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裔美国人要求拜登援助 推翻共产独裁(图)

发表:2021-07-21 0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1年7月18日,美国华盛顿特区白宫外面,一名男子手持美国国旗和古巴国旗,声援古巴的反共抗议,呼吁美国总统拜登对古巴人员给以援助。
图为2021年7月18日,美国华盛顿特区白宫外面,一名男子手持美国国旗和古巴国旗,声援古巴的反共抗议,呼吁美国总统拜登对古巴人员给以援助。(图片来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7月17-18日)数百名古巴裔美国人前往华盛顿特区,要求拜登政府援助古巴人民,并切实采取行动,例如军事干预推翻古巴的共产独裁统治。

这些抗议者们挥舞着古巴国旗和美国国旗,首先聚集在古巴驻美国大使馆前,然后他们又转移到白宫,打算直接向乔.拜登和卡马拉.哈里斯(又译“贺锦丽”)传达他们的信息。

他们用英语和西班牙语向白宫高喊着:“我们需要帮助(We need help)”,“为古巴获自由(Freedom for Cuba)”。

有相当一部分古巴裔美国人对拜登政府也表达了不满,有些标语直接针对拜登和贺锦丽说:“我们死的时候你坐在旁边”,“古巴的鲜血流在你的手上”。还有人对白宫不断得喊“人们在死去”和“拜登什么也不做”。

到目前为止,拜登表示了有兴趣对古巴的局势进行干预,例如为古巴岛上的人们提供免费网际网络接入。然而,许多抗议者认为这远远不够,他们要求美国通过军事干预推翻古巴的共产主义独裁统治,并释放因和平抗议而被拘留或失踪的400多名古巴公民。

古巴岛和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南部可以隔海相望,位于佛州南端的迈阿密市也自然成了古巴裔美国人的最大聚居城市。

迈阿密市长弗朗西斯.苏亚雷斯(Francis Suarez)一直是要求对古巴进行人道主义军事干预的倡导者。

苏亚雷斯提出的对美国政府的要求有:

  -为古巴人民提供网际网络接入

  -告诉古巴好战份子如果对其人民使用不道德手段的话是要有后果的

  -通过自由公正的民主选举帮助建立新的海地政府

截至目前,尽管古巴裔美国人提出了要求,但是拜登似乎并没有考虑这条路线。预计拜登政府可能会宣布一些初步措施,以回应古巴政权镇压民主抗议者的行为,但是这些行动的速度和强度不容乐观。

此前,拜登政府也经明确了拒绝接收古巴和海地难民,这与其开放南部边境接收中美洲难民的做法大相迳庭。

已有分析认为,拜登政府自相矛盾的做法显示出其对党派利益的考虑,因为中美洲难民来到美国后会成为民主党的选民,而古巴和海地难民因为坚决反共,他们更可能成为共和党的选民。

相关报导

分析:拒绝古巴难民暴露拜登边境政策虚伪(图)

川普:100%支持古巴人民 他们不害怕了(图)

美国支持古巴反共抗议 可能终结西半球共产主义(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