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棒球砸头之后变成一个精确的活日历(图)

发表:2021-08-30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棒球 男孩(16:9)
Serrell被棒球砸头之后,变成一个精确的活日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Orlando Serrell:棒球砸头变成活日历

10岁的时候,Serrell在空地上和小伙伴们玩棒球,因为一个不专注,Serrell突然被飞来的棒球砸中了头。Serrell当场就倒在地上,缓了很久才爬起来。站起来后,Serrell只是感觉头痛欲裂,但他没太在意,继续和小伙伴们玩球。

回到家以后,Serrell才感觉头痛更厉害了,他倒在床上,几天没能爬起来。过了一段时间,Serrell的头痛症状终于消失了。清醒之后,Serrell惊讶地发现,自己看世界似乎有些不一样了,大脑仿佛成了一台精密的超级计算机:

他清晰地记得过去的每一天,每一天的天气,每一天的自己,和每一天经历过的事情!

一开始,Serrell以为是错觉,可过了几个月之后,他发现自己真的变成了活日历。无论其他人说起过去的任何一天,他都能准确地说出那一天是周几,天气怎样,自己穿着什么样的衣服,周围人经历了些什么事,一点一滴,无比清晰。

一次意外被棒球砸头之后,Serrell就此变成一个精确的活日历。

Derek Amato:浴缸里摔出的天才音乐家

小时候的Amato原本是个很普通的小孩,跟音乐天才这个词不搭界。有一次在浴缸洗澡的时候,好动的Amato跟小伙伴玩起了接球的游戏,过于放飞的Amato一不留神,脚下一滑,头重重磕到了浴缸底部。这一磕不要紧,Amato不但头痛得死去活来,不久之后一只耳朵还失去了听力,大脑中的一部分记忆也被磕掉了。

然而,塞翁失马,焉知非福。Amato虽然被磕出了这么多毛病,这一磕,竟然也神奇打通了Amato音乐方面的神通。从此以后,Amato开始有了神奇的音乐天赋,他不用训练就能轻松弹奏复杂的钢琴曲目,甚至对超长的曲子过耳不忘。有了这样的天赋,Amato从此以后也彻底迷上了音乐,现在他每天在朋友的音乐工作室潜心演奏创作6个小时以上。

一次浴缸里的滑倒,就这样摔出了一个天才音乐家。

Alonzo Clemons:撞出来的雕塑家

Clemons很小的时候,一次严重的意外事故令他大脑受到了严重创伤。然而Clemons却没想到,这次事故也彻底改变了他对世界的看法和认知。因为,那次事故以后,他的大脑就变成了一台高精度的3D打印机,能准确地定位每个物体在空间的坐标。

有了这种超能力以后,Clemons开始发挥长处,在没有任何专业训练的情况下,他可以不假思索迅速准确地雕刻出头脑中记忆的各种形象,景观,建筑,树木。尤其擅长各类形态复杂鲜活的动物,就这样,因为幼年的一次事故,Clemons被“撞”成了自我养成的雕塑家。

Jason Padgett:被群殴后成“解构数学天才”

在所有“获得性学者综合症”案例里,Padgett恐怕是“获得天赋”来源最奇特的。这位少年被激活的天赋,竟然源于一次群殴事件。

Padgett原本是一位叛逆少年,从小成绩就一塌糊涂,数学更是惨不忍睹。一次泡吧被小混混群殴之后,Padgett头痛到死去活来,躺了几天才苏醒过来。醒来之后,他发现自己的大脑竟然有了神奇的几何解构能力。

从那以后,他看到的世界都被大脑神奇地解构成了各种几何形状,他用自己的方法推算出了圆周率,还用自己的几何思维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现实中的数学难题。原本对数学一窍不通的学渣Padgett,就这样被群殴成了数学天才,他不但神速补全了过去“如同天书”的数学课程,还开始用自己独特的解构几何法研究起了高深的数学问题,成了自我养成的数学家。

最神奇的是,有一次外出就餐,他在餐桌上画图形,思考问题时不经意引起了旁边学霸妹子的注意,这妹子后来变成了他的妻子。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