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裔美國人要求拜登援助 推翻共產獨裁(圖)

發表:2021-07-21 06: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1年7月18日,美國華盛頓特區白宮外面,一名男子手持美國國旗和古巴國旗,聲援古巴的反共抗議,呼籲美國總統拜登對古巴人員給以援助。
圖為2021年7月18日,美國華盛頓特區白宮外面,一名男子手持美國國旗和古巴國旗,聲援古巴的反共抗議,呼籲美國總統拜登對古巴人員給以援助。(圖片來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21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在剛剛過去的這個週末(7月17-18日)數百名古巴裔美國人前往華盛頓特區,要求拜登政府援助古巴人民,並切實採取行動,例如軍事干預推翻古巴的共產獨裁統治。

這些抗議者們揮舞著古巴國旗和美國國旗,首先聚集在古巴駐美國大使館前,然後他們又轉移到白宮,打算直接向喬.拜登和卡馬拉.哈里斯(又譯「賀錦麗」)傳達他們的信息。

他們用英語和西班牙語向白宮高喊著:「我們需要幫助(We need help)」,「為古巴獲自由(Freedom for Cuba)」。

有相當一部分古巴裔美國人對拜登政府也表達了不滿,有些標語直接針對拜登和賀錦麗說:「我們死的時候你坐在旁邊」,「古巴的鮮血流在你的手上」。還有人對白宮不斷得喊「人們在死去」和「拜登什麼也不做」。

到目前為止,拜登表示了有興趣對古巴的局勢進行干預,例如為古巴島上的人們提供免費網際網路接入。然而,許多抗議者認為這遠遠不夠,他們要求美國通過軍事干預推翻古巴的共產主義獨裁統治,並釋放因和平抗議而被拘留或失蹤的400多名古巴公民。

古巴島和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南部可以隔海相望,位於佛州南端的邁阿密市也自然成了古巴裔美國人的最大聚居城市。

邁阿密市長弗朗西斯.蘇亞雷斯(Francis Suarez)一直是要求對古巴進行人道主義軍事干預的倡導者。

蘇亞雷斯提出的對美國政府的要求有:

  -為古巴人民提供網際網路接入

  -告訴古巴好戰份子如果對其人民使用不道德手段的話是要有後果的

  -通過自由公正的民主選舉幫助建立新的海地政府

截至目前,儘管古巴裔美國人提出了要求,但是拜登似乎並沒有考慮這條路線。預計拜登政府可能會宣布一些初步措施,以回應古巴政權鎮壓民主抗議者的行為,但是這些行動的速度和強度不容樂觀。

此前,拜登政府也經明確了拒絕接收古巴和海地難民,這與其開放南部邊境接收中美洲難民的做法大相逕庭。

已有分析認為,拜登政府自相矛盾的做法顯示出其對黨派利益的考慮,因為中美洲難民來到美國後會成為民主黨的選民,而古巴和海地難民因為堅決反共,他們更可能成為共和黨的選民。

相關報導

分析:拒絕古巴難民暴露拜登邊境政策虛偽(圖)

川普:100%支持古巴人民 他們不害怕了(圖)

美國支持古巴反共抗議 可能終結西半球共產主義(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