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治捐款過億 有助共和黨重奪國會(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8-02 1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2月28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CPAC大會上演講。(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2021年2月28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CPAC大會上演講。(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2日讯】前美國總統川普依然是共和黨的超級吸金庫,目前政治捐款已達1個億,這有助於共和黨2022年重奪國會多數席位。 

根據7月31日晚向聯邦選舉委員會提交的文件,川普目前可以動用1.02億美元的政治現金。《華爾街日報》報導,2021年上半年,川普的政治行動委員會收到了8200萬美元,其中6200萬美元流向了「拯救美國PAC」-發布川普的新聞聲明和候選人背書的領導委員會。

文件顯示,其中一些資金以去年籌集捐款轉移的形式出現,《紐約時報》對此首次報導時曾發出警告,但在「拯救美國PAC」的相關聲明中並未提及。

現在處於中期選舉週期的早期,委員會通常會等到接近投票開始時才會撥款給候選人。川普的委員會每次選舉可向競選活動捐贈5,000美元,但報告稱,截至6月30日,他並未向共和黨競選活動捐款。

籌款數據顯示,即使在2020年大選失敗並被多個社交媒體平臺禁止使用後,川普仍然吸引著共和黨選民的捐款,尤其是通過電子郵件和簡訊募款。

他通過召集候選人、表態可能參加2024年的總統競選、阻止多位RINO潛在候選人,從而確立了他對共和黨的領導地位。目前,民主黨在參議院和眾議院僅有微弱優勢。

川普在共和黨捐贈平臺WinRed上尤其受歡迎。該平臺週五提交的公開文件顯示,川普的委員會上半年籌集了超過5600萬美元的在線捐款,超過平台上任何其他共和黨團體。

作為與川普「讓美國再次偉大委員會」達成的聯合籌款協議的一部分,其中一些捐給了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但大多款項都進入了由川普控制的委員會-拯救美國委員會、聯合籌款委員會和讓美國再次偉大委員會,他的前競選活動已轉變為一個多候選人委員會。

WinRed提交的文件顯示,川普最大的在線籌款日是2月28日,當天他在保守黨政治行動會議上CPAC發表演講,並特別呼籲支持者直接向委員會捐款。第二大在線籌款日是1月5日,即他在白宮外發表演講挑戰選舉結果的前一天,第二天發生了國會騷亂事件。

川普在週六晚的一份聲明中表示:「無法想像有一個更重要的時間來選舉優秀的共和黨人進入眾議院和參議院。保守派從未如此迫切需要。」

然而,即使這位前總統已經為數十位州、地方和國會候選人提供背書,但他的委員會並未跟進競選捐款。

川普支持(在3月贏得特別選舉)眾議員朱莉婭萊特洛,但(路易斯安那州共和黨)沒有收到競選捐款。至少到7月7日,川普支持的候選人蘇珊.賴特(Susan Wright)也沒有獲得任何款項,上週她在德克薩斯州第六國會選區輸給了共和黨同僚。

實際上,川普的政治行動委員會在律師、籌款、活動、工作人員和顧問上投入了大量資金,其中許多人參與了前總統的競選活動。川普控制的委員會還報告,他在房產和企業上花費了近29萬美元。

6月中旬,「拯救美國委員會」向美國優先政策研究所捐贈了100萬美元,該研究所是今年稍早由前川普政府官員發起的非營利組織。參與者包括前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沃爾夫和曾在川普的白宮任職的扎德羅茲尼。

Parscale Strategy是一家由前川普競選經理Brad Parscale擁有的公司,獲得了超過52,000美元的數字諮詢和一些與川普重新計票工作相關的諮詢業務。

文件還詳細說明瞭川普競選活動結束以及該委員會向「讓美國再次偉大」的轉變。

總體而言,該委員會在今年上半年支付了近800萬美元的法律費用,最大的一筆250萬美元流向了川普的長期律師Marc Kasowitz的事務所。眾達律師事務所和媒體法專家查爾斯.哈德的律所Harder LLP的薪酬均超過50萬美元。

PAC還向Elections LLC支付了20萬美元,該公司由前副競選經理賈斯汀克拉克和前白宮律師斯蒂芬帕桑蒂諾創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