰的言論。在共和黨人在2020年大選中在非白人選民中取得勝利後,他的部分目標可能是強化共和黨是種族主義者的信息。但拜登也在歪曲事實,為國會通過HR1辯護,這是對憲法賦予50個州制定投票規則的接管。

在民主黨人將打破(立法會)法定人數稱為英雄主義之前,他們可能沒有忘記,他們正試圖以幾十年來最少的多數(指參院席位)通過幾十年來最激進的議程。誰在破壞民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