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市場上又一個百億富豪栽了(圖)

作者:李德林 發表:2021-09-10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9月10日訊】中國的A股賭場真有中國特色,又一個百億富豪栽了!

法官張貼出了告示:找到上市公司老闆陳建銘藏匿、轉移的財產,獎勵1000萬。陳建銘旗下一堆大數據、房地產上市公司,還坐莊賺了一大筆,怎麼跑路了呢?

陳建銘,上市公司中昌數據的老闆,旗下還有港股中昌國際,房地產上市公司三盛宏業,新三板上市公司鈺景園林。陳老闆的三盛宏業曾經闖入房企銷售百強行列。

在管理方面,陳老闆經常跟員工們說:企業表象上看是一個追求利潤的經營實體,本質上卻是一個修行的道場。陳老闆讓管理層跟員工都要修行良知。2019年10月的時候,陳老闆當眾嚎啕大哭:太難了。

陳老闆到底有多難呢?三盛宏業向青島一家企業借款1億,說好15天還錢,可是三盛宏業給了300萬利息後就沒有下文了。1個億算啥啊,三盛宏業億元以上的追債案就20起,到現在有105億債需要還,向員工兜售的8個億理財產品也沒還呢。

青島的法官找不到陳老闆的財產,就懸賞千萬。

陳老闆骨子裡是想賺錢的,上市公司不賺錢,那就炒股票。中昌數據股價就跟織布機一樣,太爛,莊家都把散戶們熬的哭爹叫娘的。陳老闆一看,莊家簡直太沒有良知了,於是動用101個賬戶,跟別人一起買入28.6億元的籌碼,賣出金額為28.8億。

搞了一年,刨掉交易費用,陳老闆才賺了1100萬,年化收益率1%,這是弄啥呢?自己坐莊變成給莊家接盤了。陳老闆是個鬼才,說自己是為了穩定股價。

從盈利看,實在不像老闆自己坐莊,可證監會不信那一套,給陳老闆下發處罰書。

現在,修行良知的陳老闆栽了,之前一直讓員工要跟管理層和諧統一,員工的錢沒了,合作夥伴的錢沒了,修行良知變成卷錢跑路的遮羞布。

這件事情怎麼收場,先找到陳老闆的財產再說吧。股民遇到那種整天虛無縹緲的老闆,一定要遠離。

面對陳老闆被懸賞,也許,老百姓會說,他那都是閻王爺拉二胡,鬼扯!

責任編輯:宇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