曠世天機:神族婚配!紅繩繫足 姻緣前定!(視頻)

發表:2021-09-05 0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造物主,為什麽創造三界的範圍?繁榮三界仙凡眾生的動力又是什麽?神族為什麽要下世為人演繹婚姻大戲?千百年來,情愛顛倒無量眾生,問世間情為何物,竟讓人生死相許?

哈囉大家好,我是琦玟!

天地之間,所有動物們,即便是威武的雄獅,也都四肢伏地。而只有人昂然而立,頂天駐地。人,是萬物靈長,天生的君臨天下,俯瞰芸芸眾生,萬物匍匐在他們的面前。

在遙遠的時代,創世主為了末劫時刻救度和錘煉宇宙間的眾生,創立了三界,造物主也創造了男人和女人,按照神的樣貌,創造了人類,那是祂三界內最重要的作品。並為三界內的生命創造了一個神,神的名字就是「情」。三界誕生之前,是沒有情的,只有神的無私慈悲,彌漫在有生命的神的世界。情,彌漫在三界內的每一境界,潤滑三界內生命的心神,讓三界內的生命活的有滋有味,但情也有負的一面:它是為私的。

有了人,有了,就有了各種各樣的牽連和姻緣,就有了男人與女人既神聖又世俗的身與靈的結合,就有了七大妗子八大姨,層層疊疊的人際姻親關係,就有了紛繁的社會群體網絡。同時,造化要在世間演繹一場大戲,一場紛繁壯闊、可歌可泣、悲喜交際的大戲。戲裡的生命輪迴不息,濁降清升;戲裡的生命愛恨情仇、風花雪月、淒風苦雨;戲裡的生命,上蒼悄然安排了祂所想要的一切。

聖人說,食色,性也。如飲食一樣,情愛,也是生物延續的本能需求。大道至簡至易,上蒼永遠簡約,生物的本能之上,演繹出美好的浪漫、生動的詩話、波瀾的歷史……情愛,或者說愛情,是一個亙古不變的人類旋律。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琦玟。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信不信由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