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准!6種坐姿透露你的隱藏性格(圖)

發表:2021-09-07 0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聊天 打電話
坐姿可以看出人的隱藏性格。(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個人的興趣或多或少都會反映出他/她的性格特徵,就連平日的坐姿也可透露出別人的隱藏性格。這個可能你還不知道吧?

無論在辦公室,還是在家,大多時候都會坐著,有人習慣保持良好姿勢,挺直腰背而坐;有人則選擇完全放鬆,向後靠椅背,而更常看到的便是蹺腳坐的坐姿。到底這些坐姿僅只是個人習慣還是另有解釋?

美國肢體語言專家Lilian Glass則表示,坐姿可因周圍環境和特定心情而改變,但也可反映出一個人的個性,她就不同坐姿作出分析,來看看你和朋友們的隱藏性格吧。

1、蹺腳坐

蹺腳而坐的坐姿代表沒有自信,也是一種害羞的表現,故喜歡蹺腳坐的人於日常生活中比較不會將自己的想法與情緒表達於人前,只喜歡與較熟絡的人相處。

2、盤腿坐

盤腿坐是一個十分放鬆的坐姿,喜歡這樣坐的人則代表性格較為隨和、無憂無慮,對任何事情都持開放態度,會不斷嘗試新事物。

3、挺直腰背

坐著時挺直腰背,是一個非常良好的坐姿,而在肢體語言方面來說,則代表是一個充滿自信的人,懂得在工作與生活兩者中作出平衡。另外,通常別人需要幫助時,你都會儘量提供協助,是一個能夠依靠的人。

4、雙手交叉

大部分人只會於感到寒冷時,作出雙手交叉的動作令身體變得暖和;如果平常於坐著時出現雙手交叉動作,則代表那人處於生氣的狀態,必要時需遠離那人,以確保不會在他/她生氣時再次得罪他/她。

5、用手支撐身體

如果你喜歡坐在地上,將身體靠後而坐,並將雙手放在身後的地板上以支撐身體,即代表你擅於判斷,同時愛觀察身旁的人與事。

6、放鬆並向後靠椅背

與喜歡坐在地上用手支撐身體的人同一道理,同樣具有極大的判斷能力,亦擅於理解別人的感受與想法,是一個非常體貼的人。

責任編輯:小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