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動歐洲200年的神秘少年竟是未來人?(圖)

發表:2021-07-15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讓德國歷史學家們困惑了近200年的神秘的少年。
一位讓德國歷史學家們困惑了近200年的神秘的少年。(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今天我們給大家帶來一個匪夷所思的故事。這個故事被後世多次改編為小說、詩歌、戲劇和電影,故事的主角是一位讓德國歷史學家們困惑了近200年的神秘的少年。

這位神秘的少年,有人認為他是一名穿越時空的未來人,但也有人認為他是王室的繼承人,更有人認為他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騙子!那麼這位神秘的少年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這一切,我們還是從德國19世紀說起,具體時間是在1828年5月26日,有一個十多歲的少年,突然搖搖晃晃的出現在德國紐倫堡的大街上,他隨身攜帶著一封給第6騎兵團第4中隊上尉馮-維森戈的信件。少年表示寫信人是唯一接觸他的監護人,在1812年10月7日當他還是一個嬰兒時,他就被這個監護人收養,十多年來,監護人教他讀、寫基督教教義,但從未讓他單獨離開過暗無天日的地窖。信件聲明,少年現在想成為一名騎兵,所以前來找維森戈上尉。

在這封信中,還附有另一封信,似乎是少年的母親留給監護人的,上面寫著少年名叫卡斯帕爾,出生於1812年8月30日,他的父親是第6騎兵團的一名軍官,已經死亡。但奇怪的是,從筆跡上來看,這兩封信均是同一個人所寫。當他被帶到維森戈上尉面前時,少年就再三喊道: 「我想成為一名騎兵,我的父親是一名騎兵。馬!馬!」上尉進一步詢問詳情後,他卻哭了起來,什麼也說不出來。隨後,少年被送交當地警察局。

在警察局,少年寫出了自己的名字:卡斯帕爾•豪澤爾。然而,警察在翻閱檔案時,卻絲毫找不到這個人存在的任何記錄。警察發現,豪澤爾認識錢,會說一些祈禱詞,但他很少回答問題,看起來詞彙量很有限。

接下來的兩個月,豪澤爾被關押於文斯特納門塔樓監獄,由看守安德烈亞斯-希特爾照料。一開始他只吃白麵包和水,對於其他食物很排斥,幾乎是吃什麼吐什麼。很快的他成了公眾人物,來探望豪澤爾的人絡繹不絕。

起初,很多人都以為豪澤爾是森林中長大的野孩子,但賓德市長通過和他多次交談,終於使他透露了一些心裏話。豪澤爾說自己在2米長、1米寬、15米高的地窖長大,地窖中只有一張稻草床和馬形狀的木製玩具,他每天靠麵包和水為生。關押豪澤爾的地窖有時水會帶有苦味,喝了這些苦味的水之後,他會比平常更容易入睡,他宣稱之前接觸的唯一一個人就是給他送食物的神秘男子,但從未見到過他的真面目。

1828年7月18日,豪澤爾被安頓在因病休假的高中教授兼哲學家道默爾(Georg Daumer)處,讓道默爾對其進行文化教養輔導,道默爾給豪澤爾講授很多課程。豪澤爾學習能力之強讓這位教授驚訝不已,在這段學習過程中,豪澤爾還表現出顯著的手工才能和製圖才華。

但在1829年10月17日中午,在道默爾寓所的地下室裡,卻發現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有人找到了帶著割傷和血印的豪澤爾。豪澤爾說,有個戴面具的人襲擊他,並用利器傷了他,並警告他說:「你一定得死,從紐倫堡來之前就該死。」豪澤爾說,他識別出了面具人的聲音——就是那個給他面吃和水喝的,並帶他到紐倫堡附近的人。

豪澤爾首先逃跑到一樓,因為他的房間在一樓,他沒有進一步往樓上跑,因為他知道其他人住在樓上,所以穿過吊門往地下室跑,血跡證明了豪澤爾所描述的並非虛假。後來警署進行了偵察並懸賞捉拿凶犯,但是案子卻絲毫沒有任何進展,凶手無從查獲。後來出於安全起見,豪澤爾寄宿在市政府委員彼泊巴赫(Biberbach)的住處,並安排了兩個警察晝夜監視保護。

這次的刺殺事件為豪澤爾的傳聞又增添了新的養料。1830年4月3日,在彼泊巴赫的官邸內傳出槍響聲音。豪澤爾的兩個護衛找到他的時候,他已經失去知覺,頭部鮮血淋漓地躺在地板上。豪澤爾後來說,他踩上了一張凳子,想去拿一本書。但他沒夠到書,結果摔了下來,在摔倒的過程,慌亂中他抓住了掛在牆上的一把手槍,但不巧卻叩響了扳機,於是子彈打到他的頭上。所幸傷勢並不嚴重,但豪澤爾頭上的傷勢,有人懷疑不是槍擊所致。這件槍擊事件促使當局對豪澤爾的人身安全又進一步升級。

豪澤爾被帶到了監護人戈特利布•馮•圖赫爾(Gottlieb von Tucher)的寓所。當局對這個寓所進行嚴加防護,並限制前來參觀豪澤爾的人數。

後來有一個長期在外旅行的英國伯爵,花了很多心思來照料豪茲爾,並與豪茲爾建立了良好感情。

在1831年12月的某一天,伯爵將豪澤爾送至約翰•邁爾(Johann Meyer)老師的住所,從此就由約翰接管起對豪茲爾的照料工作,同時憲兵隊中尉約瑟夫•希克爾(Josef Hickel)也被特邀對關豪澤爾進行特別看護。

伯爵支出大筆款項試圖查明豪澤爾的身世。他資助了豪茲爾的兩次匈牙利之旅,因為匈牙利語看起來能引起了豪茲爾的回憶。

但是,伯爵與豪澤爾的匈牙利之旅最終還是徒手而歸。1832年1月伯爵離開並且再也沒有再出現過,但他還繼續支付豪茲爾的生活費用。

豪茲爾穿梭於安斯巴赫上流社會。他氣質超群並且是令人喜愛的舞者,但他從沒和任何一位女士有過親密交往。

1833年12月14日豪澤爾受到致命刺傷。豪澤爾說,一陌生人以宮廷花匠的名義邀請他觀賞安斯巴赫宮的自動噴泉。但在應邀地點豪澤爾卻誰也沒見著。於是豪澤爾往一個紀念碑方向走,一個長滿鬍鬚的陌生人這個時候走了過來,一邊和豪澤爾說話,一邊遞給豪澤爾一個紫色的袋子,就在豪澤爾伸手準備接袋子的時候,一把劍從袋子後面亮了出來,刺向豪澤爾。人們趕過來後,從這個淡紫色的袋子裡面找到了一張紙條,紙條上的字竟然是倒著寫的,就是以鏡像書寫寫成的,字條上的字寫著:

「豪澤爾會準確地告訴你們我的相貌和來歷。為節省豪澤爾的力氣,我親自告訴你們我的來歷:我來自巴伐利亞的邊界,住在某某河邊。我叫M.L.Ö.」

這致命一傷使豪澤爾於1833年12月17日22點整,一命嗚呼。豪澤爾莫名其妙地遭到了殺害,國王路德維希一世懸重賞10,000盾重金來追輯兇手,警方也一直沒查出來凶手是誰,就像當初不知道到底是誰非法在地窯拘禁了豪澤爾一樣,一切都是謎!

在民眾的強烈同情下,1833年12月20日,豪澤爾被安葬於安斯巴赫市公墓,碑文用拉丁文寫著「這裡安葬著卡斯帕爾•豪澤爾,身世不明,神秘莫測,死於1833年」。不久,又豎立了一座紀念碑,同樣是拉丁文——「這個神秘莫測者,1833年被刺殺身亡」。

但豪澤爾的死,又引發了人們的不可收拾的猜測。人們猜測他也許是某王室的後裔,由於繼承權的問題引起皇室政亂,遭到其他人的排擠和暗算,甚至還有人說他是拿破崙的私生子。這就是當年轟動一時,震驚全歐洲的「卡斯帕爾•豪澤爾神秘事件」。

近年來,有研究人員提出了一個全新的假設,即豪澤爾很可能是一名時間旅行者,猜測他來自於公元2500年左右,他單獨肩負著一項使命。為了行動方便,他故意稱自己從小生活在與世隔絕的黑暗地窖中。

其實這個猜測也不是空穴來風的,豪澤爾有一次曾對某個重要來客表示,他有一種很強烈的直覺,那就是有一個生活在維也納西北部農村地區的女人會給全歐洲帶來災難,她的名字叫瑪麗亞•施克爾格魯伯。

而研究人員查閱歷史資料時發現,原來瑪麗亞•施克爾格魯伯就是20世紀納粹德國元首阿道夫•希特勒的祖母。1828年時瑪麗亞33歲,她當時是個貧窮的農村女人,後來在1837年才生下唯一一個孩子阿洛伊斯,也就是希特勒的父親。

所以根據希特勒的父親阿洛伊斯這條線索,研究人員推測,豪澤爾很可能是來自未來世界的時間旅行者,他來到19世紀初的目的就是趕在希特勒的父親出生前,讓當時的人將希特勒的祖母殺死。

作為神秘現象研究人員羅納德•哈伯德認為,種種跡象表明,豪澤爾就是一個時間旅行者,他很可能來自公元2500年左右的未來世界。根據推測,豪澤爾可能是一個猶太人,對希特勒在「二戰」期間屠殺600萬猶太人深惡痛絕,所以利用時間機器回到19世紀初,試圖讓當時的人殺死希特勒的祖母,以阻止20世紀的大災難發生。

然而,歷史是無法改變的,26世紀的「世界政府」知道這一情況後,可能派出「特工人員」返回19世紀初,先是警告豪澤爾,在警告兩次無效的情況下,第三次就將豪澤爾殺死了事,這就能解釋為什麼豪澤爾先遭遇了二次警告性襲擊,最後才被刺身亡。

来源:第三隻眼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