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棒球砸頭之後變成一個精確的活日曆(圖)

發表:2021-08-30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棒球 男孩(16:9)
Serrell被棒球砸頭之後,變成一個精確的活日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Orlando Serrell:棒球砸頭變成活日曆

10歲的時候,Serrell在空地上和小夥伴們玩棒球,因為一個不專注,Serrell突然被飛來的棒球砸中了頭。Serrell當場就倒在地上,緩了很久才爬起來。站起來後,Serrell只是感覺頭痛欲裂,但他沒太在意,繼續和小夥伴們玩球。

回到家以後,Serrell才感覺頭痛更厲害了,他倒在床上,幾天沒能爬起來。過了一段時間,Serrell的頭痛症狀終於消失了。清醒之後,Serrell驚訝地發現,自己看世界似乎有些不一樣了,大腦彷彿成了一臺精密的超級計算機:

他清晰地記得過去的每一天,每一天的天氣,每一天的自己,和每一天經歷過的事情!

一開始,Serrell以為是錯覺,可過了幾個月之後,他發現自己真的變成了活日曆。無論其他人說起過去的任何一天,他都能準確地說出那一天是周幾,天氣怎樣,自己穿著什麼樣的衣服,周圍人經歷了些什麼事,一點一滴,無比清晰。

一次意外被棒球砸頭之後,Serrell就此變成一個精確的活日曆。

Derek Amato:浴缸裡摔出的天才音樂家

小時候的Amato原本是個很普通的小孩,跟音樂天才這個詞不搭界。有一次在浴缸洗澡的時候,好動的Amato跟小夥伴玩起了接球的遊戲,過於放飛的Amato一不留神,腳下一滑,頭重重磕到了浴缸底部。這一磕不要緊,Amato不但頭痛得死去活來,不久之後一隻耳朵還失去了聽力,大腦中的一部分記憶也被磕掉了。

然而,塞翁失馬,焉知非福。Amato雖然被磕出了這麼多毛病,這一磕,竟然也神奇打通了Amato音樂方面的神通。從此以後,Amato開始有了神奇的音樂天賦,他不用訓練就能輕鬆彈奏複雜的鋼琴曲目,甚至對超長的曲子過耳不忘。有了這樣的天賦,Amato從此以後也徹底迷上了音樂,現在他每天在朋友的音樂工作室潛心演奏創作6個小時以上。

一次浴缸裡的滑倒,就這樣摔出了一個天才音樂家。

Alonzo Clemons:撞出來的雕塑家

Clemons很小的時候,一次嚴重的意外事故令他大腦受到了嚴重創傷。然而Clemons卻沒想到,這次事故也徹底改變了他對世界的看法和認知。因為,那次事故以後,他的大腦就變成了一臺高精度的3D印表機,能準確地定位每個物體在空間的坐標。

有了這種超能力以後,Clemons開始發揮長處,在沒有任何專業訓練的情況下,他可以不假思索迅速準確地彫刻出頭腦中記憶的各種形象,景觀,建築,樹木。尤其擅長各類形態複雜鮮活的動物,就這樣,因為幼年的一次事故,Clemons被「撞」成了自我養成的雕塑家。

Jason Padgett:被群毆後成「解構數學天才」

在所有「獲得性學者綜合症」案例裡,Padgett恐怕是「獲得天賦」來源最奇特的。這位少年被激活的天賦,竟然源於一次群毆事件。

Padgett原本是一位叛逆少年,從小成績就一塌糊塗,數學更是慘不忍睹。一次泡吧被小混混群毆之後,Padgett頭痛到死去活來,躺了幾天才甦醒過來。醒來之後,他發現自己的大腦竟然有了神奇的幾何解構能力。

從那以後,他看到的世界都被大腦神奇地解構成了各種幾何形狀,他用自己的方法推算出了圓周率,還用自己的幾何思維解決了一個又一個現實中的數學難題。原本對數學一竅不通的學渣Padgett,就這樣被群毆成了數學天才,他不但神速補全了過去「如同天書」的數學課程,還開始用自己獨特的解構幾何法研究起了高深的數學問題,成了自我養成的數學家。

最神奇的是,有一次外出就餐,他在餐桌上畫圖形,思考問題時不經意引起了旁邊學霸妹子的注意,這妹子後來變成了他的妻子。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