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將出席大陸論壇 立委批:統戰樣板(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7-21 1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洪秀柱
第4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將在杭州登場,中國國台辦宣布,前國民黨的主席洪秀柱(資料照)已應邀出席該論壇。立委痛斥,國台辦找洪當統戰樣板。示意圖。(圖片來源:SAM YEH/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7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23日第4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將在杭州登場,昨天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宣布,前國民黨的主席洪秀柱已應邀出席該論壇;據悉,她可望循例和國台辦的主任劉結一見面。民進黨籍立委對此痛斥,國台辦找洪當統戰樣板,並不會收到任何的效果,更無法來代表台灣的年輕人。

北京官媒央視新聞的app引述國台辦的發言人朱鳳蓮說,洪秀柱已應邀出席這一場論壇。報導還指,兩岸相關方面的嘉賓、各界的青年代表等大約350人將參加論壇相關活動。根據了解,應該劉結一也會出席該論壇。

依公開的資料顯示,「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是由國台辦下轄海峽兩岸交流中心、浙江省的海峽兩岸經濟文化發展促進會,與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在2018年開始共同舉辦,洪秀柱擔任後者的董事長,且在過去3屆都出席該活動。

據《自由時報》報導,洪秀柱在6月赴陸檢疫隔離,於7月8日接種大陸科興疫苗,並且錄製影片放置抖音、頭條號等網路平台,還宣稱打了疫苗第一劑,「保護實在太周到了」,23日即將出席「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

立委王美惠對此受訪強調,洪秀柱這人「從頭到腳」不愛台灣、僅愛中共,請她趕快去大陸定居,直接搬到大陸住就好,不用還大費周章開會並鼓吹統一,台年輕人頭腦非常清楚,不會出賣國家主權,洪的主張於台灣完全無市場。

民進黨籍立委賴瑞隆也批評,國台辦舉辦活動應該找對的人,找個國民黨內「極統」的洪秀柱,是得不到台灣多數人民的支持。而且洪無論在台灣或者國民黨,都無什麼人支持,也沒有什麼存在感,更跑去大陸打疫苗,所以根本無法代表年輕民眾,充其量僅是統戰樣板。

賴瑞隆還指,國台辦別再自欺欺人了,找洪秀柱當統戰樣板,主張是不會有台灣的年輕人支持,也不會有台灣人民認同,毫無意義的論壇活動,不會收穫任何效果。

陸委會曾針對國人參與「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呼籲,青年們應提高警覺,絕不應參與此類活動,以免淪成北京對台統戰的宣傳工具。北京與其耗費大量的資源,辦理此流於形式且虛有其表的活動,倒不如先停止恫嚇與打壓,用務實開放態度直面中華民國存在事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