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詭異 長江一夜斷流 200村民遇鬼壓床(圖)

發表:2021-08-03 0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江斷流(16:9)
史上最詭異象,長江一夜斷流200村民遇「鬼壓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歷朝歷代,長江一直是江水滔滔、奔流不息。然而在歷史上長江卻有兩次最詭異現象、浩瀚江水突然斷流,有如天神戲耍一般。更叫人不可思議的是在第二次斷流的時候,長江邊上的一個村子全體村民遭遇「鬼壓床」,匪夷所思,聳人聽聞。這兩起離奇事件至今無法解釋、成為不解之謎。

第一次長江斷流,據泰興民國前的大事記中的記載:在大德年間(公元1298),七月暴雨,降水上漲,高達四五丈高,人和牲畜被淹死無數。至正二年(公元1342年)八月,長江水一夜之間枯竭見底。這是第一次位於江蘇泰興的長江突然斷流的記載,由於年代久遠,細節已經無從考究。

歷史上關於黃河斷流的記載比較多,但是,長江綿延6000多公里,沿途支流湖泊眾多,上游水源豐富,按理來說不可能發生斷流的情況。

第二次長江斷流依然發生在長江泰興段水域,這次斷流事件一共持續了兩、三個小時。據記載,1954年1月13日,與第一次斷流時隔六百餘年。那天下午四點左右天氣陰沉,風很大,沙塵彌天,天色蒼黃,江面上有幾隻漁船還在作業。不久,正在船上作業的船員發現水位在迅速降低,沒多久江水就乾涸見底了。

據瞭解,這次斷流與前次一樣,在江水消失之前數月,也是長江流域大漲,可突然江水在一夜之間憑空消失,當江水枯竭時,一些沿江居民趁著江水消失、紛紛下到江底拾取江中遺物。不料,數小時後江潮突然出現,使得多人因躲避不及而被波濤洶湧的江水吞沒,命喪長江。當時的情形很多親歷者依然歷歷在目。

更詭異的是在當天夜裡,長江泰興段水域兩岸的村民有近200人同時被鬼壓床,這件事轟動了當時臨近的很多村子。這種異象也引來了百姓們的熱議,有人說是觸怒了河神,一下子就把這段江水全部收走。也有人說長江裡有真龍,人們不斷的抓江裡的魚蝦類,把神龍激怒了一氣之下就把這段江水吸光了。令人不解的是時隔六百年,為何兩次斷流都出現在同一個地方。難道真是有河神,真龍之類的神怪在作祟,把江水給收走了。

科學家們經過多年的研究發現,在中國東部隱伏著一條神秘古裂谷,這條古裂谷鮮為人知,歷史久遠,縱貫江蘇、山東兩省。實際上長江兩次斷流正好重疊在這條古裂谷南部的同一段上。

此外科學家們還發現,這條古裂谷的深處有大大小小縱橫交錯的地下河水網,地下水脈輻射的能量較之宇宙射線強度大好幾倍,它能使人頭昏腦漲,神志不清,以致喪失控制能力,也使某些動物發生異常反應,比如青蛙變啞,蛇有了禁區,鳥鴉不進入樹林。

可這般怪事無法用常理推斷,至今也沒有任何科學能夠解釋。長江斷流這個怪象,目前科學界還沒有明確的解釋,不過長江斷流、江水在泰興轉而往南,究竟是什麼樣的力量、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會產生此等亙古未有的奇異現象無從得知,還需科學家們繼續探索。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