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德何在?浙江一小學生字沒寫好被老師砍手(圖)

作者:魏眾生 發表:2021-09-10 14: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學生示意圖
小學生示意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9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魏眾生綜合報導)9日網上綜合信息,浙江龍泉市錦溪小學一小學生因為字沒寫好被老師砍手,引起社會極大關注。

據陸媒《界面新聞》9日9日消息,針對網傳的「一小學生因字沒寫好被老師用刀砍手」的事件,浙江省龍泉市教育局9月9日在微信公眾號上發布情況通報稱,9月8日,龍泉市錦溪小學發生了一起因教師不當教育行為導致學生受傷的事件,事件發生後,該教師當即將學生送到醫院治療同時告知了家長,教育局和警方在第一時間介入調查處置。鑒於該教師教育行為失當,教育局對該教師作出了停職檢查的處理,目前,公安機關正在調查取證中,事件調查結果將適時公布。

有網友說,嚴厲沒有關係,打個手板也沒關係,用刀砍就不是教學生了,是刑事犯罪了。

此前網上時有傳出在學校裡老師打學生的事件。

陸媒《早》網2021年6月2日信息,山東省棗莊市一小學體育女教師毆打全班54名學生,據介紹,有的家長在班級群裡發布孩子受傷的視頻,並詢問其他家長,結果所有的家長都表示孩子身上有傷痕。網傳視頻顯示,有的學生被打出近10厘米傷痕,當地政府調查後發布通報稱,涉事教師邵某某在體育課上,因為部分學生沒按要求到器材室拿器材,便用笤帚桿抽打學生臀部、腿部,造成多名學生皮外傷,目前涉事教師已經被停職,並接受警方調查。

據陸媒《澎湃》網5月10日信息,華商報記者通過網路看到了一段視頻,視頻中顯示,西安鐵道技師學院的一名男老師當眾扇了一名女學生一耳光,還踹了一腳,台階下,還有幾名女學生在做深蹲。有網友猜測,應該是男老師在體罰這幾名學生,被打的女學生和男老師理論,雙方發生了衝突。西安鐵道技師學院已經開除涉事老師。

浙江省龍泉市「小學生因字沒寫好被老師用刀砍手」消息傳出後,引起社會極大關注。

網友「80後tan」說,我小時候唸書語文不會背中午不給回家吃飯,數學不會做的老師揪眼睛皮,我到現在都記得那場景

網友「板溪0AX」說,我兒子昨天回來說2個手掌心被班主任老師各打了2下,第一天上學有2個同學被打了

網友「小夥伴的手機」說,被老師打了,回去家長還要打一遍,所以我們這代人抗壓能力強,90後,00後動不動都跳樓也不知道是咋培養的

網友「andylin007」說,今年我孩子班的老師也不行,孩子作業老師批了個優也要撕掉重寫,問孩子原因,老師說班上有同學做錯就要全班撕掉重寫,這是誅九族嗎?

網友「花開秀滿園」說,我以前小學班主任也這樣,隨身帶針,批評學生就用針扎手指。

網友「左手右手7H」說,老師給孩子上課怎麼能帶進去剁手的刀?有預謀嗎?另個外,大家求一下這個班裡其他孩子們的心裏陰影面積是多大?

網友「百度網友2add299」說,明天就是教師節了,可愛園丁們可以趾高氣昂了,有的教師的品行,我不敢恭維,我女兒上小學的時候,班主任就挨個找學生談話,內容就是:哦父母是幹什麼的,有多少收入…………因為我是農民工,老師六可以肆無忌憚的,先沒有監控器的地方,用書本扇我女兒的臉,這就是當今的教育方式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