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也「被整治」?粉絲團急喊公司保護(組圖)

發表:2021-08-31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子瑜(16:9)
周子瑜的微博粉絲團,30日先發文稱接到微博「整改」通知,不久又刪掉貼文。(圖片來源: Ken Ishii/Getty Images)

大陸整肅娛樂圈風暴持續延燒,包括吳亦凡、霍尊、張哲瀚在內,接連遭中國封殺或被捕,趙薇等人也被列為「劣質藝人」,她主演的作品已遭大陸影音平台全部「除名」和下架,趙薇也已失聯,娛樂圈人人自危。現在就連藝人的粉絲團也要嚴加管制,整治粉絲追星亂象。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的微博粉絲團,30日先發文稱接到微博「整改」通知,不久又刪掉貼文。(相關閲讀:趙薇一夕被消失林心如註銷工作室內幕曝光)

據悉,30日周子瑜擁有23萬粉絲的微博粉絲團「周子瑜吧_TZUYUbar」發文表示,「接微博整改通知,為配合國家『清朗行動』,暱稱內包括:貼吧/XX站/中首/網宣/反黑/資源/BAR等的微博帳號,必須在兩週內修改暱稱」,並號召粉絲一起想新名字,沒想到該文po出後沒多久就突然刪文。

周子瑜已經出道6年,在國際擁有相當高的人氣,至今曾發布個人音樂作品,目前累積已超過1756萬點閱率。周子瑜在音樂作品中,曾翻唱美國歌后泰勒斯的歌曲《ME!》,特地邀請公司師弟Stray Kids的方燦合唱,MV才推出一天點閱率就突破700萬,衝上台灣音樂發燒排行榜第一名,「TZUYU(子瑜)」的關鍵字更登上推特全球趨勢榜冠軍,當然在大陸也擁有不少忠實粉絲支持。

王力宏到達環球影業和傳奇影業的““黑帽”首映禮在TCL中國劇院IMAX在2015年1月8日在好萊塢,加利福尼亞州。2(16:9)
開始限制外國國籍明星了,王力宏(美國籍)也在內。(圖片來源: Valerie Macon/Getty Images)

中共整治娛樂圈 粉絲團改名 外國國籍明星也中招

據悉,日前「中共中央網路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辦公室」公布《關於進一步加強「飯圈」亂象治理的通知》,列出追星10點限制,被稱為是「清朗行動」,其中針對粉絲部分就規定,控評、集資等粉絲群解散,要規範粉絲群體的帳號,因此許多明星的微博粉絲團紛紛改名避風頭。

此外,更傳出中國官方下一步要整治的對象是「港台藝人」,其中重點調查的就是「政治立場」,似乎就是想封殺港獨、台獨藝人,更爆出其中有幾個紅了很多年的都在危險名單中。

微博近期也瘋傳一張「限籍令名單」,上面列出「國家廣電總局出臺限籍令」,開始限制外國國籍明星了,名單中計有: 韋唯(德國國籍)、孫燕姿(新加坡籍)、劉亦菲(美國籍)、謝霆鋒(加拿大籍)、張鐵林(英國籍)、李連杰(新加坡籍),連台灣歌手潘瑋柏(美國籍)、王力宏(美國籍)、演員趙又廷(加拿大籍)通通入榜,疑似被中共列入下一波要清查的對象,這份名單目前尚未獲得官方證實。其中潘瑋柏近年工作重心都在大陸,連妻子也是中國人,趙又廷情況也是一樣,看來以後這些已經加入外國國籍的明星,將很難在中國的舞台上再次出現,再也不能在中國的舞台上大肆撈錢了。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