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是砸毀石碑 為何會慘遭惡報?(圖)

作者:過客 發表:2021-08-18 0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思邈把《千金方》的藥方刻在碑上,想長久的傳下來利益世人。
孫思邈把《千金方》的藥方刻在碑上,想長久的傳下來利益世人。圖為寶雞金台觀內的藥王像。(圖片來源:貓貓的日記本/維基百科)

唐代有個著名的醫學家叫孫思邈,他被譽為藥王、被奉為醫神,這個人也是個修煉人。以前的修煉人很多的,幾乎各行各業都處於修煉狀態,現在那種氛圍沒有了,修煉人成了少數,不相信神佛的人成了多數。

有一次孫思邈在採藥過程中救了一條罕見的金黃色的蛇,這條蛇其實是龍王的兒子。

另外空間的生命體他不能在我們空間直接顯現,他們是有天條約束的,就是那個空間的法律規章,我們看不見龍,可是他卻在十二生肖中存在,而且是唯一一個人類空間沒有的動物。但龍在其它空間平平常常,就是真實不虛的生物。那個空間的生命體有時候到人類空間來辦事,他會以符合人類空間的狀態出現,比如龍要來辦事,往往會選擇化身為蛇、蚯蚓、魚等等這個空間常見的動物。並不是他的真身是那個動物,而是他變化出來的,要是不經掩飾,直接現身,就犯了天條,破了這個空間的迷。

當他們在人世間以化身活動時,他的能力是受到這個空間軀體的限制的,也是他最虛弱的時候,遇到危險,他也不能隨意顯現真身化解。

孫思邈無意中救了龍王的兒子,龍王很感激他的救命之恩,就把他接到龍宮裡面。一說龍宮就有人想到海底,其實它根本不在人類空間中,它在另外空間的海底。孫思邈是元神出竅見到的龍王。人的元神一般情況下待在泥丸宮,就是人大腦中心往後一點的位置。他要是出竅往往會從頭頂百會穴出來,這裡是大脈,通道較寬,如果修煉的不錯,身體全部被脈疏通了,他可以從任意位置出來。

龍宮裡面有很多金銀財寶,龍王為了報答救命之恩,就讓他隨便挑,孫思邈婉言拒絕了,他說:「我不要金銀財寶,我是學醫的,聽說龍宮裡面有一些藥方很靈驗,你能不能送給我?」龍王一看他不要千金,很慷慨的給了他三十首藥方。這些藥方用來治那些疑難病症,都十分靈驗,它畢竟是另外空間的驗方。 人類社會的很多進步往往是受到其它空間的啟發,孫思邈這些藥方是放棄千金得到的,所以他稱之為《千金方》(另稱:《千金要方》),並且還把這個藥方刻在碑上,想長久的傳下來利益世人。

當然,這些方子現在應用中效果一般了,並不是方子不行,是現在的藥效不行了,假藥也多,而且現在人不懂如何根據病症增減藥量,效果大打折扣。還有就是人出於私心不想讓藥方流傳下去,往往在流傳過程中故意篡改藥方,留一手兒,而真正的藥方他自己知道,用於賺錢。末法時期一切都隨著人心敗壞,連中草藥也不行了。 有這麼一個人,他把那千金方碑文拓片下來後,他就起了壞心思,他砸爛了碑文。就像知識產權,他想獨自擁有它。這個利益眾生的東西如果孫思邈不想公開那是他的權利,畢竟是人家得到的。這個人卻砸爛了碑文,想一家壟斷用來賣高價,這是多麼惡劣、多麼自私的行為啊!

現世報來的很快,有一天,這個把碑破壞的人就被雷震死了。藥方被另外一個人得到,這個人一看這麼好的東西應該永遠傳下去啊,他就籌集資金把原來的那個藥方再刻到碑上,造福大眾。又是現世報,善惡都有報,很多情況下是來世報應,如果人幹了大的壞事或善事,就會出現現世報。有一天這個刻碑的人做了一個夢,夢見醫聖孫思邈對他說:「你命中本來是沒有安排兒子的,由於你刻了《千金方》,現在已經安排了一個兒子給你,而且將來很是顯貴。」果然沒多久這個刻碑的人得到了兒子,後來還考上了功名,作了高官。

人的業力除了自己前世造下的,還會從祖上流傳一部分。同樣,福德也會從祖上流傳給子孫,這個刻碑的人因為做了這樣的善事,看過石碑的人就會受益,就會不斷產生福德加到他後代身上。所以啊,做人千萬別做缺德事,不光會連累子孫,還會現世現報的。

我有個朋友,家中男丁全部得血友病,活到一定年紀就發病死亡,而女性則不受遺傳,就是祖上作惡造成的,女性要嫁人的,不能影響了別人,所以只要是男性就發病,很奇怪的事。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