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兒子亨特藝術經紀人想當中國首席收藏家(組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7-27 1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亨特 拜登
美國總統拜登的兒子亨特-拜登。(圖片來源:Astrid Stawiarz/Getty Images for Town & Country)

【看中國2021年7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代表亨特-拜登(Hunter Biden)首次進入專業藝術界的藝術經紀人,曾被貼上「中國當代藝術的主要藝術專家之一」的標籤,並在2015年的一次採訪中宣稱,他將成為在中國尋找和收藏中國藝術品的「領頭人」。

《每日郵報》7月27日披露,畫廊老闆伯格斯(Georges Bergès)告訴奢侈生活雜誌《Resident》:「當你想到這一點時,中國的經濟正在改變全球經濟,一切都因為一個崛起的中國而改變,但除此之外,讓我著迷的是中國對世界的文化影響。

「我的計畫是成為中國的領軍人物;成為發現和培養該地區人才的主要收藏家和藝術商。」

整個21世紀的高級官員,包括總統拜登本人,都將中國經濟的迅速「崛起」視為對全球民主的威脅,因為該國的勞動保護措施糟糕,而且據說對維吾爾人和突厥族穆斯林的虐待。

但拜登兒子的藝術品經銷商,卻急於涉足為北京「文化賦權」。在福克斯新聞首次披露的採訪中,伯格斯承諾,「在中國建立Georges Bergès畫廊的立足點」。

伯格斯說:「文化力量是真正的力量。」

伯格斯的畫廊網站沒有顯示他在亞洲開設了分店,但它確實在「我們的藝術家」項下介紹了亨特-拜登,因為這位51歲的戒毒者計畫在出售作品之前,在洛杉磯的私人活動和紐約的公開展覽中展示他的作品。

亨特 拜登
伯格斯畫廊網站上,「我們的藝術家」裡對亨特-拜登的簡介。(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伯格斯告訴ArtNet,價格將從紙上作品的75,000美元到大型繪畫的500,000美元不等。

亨特 拜登
伯格斯畫廊網站上,列出的亨特的部分畫作。(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雖然伯格斯的興趣僅限於中國的文化力量,但他臭名昭著的客戶與中國不斷擴張的經濟有聯繫。

據報導,直到今年4月,他父親上任100多天後,亨特仍在渤海華美(Bohai Harvest RST)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公司擁有10%的股份。渤海華美是一家由中國央行部分擁有的中國股權投資公司。他此前表示,他將於2019年10月從該公司撤資。

美國參議院2020年底的一份報告,發現了一系列涉及亨特和中國的交易,這些交易被標記為「潛在的金融犯罪活動」。

這些錢包括一家與共產黨有聯繫的中國能源公司支付的500萬美元,以及與一名後來因受賄入獄的同事合作的100萬美元。

有關亨特的國際商業交易的問題長期困擾著白宮。

最近,關於這位51歲的畫家的買家是否會試圖利用交易來討好拜登政府的問題,使官員們陷入了道德困境。

白宮新聞秘書普薩基(Jen Psaki)聲稱,畫廊老闆「將是唯一處理這種交易或對話的人,並將拒絕任何不正常的報價」,但包括小布希的前道德主管在內的批評者,對該計畫表示懷疑。

佩恩特(Richard Painter)上週在福克斯節目中說:「對於誰購買亨特-拜登的藝術品,知情者會非常清楚。問題是,美國人民會知道嗎?白宮應該堅持完全透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