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教育局為2021年學生返校日做好準備(圖)

發表:2021-07-27 0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孩子 學校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7月27日訊】2021年秋季對紐約市的學校來說是一個重要的返校日。紐約將開始恢復學校之旅,歡迎紐約市的學生回到學校社區和教室,在那裡他們可以感到安全和得到很好的照顧,他們可以在社會上、情感上和學術上學習和成長。

紐約市將回歸到全日制的現場學習,從學術恢復計畫開始,這是對紐約市學生的新願景,在即將到來的2021-22學年,將特別關注七個關鍵領域的變革性和深遠性的投資:所有人的早期識字,將學生培養成數字公民,讓學生為大學和職業做好準備,特殊教育服務和支持,支持多語言學習者,建立一個嚴格和包容性的通用課程,以及為每個學生提供社會情感支持。

過去的一年,每個社區的兒童都承受著由COVID-19大流行病造成的創傷。只有當學生的情感和心理健康需求也得到解決時,才能實現成功的恢復學習狀態。

教育局將僱用500多名社會工作者和其他心理健康支持人員,以保證每所學校都有多方面的資源來支持可能處於危機中的學生。

教育局將增加130多所新的社區學校,為最需要的社區的學生提供擴大的社會、情感、學術和課外服務;

進行健康檢查和社會情感學習支持,以確定多語言學習者及其需求,特別是過渡到恢復全面在校學習;

使用社會情緒篩查工具,幫助識別有需要的學生,並迅速為他們提供相應的服務。

為青少年的學習提供識字技能方面的支持

識字和閱讀是兒童在整個教育過程中的基本能力。教育局正在加倍致力於早期識字,投資於幼兒園到二年級學生的篩查和指導,目標是使每個紐約市公立學校的學生在二年級結束時閱讀量達到初級水平。

教育局將讓幼兒園至二年級學生的教師在年初使用一種評估工具,並根據學生的具體需要制定支持計畫。我們將為這些年級的數千名教師提供額外培訓。同時增聘140名教師,以降低72所小學的班級規模,具體目標是提高閱讀能力。

教育局將指導計畫中的閱讀指導人數擴大到500人,以確保每個幼兒和K-2班都有成功的普及識字這種支持。此外,教育局將給學校提供資金,為學生提供有針對性的支持,如延長日和豐富的活動。

今年9月,教育局將在技術投資的基礎上,在疫情大流行期間全力支持學生的在校學習。讓學生有機會獲得他們需要的設備,並在發展他們的數字技能方面得到支持,以便為新經濟發展做好準備。

為了支持發展學生的數字學習,教育局將增發17.5萬臺設備,使每個需要設備的K-12學生都能得到一臺。

啟動一個八年級的技術項目,讓學生展示他們的數字素養技能。

培訓5000名K-12教師教授計算機科學課程,擴大計算機科學的普及,以便在2024年之前支持40萬名學生的計算思維、解決問題和數字技能。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